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新貨折扣連線 / 團購專區 / 找貨專區 / 達人專區 / U幣小舖 / 熱門商品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達人專區 >I AM 陳欣欣>特搜達人/網拍美少女轉型專業賣家 陳欣欣成流行穿搭教主
I AM 陳欣欣
哈囉 I AM 陳欣欣
回到達人首頁 X 3 人氣(4319) 回應(0) 
特搜達人/網拍美少女轉型專業賣家 陳欣欣成流行穿搭教主

 

只要是有看網拍的女孩,一定對雙胞胎姐妹花陳小彤跟陳欣欣兩位不陌生。網拍model出身的她們,不但是blog上的穿搭達人、也是流行節目的常客,現在兩人更攜手合作,轉型成專業的服飾賣家。

 

今天U小編很榮幸地邀請到妹妹陳欣欣來接受U-Style的採訪,目前部落格人氣已破七百萬的她,有著對流行穿搭豐富的知識內涵,讓我們一同來了解她寫穿搭分享文的心路歷程喔!

 

一、被稱為流行達人的你,是怎麼樣學會穿衣服的?
我原本是念復興劇校,班上都是女孩子,就比較不會在意打扮。但後來轉入普通高中讀書後,因為學校有男生,就會開始注重自己的外型跟穿著。

 

還記得高中時,我很喜歡看日本的《zipper》雜誌,裡面都是介紹很誇張的流行元素,把花花綠綠的顏色穿在自己身上,就覺得自己非常日系。

 

上大學之後,開始接觸網拍、擔任Model後,因為會跟造型師、攝影師接觸,也會跟其他網拍Model交流,都可以獲得第一手的流行情報。

 

、你跟姐姐陳小彤都是知名的穿搭達人,你們會不會為了同一件衣服吵架呢?

很多人會好奇雙胞胎喜歡的衣服會不會一樣?(笑)其實我個人比較偏日系,姐姐比較偏歐美系,兩人的眼光不太相同,當然有的時候還是會看上同一件衣服,不過幾乎都是互相禮讓。現在店裡負責挑選衣服類的款式,姐姐就負責飾品跟配件,兩人分工剛剛好。

 

三、平常你都看什麼雜誌?

台灣很多人喜歡看《vivi》雜誌,但是裡頭的元素如果搭不好,反而穿在街頭會很奇怪;在實用性上,我反而比較推薦《Sweet》雜誌,風格偏輕柔的女人味,是絕對不會出錯的百搭款呢!


四、一個月花多少錢買衣服?

以前在當網拍model一個月會花好幾萬元在買衣服上。

(U小編驚呼:比我一年的薪水還多…)

 

其實網拍model的收入很不錯,加上在造型上要求新求變,自己也得跟隨著成長,這算是必要的投資。

(U小編:為什麼我媽不把我生得好看一點…)


五、你最愛的衣服品牌是?
 

snidel

rich

deicy

Nine

 

、為何會從穿搭達人轉型成賣家呢?

 

會轉型成賣家在背後有一段故事,我是念藝術大學,在四年級要畢業的時候,因為要忙畢業展覽,我就空了一季的檔期,把所有網拍model的邀約都推掉,專心忙畢業展覽。

 

但是這樣的競爭很激烈,三個月後,新進的網拍model竄起來,連帶地我也失去了一些工作機會,剛好那時候自己批了一些貨來賣,在賣場進了十個包包,原本以為能賣掉六個就算不錯,沒想到竟然賣了六十個,甚至比有些我合作過的賣家還要暢銷,從此毅然決然踏上賣家之路。

 

目前店面正在籌備中,預計九月初會在東區開幕,除了最新款的流行服飾外,我也會請幾位知名的網拍model好友,來店裡擔任一日店長,到時候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