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日本熱銷第一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凝露 5 效合一 濃潤高保濕

發表日期: 2012/08/31

忙碌的現代女性永遠都在尋找簡單有效的保養方式,如果能有一瓶使用起來簡單方便同時也能感受到確實效果的保養品,就再完美不過了。來自日本百年樂敦製藥的肌膚研究室,肌研全新推出『肌研極潤完美多效凝露』,一上市即以優越的保濕鎖水效果榮登日本 All in One 凝露銷售冠軍寶座。熱賣的秘密就在肌研極潤完美多效凝露一瓶即可完成化粧水、美容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 5 大保養步驟,不僅使用簡單方便,還能深入滲透至肌膚底層,高效鎖水、深度保濕,喚醒肌膚水潤光澤。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凝露  勇奪日本熱賣第一 

肌研以來自百年樂敦製藥的嚴謹研究精神,秉持一貫簡單有效保養 Perfect X Simple 的理念全新推出『肌研極潤完美多效凝露』,兼顧效率與效果,每天都可以簡單使用,一瓶結合化粧水、美容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 5 大功能,洗臉後只要簡單一步驟,輕鬆塗抹就能加倍提供肌膚所需水分,即使經過 8 小時睡眠,隔天起床還是可感受到水份滿滿,潤澤 Q 彈的肌膚觸感。也因此肌研能再度以極潤完美多效凝露滿足要求完美的日本女性,搶下日本 All in One 凝露熱銷第一寶座。

 

嚴選 4 大濃潤保濕彈力精華 全面鎖水深度保濕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凝露添加四大保濕彈力精華,給予肌膚全方位深度保濕,讓你體驗從裡到外散發的水潤美麗光澤。此外,奢華濃潤的凝露質地,使用感細緻滑順,讓肌膚體驗前所未有的光滑潤澤。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凝露 100g / NT650

 

產品特點:
1. 一瓶結合化粧水、美容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的多功能完美凝露
2. 高效玻尿酸/玻尿酸/賽絡美/膠原蛋白添加,深度保濕、恢復彈力
3. 濃潤凝露質地濃潤、細緻滑順,能深入滲透角質層為肌膚鎖住水分
4. 溫和配方,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5. 弱酸性
 
 

 

EDIT:Iku Huang
DATA/PHOTO:肌研


 



TAGS HOT NEWS
Comments
暱稱 *
內容 *
確認碼 *  
2012/10/22 23:01
很方便的凝露,
5效合一,
化妝水後,
只擦上這一罐就夠了~
2012/09/01 14:02
好像蠻好用的樣子

謝謝分享


bee
2012/09/01 12:50
『肌研極潤完美多效凝露』
台灣還沒上市吧?都沒看過~但看起來好棒
產品八月上市 可以去藥妝店問問看喔
I小編 於2012-09-01 20:43:34回覆
2012/08/31 22:19
真的有種感覺
日本的商品都好多種
又不太一樣 感覺每樣都好好用的感覺
真是不知道要用哪種
2012/08/31 20:43
這瓶好適合賴床女孩使用 ! 哈哈
保養這一瓶就搞定了呢~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