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走路就能瘦☑學會走路的正確姿勢 隨時隨地都能瘦!

發表日期: 2012/05/02

身為忙碌的上班族,平時要抽出時間運動真的好~難,有沒有簡單一點的運動呢?小編告訴妳,真的有!其實,每天一定要的「走路」就可以瘦了呢,不過,為什麼每天都在走路卻沒覺得有瘦呢?走路專家說:問題就出在姿勢!妳的走路姿勢是及格的「享瘦式」嗎?快來Check吧!

 

文/長坂靖子(獨創長坂式瘦身法的塑身名師,現開設走路瘦身教室)


「走路」是全身運動,血液循環提升可增加肌膚的透明感、使肌膚紅潤有光澤;淋巴循環提升可排除水腫和體內堆積的老化廢物,讓臉部、身體都能緊緻有型、精神煥發。不僅如此,走路時的深呼吸與全身運動,可以平穩心情,還能忘卻煩惱、消除壓力喔!

 
正確的走路姿勢(平底鞋篇)
 
為了掌握正確的走路姿勢,接下來就先讓我們來了解穿運動鞋等平底鞋時該如何走路。
姿勢的關鍵就在「肩胛骨」。走路時請意識到肩胛骨的緊縮,光是這個簡單的動作就能帶來很好的瘦身效果唷!
完全熟悉平底鞋的走路姿勢後,就可以向常穿的高跟鞋挑戰!
 
 
 基本站姿請參考這裡的說明
 
 
 
這些動作絕對NG
 
 身體上下晃動
上半身失去平衡,表示腹肌沒有確實出力,不妨試著在頭上放條毛巾改善錯誤的姿勢吧﹗

 膝蓋位置上下移動
關節過於僵硬,會導致雙腿無法伸直。只要關節柔軟,走路時腿部的關節會產生連動,膝蓋就能保持相同的高度,跨出輕盈的步伐。
 
 身體不穩左右晃動
乍看之下或許會令人感到風情萬種,但搖晃代表你的身體無力。搖晃的走路動作不僅不美觀,更可能傷害腰部。走路時請挺直上半身,確實運用各部位肌肉,如此自然扭腰擺臀的姿態才會令人感到賞心悅目。
 
 


 
 
(跟鞋的走路姿勢請見下頁)
 
上一頁12下一頁


Comments
2012/07/09 15:11
走路就可以瘦,真的很吸引我耶.
這篇文章真棒耶.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