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豐胸按摩手法Q&A-正確的豐胸穴道按摩7招

發表日期: 2013/03/21

  胸部變大,也許是每個小胸女孩子的夢想,但是其實想要胸部變大,只要每天持之以恆按摩胸部,可以刺激乳腺並且暢通胸部氣血循環,按對正確的豐胸穴道,其實豐胸並不難唷!亞尼活力網就來教大家正確的豐胸穴道按摩手法!一起來豐胸吧!

 


 
Step1:兩手五指交替從鎖骨向下延直按摩

 
Step2:雙手交替由下往上推擠胸部
Step3:雙手順著乳房四周由內往外打圈按摩
Push04.jpg (300×363) Step4:雙手由乳房下方開始向腋下方向邊按摩邊連續提拉。
Step5:手放在另外胸骨位置,向腋下方向螺旋狀按摩。
Push06.jpg (300×363) Step6:一隻手手掌托住一邊乳房,
另一隻手從下而上輕輕敲打乳房


Step7:
【胸部穴道】位置圖

 屋翳穴從咪咪點上去,第二根和第三根肋骨的交界處。
 庫房穴咪咪點上大約四根指頭處。亞尼活力網

 天溪穴 將虎口張開,食指位於咪咪點往外延長線上,四指托著乳房,接近拇指底部對著咪咪點,拇指的位置即是,約在第四五肋間。
 乳根穴從咪咪點下來和胸部邊緣的交點。
 中府穴 把虎口對著腋下夾好,這時候拇指自然擺放的位置,大約在內衣肩帶的內側。

 鷹窗穴咪咪點正上方大約二根橫指處。
 乳中穴在乳頭中央處。
 膻中穴兩個咪咪點的中間點。

Q:豐胸穴道按摩怎麼按?

先找到所要指壓的穴道點。
以拇指內側指關節壓住穴道點,並注力往下壓。
往下壓的同時,心中默數1、2、3、4、5、6數到6時,指力應當己經深入穴道點,稍稍停留2~3秒,然後數5、4、3、2、1,漸漸全部鬆開,拇指仍停留在穴道點上2~3秒,接著重複指壓的動作。每個穴道至少需按5次以上,才具有效果。

Q:豐胸穴道按摩哪時按最好?豐胸按摩最佳的時機是?

A:洗完澡、睡前或泡澡時是按摩胸部的最佳時機,在洗完澡、睡前或泡澡時身體新陳代謝最活絡的時段按摩豐胸效果最好,妳可以擦上喜歡的精油或乳液,進行豐胸穴道按摩指壓。

Q:豐胸穴道按摩要按多久的時間

A:每個穴位大約按壓5~10秒,來回按壓3~5次,左右乳房都要平均按摩,豐胸穴道按摩全程大約30分鐘。亞尼活力網

Q:豐胸穴道按摩力道要多大?

A:以自己能接受的力道為主,按壓時力道要輕柔,感覺有一點痠痛感,切勿過度按壓會導致乳腺發炎,乳腺若長時間發炎有可能導致乳房病變喔!

Q:豐胸穴道按摩什麼人不適用?

A:乳癌患者及孕婦要避免按摩,但若由醫師證明已治癒者,可進行豐胸穴道按摩唷!

Q:除了豐胸穴道按摩外,平常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A:平常要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如牛奶,牛肉,豆類,膠原蛋白,山藥,海鮮....等非大不可的豐胸食物與豐胸食譜),記住豐胸穴道按摩要搭配食補,效果才會更容易出現。如果不方便煮食補的水水,也可以自己去市面上買豐胸食品來吃,小邊是吃過一種叫做豐媚膠囊蠻有效的,也給水水們參考看看。
 
Q:豐胸穴道按摩一定要持之以恆嗎?

A:穴道按摩對想要豐胸的美眉也非常有幫助,但要持之以恆,每日按摩,最少五分鐘,不過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能見到的效果也不太相同,所以想要豐胸的美眉各位加油喔!

Q:為什麼豐胸穴道按摩這麼有效?
 
A:豐胸穴道按摩可以讓細胞的活化及所需的營養,端賴血液之運行,而血液之生成則有賴於氣,所以要想豐胸~胸部變大,氣血之循環就要正常。倘若氣血在經絡間滯留不通,就一定會影響相關部位的機能障礙。豐胸穴道按摩指壓的主要目的雖是在打通乳房經脈,供給乳房所需的營養,但由於同時也促進了這些經脈的氣、血及淋巴液的循環,並刺激到神經的傳導,因此體質也同時得到了改善。亞尼活力網

Q:豐胸穴道要怎麼找?
 
A:當手指觸壓到穴道點時,會感覺特別柔軟,彷彿裡面有個凹洞。順著手指,注力到穴道點,會產生輕微酸麻的反應,感覺較敏銳的人甚至會覺得指壓處有輕微的溫熱這就是所謂的豐胸穴道。亞尼活力網

Q:過了青春期,過了25歲以後還可以豐胸穴道按摩嗎?

A:醫學上認為只要未過更年期都還有豐胸機會。因為當停經後卵巢的功能也將停止,將無法再正常分泌女性荷爾蒙,胸部發育的機會也將結束。
 

Q:豐胸期間有哪些禁忌?

A:飲食和生活作息正常。這樣說有點廢話,但這也是事實,飲食方面少碰咖啡因的東西,也避免熬夜,都會影響女性荷爾蒙分泌。

Q:遺傳小胸部還有機會豐胸嗎?

A:還是有機會。很多人認為基因決定一切,應該是說基因多少會影響,但是仍然有例外,後天努力一樣可以改變,胸部大小的組成跟乳腺體多寡有關係,一般而言乳腺數在青春期已定,後天就只能增加乳腺大小,這也是為什麼有人會說增脂的原因也是其中之一囉。

▲版權所有亞尼活力網,轉貼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了解各種胸部形狀(胸型)的豐胸法則
有效豐胸,6款隨手可得的豐胸食物!
 5大豐胸方法成就豐滿胸部

 



Comments
2013/03/22 15:58
這篇好授用唷..
女兒你都要好好看看哦.
收獲不少呢..哈.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