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穿搭分享/美妝醫美分享/生活心情分享/美食旅遊分享/ 新貨折扣連線 / U幣兌換小舖 /
 
Hi ! 你還沒有登入哦 !   
首頁流行情報>獨家播出!韓國本土五大設計師品牌包介紹
時尚新聞特別企劃穿搭達人流行雜誌

暱稱: U小編(已發表:864篇文章;已累積: X 1512)
閱讀數: 3808
X 3

獨家播出!韓國本土五大設計師品牌包介紹

發表日期:2010-10-05
 
 
小編曾經看過一篇報導指出,英國心理學家發現,女生之所以願意隨身攜帶手提包,是因為各色的手提包給女生帶來了足夠的自信。
 
包包就像女生的貼身伴侶,隨身帶著它,心裡才有一份可依賴的踏實感。女人對包包的熱愛正體現了馬斯洛的需求層次需要理論,安全感在生理需要之上。在潛意識上,給了女生某種情感依託。在某些場合,包包還可以幫助她們緩解內心的緊張和不安。
 
好啦~有沒有覺得小編今天特別學術呢?沒錯!創意無限的U-Style編輯部又要推出
新企劃:韓國本土設計師包包品牌介紹
 
近幾年來,因為做工細緻加上價位平實,韓國當地的包包受到越來越多女孩的青睞,只是,大部分的韓國本土品牌在台灣還是名氣不高。因此,U-Style編輯部跟韓國包包專賣店:蔓菲時尚 聯手推出特別企劃,介紹在韓國知名的五款設計師包包品牌,所有內容絕對是獨家播出,快來看看我們精彩的報導吧!
 
 
 
 
 
 
 
Philosophy
 
官網:www.bagstory.co.kr
 
 
韓國知名設計師品牌,在東大門的Doota百貨亦設有專櫃,真皮材質,車工及內裡相當細緻,今年秋冬主打新款:彩繪插畫風格包款,相當可愛獨特。
 
價位:1000多元到2000元出頭
 
櫃位直擊:
 
 
 
 
 
 
 
 
 
Ensoen
 
官網:http://www.iensoen.com/
 
:
韓國知名設計師品牌,在韓國當地與台灣皆具有相當名氣,款式時尚流行,做工精細,一包常有多種背法,是流行與實用兼具的好包,真皮材質質感極佳,一個款式生產的量不多,時常缺貨,因此不易撞包。
 
價位:1000多元到3000多元。
 
櫃位直擊:
 
 
 
 
 
 
 
 
Le-sands
 
官網:http://www.le-sands.co.kr/mall/
 
 
韓國知名設計師品牌,在當地與台灣皆具有相當名氣,2010年品牌更名為le-jenuv,然而品質依舊不變喔!最著名的就是它那吊掛的金牌,le-sands的款式、顏色多樣化,包包設計的相當時尚,小細節又頗具創意與巧思,因此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會紅不是沒有道理的!
 
價位:1000多元到3000多元
 
櫃位直擊:
 
 
 
 
 
 
 
 
 
Yajna
 
 
韓國知名設計師品牌,在台灣與當地都相當受到喜愛,設計具有經典名牌的風格,車工與皮質也相當優良,在台北東區小店往往定價驚人。
 
價位:1000多元到3000多元
 
櫃位直擊:
 
 
 
 
 
 
 
 
 
ROEM
 
官網:http://www.roem.com/
 
 
韓國當地知名品牌,代言人連續五年為韓國甜姐兒宋慧喬,品牌風格為羅曼蒂克的優雅OL女性,不僅品味出眾,材質、車工也十分細緻,是許多韓國女星及主播的最愛。
 
價位:1000多元到4000元出頭。
 
 
 
 
 
 
 
 
如果你對以上幾款韓國設計師品牌包有興趣,所有商品都可以在
蔓菲時尚找到喔!而且是全現貨不用等待!
 
人氣賣家/引進韓國當紅設計師品牌 蔓菲打造包包新時尚!
 
 
 
 
  流行情報最新文章
 
  KATE MOSS FOR LONGCHAMP
  情人節秘技 招桃花內衣讓妳戀情加溫
  安室奈美惠美麗的秘密:KOSE 丰靡美姬・幻粧秋冬新彩
  香奈兒2011秋彩妝星沙幻采搶先公開!
  部落客都去哪拍照?(一):九月咖啡
 
轉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