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首頁  >  美麗話題  >  奔向陽光海灘!喚來滿滿活力的夏季指甲彩繪TOP 5

奔向陽光海灘!喚來滿滿活力的夏季指甲彩繪TOP 5

發表日期: 2012/05/30

正式邁入夏天!除了衣櫥要換季,妳的指彩換季了嗎?讓充滿當季感的鮮艷色彩&圖紋染上指尖,準備好迎接盛夏的HAPPY心情吧!小編整理了今夏必備的五種風格,讓妳的指尖也換上夏日新裝吧^^


 

水色盪漾の夏

藍色是不是能為炙熱的夏季注入一股清涼氣息呢?不管是水藍色或是海藍色都非常適合夏季,擦在腳趾上很有夏日風情!
 


簡單的點綴跟圖案,輕鬆帶入當季感。


華麗的圖紋&寶石,讓妳成為Summer Queen!

 


 

 

 

夏天絕對要海洋風

清爽的紅藍白是夏季的定番配色!每年都要來一下的水手風/海洋風,船錨、鎖鍊都是必備元素,
 

 

 


充滿渡假氛圍的異國風/民族風


除此之外,小編也非常喜歡異國風情,或說南洋風情的設計,寶石&圖紋的設計華麗度滿分!搭配簡單的素色打摺洋裝就很美,簡單的單色指彩若有一些半寶石點綴立刻能增色不少。


今年夏天除了藍色系,大可嘗試橘、粉色系的異國風彩繪,土耳其石與橘粉色的搭配意外的非常match!搭上流行的橘色、黃色系也不錯。
 

 


如果覺得異國風整串的寶石太過搶眼招搖的話,選擇數指簡單的點綴多增添幾分優雅,也是不錯的選擇。


或是作在腳上,是不是很適合夏天穿涼鞋的時刻呢?

 

 

活力滿滿的螢光色/鮮艷色/彩色


夏天更少不了的是鮮艷色彩,不同於春日的清淡優雅的冰沙色系,繽紛飽和的顏色才是夏日的正解。

 


今夏流行的黃色,運用在指彩上也很適合,簡單鮮明的色調,只要搭配一點圖紋的設計,妳的十指就是眾人的目光焦點。

 



PLUS+來盤水果圖紋吧!


另外同樣也很有夏日風情的就是水果圖紋的彩繪了!最常運用在指彩上的應該是貌似圓點變型的柑橘類(輪廓鮮明)、草莓跟櫻桃,不過葡萄跟蘋果意外的也不錯,比較累一點就是XD


配上花卉跟漸層色、圖紋,熱鬧繽紛的夏日指彩登場!





看了這麼多款式是不是也想自己嘗試看看呢?
艾芙蒂亞的美甲師設計了一款很簡單的指甲彩繪,大家可以跟著作作看喔!

 

 

上一頁12下一頁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
暱稱 *
內容 *
確認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