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 2102我的香港戰利品 ♥ 必買物品大推薦!!

發表日期: -0001/11/30


終於要來寫我的香港戰利品了!!!
其實這次去香港,我沒有買很多東西(((整個很節制~~)))
哈哈哈~~因為我們這次去香港本來就不是為了SHOPPING的,所以預算沒有很多
而且這時候也不是香港的折扣季,沒什麼好大買特買的((因為真的都不便宜))

 

先來個迪士尼戰利品~~~
話說香港迪士尼的產品真的好少,而且重複性很高
挑來挑去我只挑了這些.......呵呵,還好我愛的是KITTY跟熊熊
米老鼠們騙不到我的!!
((其實是之前在美國還有日本迪士尼都買過了!!)))

所以這次就只買幾樣精選這樣.....



◢迪士尼必買1-----頭飾◣
首先米妮髮箍是一定要的啊!!
這樣在迪士尼裡面玩才有FU~~~~
原本仔先生不給我買的,我就一直在旁邊碎念說如果不戴的話,
這樣跟在台灣去六福村玩有什麼不一樣啊???
所以入園後不久,我們還是衝去買了....我妹也被我逼買了一頂帽子
這個髮箍$95港幣,是貴了點~~但很有效果啊!!
((( 等我的迪士尼遊記!! 你們就會了解了....))



◢迪士尼必買2-----造型原子筆◣
這種造型筆種類超級多!!! 
應該是迪士尼裡面唯一角色款式最多的商品
喜歡冷門迪士尼角色的人,想要買禮物可以從這邊下手
而且這個比較便宜,很適合當伴手禮,一支$38港幣
(((換成台幣想想是也不便宜啦~~~但是是迪士尼商品裡面算便宜的了)))



◢迪士尼必買3-----香港風週邊產品◣
香港迪士尼出了許多有關香港的週邊商品
像是T-shirt、相框、杯子....好像還有杯墊
我選了這個香港茶樓街景的磁鐵,很有中國味
這些只有香港迪士尼才有啊!!! 
當然要買個做紀念~~~



迪士尼必買4------Duffy熊

Duffy熊是2004年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館先出的,最先叫做『Disney Bear』
其他地方的迪士尼都買不到
但2010年起,
Duffy熊及相關商品陸續在美國兩座迪士尼、香港迪士尼登場
2011年巴黎迪士尼也買得到囉!!
它有個可愛的角色設定,2005年定案為:
米妮送給米奇一隻小熊玩偶,
因為裝在圓筒水手袋,米奇便將牠命名為「Duffy」
被取名為Duffy的小熊玩偶,很喜歡米奇老鼠。


哈哈哈~~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Duffy喜歡米老鼠到自己的臉都是米老鼠圖案
屁股還有腳上都有米老鼠頭喔!!



日本迪士尼有女生版的,香港只有一部分的Duffy熊商品
我買了大隻Duffy熊吊飾包包 $178 (((超貴!!)))
還有小隻的Duffy熊吊飾 $78



小隻的現在已經在我包包上囉!!
超可愛的啦~~~
大隻的目前還沒有想到要掛在哪一個包上,ㄎㄎ



穿水手服的Duffy熊的公仔,也很可愛吧!!
我原本也想買的,但一個好像要$70左右港幣



◢迪士尼必買5------Vinylmation「型」像交換◣
香港迪士尼推出全新的Vinylmation「型」像交換活動
Vinylmation是用米老鼠型狀的公仔去設計裝飾成各式各樣的角色
也可以拿你買的公仔(當然是要在迪士尼裡面買的)去跟迪士尼商店裡的展示品交換




迪士尼商店裡面有很多種像上面照片這樣的公仔
畫的都是比較簡單的款式



後來在那種路邊推車看到這一個愛麗絲夢遊仙境細列的公仔
超精緻!!! 超可愛的啦~~~(((我好想要前面那個妙妙貓)))
可是這個是像盒玩那樣,不能選,只能靠運氣!
結果我抽到這個茶壺先生~~~其實也蠻可愛的!!!
但這種的就比較貴了,我沒記錯的話應該要$100港幣
還送一個醜到爆表的星座公仔((我連照相都不想照!))
我們馬上奔去各個商店看有什麼可以換的 


結果..........果然能換得都很醜!!!
我們看到這個大便人,原本覺得它也很可笑
但看在他大便上有米奇頭的圖案的份上,想說姑且換它好了!!
沒想到!!!
它大便頭套一拆下來~~~裡面是被大便潑到的米老鼠啊!!!!
超......可.......愛.......
笑死我了!!
(((還好有選這個~~~超特別的)))


 

這兩個公仔是我在香港迪士尼買到我覺得最值得紀念的兩樣東西了!!!
每次看到那米老鼠的臉還是覺得好有趣~~~哈哈哈哈!

香港必買1-----雙妹嚜

 

 廣生堂是香港第一家化妝品公司,創業於1898年
是間無人不知的老字號
裡面最出名的商品就是雙妹嚜包裝系列商品
每樣保養品都是針對亞洲人膚質所設計的
是很多人來到香港一定會買的伴手禮喔!



其中商品最有名的四大皇牌
花露水、護髮油、雪花膏,爽身粉
是最受歡迎的產品



很妙的是,雙妹嚜在幾個商場裡都有設立販賣機
裡面賣些小樣的產品,還有名信片,可以用八達通結帳!!

我們是在銅鑼灣的"皇室堡"看到的
聽說在尖沙嘴的"新港中心"還有"The One"商場都有


因為不是很喜歡他們產品的復古味道
所以我們只買了花露水跟雪花膏
花露水 15m/ $15
花露水還只買小瓶的!! 哈哈哈~~~
因為覺得很可愛,可以當裝飾品
花露水的功效很多,像是舒緩情緒、驅蚊止癢、消除疲勞、解酒.....
我還沒有試過上述功效有沒有效....但網路上評價都不錯!

 

雪花膏 40g/ $42
我們買的時候剛好有做活動,所以一次買了六瓶
雪花膏潤而不膩、滋潤防"爆拆"←←←介紹上面真的這樣寫!!!
我想"爆拆"應該就是乾裂的意思吧~~
可以用在臉、手腳、身體,全身皆可用
對嬰兒尿布疹或是皮膚過敏也有療效
容易吸收、補充肌膚天然水份
 
雪花膏剛打開來的時候是硬的,我忘了店員說為什麼是硬的
但記得他說要用之前要用牙籤把它攪一攪
攪完就像雪花糕一樣柔嫩喔!!   (((誤


我覺得雪花膏保濕效果真的不錯!!
獻出我的已經爆拆了的腳跟給大家看看效果
我媽好像都拿來擦臉!!
(((我覺得雪花膏剛擦上去會有點澀澀的感覺,一開始不是很習慣))


不過這可以說是便宜又有特色的香港伴手禮!
很適合拿來送人~~

雙妹嚜有幾個櫃位:
銅鑼灣地帶207-208號鋪
山頂廣場1樓10號鋪

www.twogirls.hk


香港必買2-----無比滴


無比滴也是網路上超多人狂推要買的
就是日本的蚊蟲咬的藥,擦了會涼涼的止癢消腫這樣
我之前買過日本的企鵝款覺得很好用
所以這次來香港,想說一定要買無比滴回來用......
結果呆到註定要當呆胞的我們姐妹倆
竟然被騙了!!!!!!!
買到了大假貨~~~~~~


就是上面照片右邊那罐!!
外包妝看起來有點像(((雖然我妹朋友說我們眼睛瞎了才會覺得像)))
打開後裡面是超級兩光的包裝,連味道都不一樣
好像只是一些香茅香精跟水吧???總之就像是驅蚊液那樣的味道,完全不涼
而且仔細看外盒,是大陸製的

可笑的是,我們一次買了五瓶,而且還以一瓶$38港幣購入
((我妹朋友說卓越才賣$25左右))




為什麼會被騙呢???
原本我妹朋友說他是在"卓越"買的,但我們跑了不下五家"卓越"都沒有賣
突然看到這家德興中西大藥局,就在銅鑼灣新開的希慎廣場出口(銅鑼灣地鐵出口)
想說這麼大間,上面還寫說正貨商號,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結果我們過去問店裡那個男子(看起來像古惑仔的傢伙),有沒有賣無比滴
他直接拿出一排五條假的無比滴,告訴我們就是這個

我看過我妹朋友家的無比滴
覺得有點怪怪得好像不太像,但又想說無比滴應該沒有別種牌子吧!!
本來想買一瓶看看,但我妹說乾脆一次買五瓶好了
反正可以送人!
我們就這樣買了五瓶的假貨開開心心的回家~~~~
回到我妹朋友家打開來看才發現是假貨!!!

我妹很生氣,說一定要去跟他退貨((但這種店家連發票都沒有,怎麼可能給我們退))
於是我們不抱希望的特地找一天再繞過去跟他換
又碰到賣我們假貨的古惑仔,一臉不屑的看著我們
我妹說:『我們買錯了,不是要這個無比滴,可以退嗎??』
古惑仔:『什麼?退錢? 不可能!!』
我妹:『那......你們有這個無比滴嗎((拿出我妹朋友的正貨)』
古惑仔:(默默從櫃子底下拿出正貨)
我跟我妹: (乾~~~~~你明明就有正貨!!)
我妹:『那我們可以換這種無比滴嗎??』
古惑仔:『喔~可以啊,這一瓶$78』
我妹:『可是卓越賣$25耶!!』
古惑仔:『我不知道,卓越都賣水貨!』
我跟我妹:(乾~~~~你賣假貨ㄟ!!!)


但總比留著一堆假貨的好,我們就跟他換了!!
用四瓶假貨跟他換兩瓶正貨!!(((一瓶假貨開過的只能丟掉))
重點是我們還要補$4差價給他!!

真的是氣死人了啦!!!!!但我們又是俗辣不敢跟他吵
 


後來我們在7-11發現也有賣,$47
最後要回台灣的時候在香港機場發現裡面藥局也有賣,$31.8
這件事讓我們學到一個教訓: 人不可以太衝動!!!還有貨比三家不吃虧~~~


香港必買3-----名品



香港有購物節,許多名牌都會打折
就算平常去,因為香港免稅,怎樣都比台灣便宜一些
像這次我買了這個COACH中夾,就比台灣便宜七百塊左右

▍♥ COACH亮面鱷魚壓紋中夾 ♥ 邁入熟女儀式之二--擁有中夾▍
可以看我之前寫的介紹


這個施華洛世奇KITTY水晶筆是在飛機上買的!!
$1300左右
((((這不是香港必買啦!!只是剛好在飛機上看到,所以買了這樣)))


香港必買4-----Outlet (THE BODY SHOP)


香港的東薈城Outlet裡面有很多名牌可買,只是我們買不起
 不過裡面有THE BODY SHOP
裡面的東西幾乎都是台灣的半價而已~~~~超便宜!!!
好多人提著行李箱在裡面搬貨
可惜我不知道要買什麼.....因為磨砂膏什麼的我都還有
但我跟我妹硬是要買了兩瓶750ml的草莓沐浴乳扛回家
有去逛的人可以過去補貨喔!!


香港必買5----有利腐乳


有利腐乳是我妹看網路說食尚玩家介紹的!
超有孝心的我們因為我爸愛吃豆腐乳,不辭辛勞的走了超久,找了超久
終於給我們找到了這有利腐乳
地址:香港灣仔堅拿道東1號A地下

店面不大,裡面滿滿的整面牆都是豆腐乳
分為大、中、小罐,價錢分別為$70、39、30元
辣度也有分大辣還有小辣
因為是玻璃罐裝的,有點重量,我只買了兩罐帶回家
(((有一罐回到台灣已經變豆腐渣了!!哈哈哈~~)))

其實吃起來有點鹹,不太能直接吃,我媽都拿來炒菜!!
說有多好吃,我覺得沒有耶~~~實在沒有必要從香港扛回來
如果想要追隨食尚玩家的人還是可以買一罐吃看看囉!

香港必買6-----Hollister


Hollister一直是我在美國就很愛的牌子
他是A&F的副牌,風格跟A&F差不多,但價錢便宜了許多
走的是加州衝浪風格


香港的Hollister在希慎廣場有設櫃
整個就像是從美國搬來的一樣~~~不僅店面擺設一模一樣
連那香水味都一樣!!(((好懷念的味道.....)))


因為香港的Hollister沒有像美國那樣有大折扣
所以我也不是很買的下手
只挑了一件上衣還有牛仔短褲


他們的綿T其實很好穿也很好看,但之前在美國買很多了
所以這次只選了這件比較特別的LACE T-shirt $290港幣,不是很便宜
但我覺得很好看!!所以還是敗了~~~



另外我買了一件牛仔短褲!!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牛仔短褲的~~
除了型很漂亮之外,材質很柔軟,穿起來很舒服
我有一件比較淺色,刷色及刷破都比較明顯得款式,一直是我的愛將
但穿了快五年,有點越洗越破的FU.......讓我一直想要找一件來跟他交換穿
終於讓我找到囉!! YA~~~

至於為什麼我這麼愛他們家的短褲,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寫的這篇
超過20種的春夏秋冬穿搭都可以靠它,你們就知道它有多百搭了~~


 ▍妳的衣櫃裡怎能少一件百搭♫牛仔短褲♫ ▍

香港必買7-----AE
 

AE也是我在美國很常逛的一個牌子,我不喜歡他們的衣服
可是他們的副牌aerie卻是我的愛!!!
美國的aerie有好多可愛的內褲還有睡衣們
我之前就很常買AE的內褲了,去年六月去參加我妹的婚禮也去補貨過
這次在香港看到,當然不能錯過!!!
因為真的好便宜~~~又很好穿~~~
五件$250港幣

我是在朗豪坊的AE買的喔!!

香港必買8-----68(6ixty 8ight)


68是法國品牌,有點類似美國的維多莉亞的祕密
賣的都是休閒服飾,內睡衣等

我是在新開的希慎廣場買的!!! 可以看到很多女孩們瘋狂的在挑選


呃.......是的!! 我又買了內褲了~~~~(((羞
我朋友都說我有內褲收集狂!!!
我好像真的有耶~~~~算了一下我的內褲好像有將近60~70件左右
很多都還沒穿過,但還是會一直想買........
仔先生: 妳生病了!

哈,但內褲是消耗品啊,看到洗舊了或是有點退色的內褲我都會想要淘汰掉


68的內褲更便宜,五件$128港幣,將近是AE的一半
不同於AE比較休閒運動風
他們家的都很夢幻~~~屁股那邊幾乎都是做LACE的,但材料還不錯,不會刺
而且好多小細節都做得好可愛!! 應該多買幾件的!!!

喜歡夢幻風格的女孩們到了香港千萬別錯過68了!!

香港必買9--------Forever21


Forever21同樣是我在美國會去逛的(((香港怎麼這好啦!!)))
他們的衣服我不是我的STYLE,所以我每次進去都買不到衣服
但是他們有很多好看的飾品,很便宜!!
一定要去逛~~~~~
這次我果然很節制,只買一個戒指$41.9港幣而已喔!



戴起來很顯眼呢!!! 我好愛~~~~

呼.............終於,我的香港戰利品分享完啦!!!
你們還喜歡嗎??
接下來要來寫香港遊記了~~~~~希望我可以很快的生出來!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Comments
2012/10/16 10:42
你推薦的東西都好生火哦.
難怪香港是血拼天地.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