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0 秒掌握 冬雨不再畏懼!雨天時尚單品幫你打敗路人

發表日期: 2012/11/23

下雨天就必須宅在家?上街也要小心翼翼,造型沒得發揮?誰說的!夠格的時尚女們,用一件外套,一把雨傘,一雙雨靴就能打救你。Z 編這次要告訴你下雨天穿什麼會 OUT!遜掉。而穿什麼能讓你雨天中扔掉鬱悶,暢享冬雨中的各種新潮樂趣。

 

Q.下雨天不能穿什麼?

 

 帆布鞋 NO!

帆布材質有吸水性,雨水很容易滲透,再加上鞋底不高,所以雙腳一定會濕掉,潮濕的狀態貼在腳的皮膚上很不舒服,甚至會磨腳。

 

 精緻淑女鞋 NO!

精緻的淑女鞋、娃娃鞋當然不適合雨天的泥濘街道,由其是有刺繡、串珠等細節裝飾的精製鞋履,通常經歷一次雨天浩劫,卡到汙水洗不掉,等於直接報消。

 

 雪靴 NO!

妳看過泡水泡爛的法國麵包嗎?雪靴淋溼大概就像這樣。

 

 牛仔褲 NO!

牛仔布淋溼會變得很重,而且黏在身上,連腳走路都會有困難。要是材質不好,還很可能引發過敏。雖然濕濕的畫面很性感,但是還是把情趣留跟男友在浴室玩吧!

 

 針織毛衣 NO!

毛衣適合乾冷的天氣穿,一旦遇到濕冷的天氣,毛衣透風又吸收濕氣,不但無法保暖,還會讓妳倍感寒冷。

 

 大面積皮草 NO!

想像一下雨天街邊的流浪狗被雨水淋濕,毛結成一條一條,饑寒交迫的樣子吧!

 

 

Q.下雨天穿什麼?

 

 風衣 CHECK!

不想撐傘的雨天,學學英國人穿風衣吧!兩手空空大搖大擺低走著,儘管淋上微微細雨也覺得浪漫。

 

Burberry Prorsum Womenswear 2012 / 2013 A / W

總是飄著雨的雨都倫敦,大家反而不太愛撐傘,寧可穿上一件風衣就出門,尤其是經典的 Burberry 風衣,來看一下它們最新一季的發表吧!

 

- 下一頁,繼續告訴你雨天還有哪些必備時尚單品 -

上一頁12下一頁


Comments
暱稱 *
內容 *
確認碼 *  
2012/11/29 19:34
下雨天的穿著竟然也可以變的那麼時尚.超棒的.
2012/11/27 16:57
太好看了,10秒系列是我最愛的專題!
2012/11/27 12:39
雨靴真的是現在女生的必備品..
因為冬天太常下雨了啦.
2012/11/27 09:42
昨天在捷運上看到有人穿透明雨鞋,超時尚。可是因為腳丫流汗,裡面都起霧了XD
2012/11/26 10:41
台灣好常下雨~~雨靴真的應該必備
2012/11/24 22:44
今年冬天也常常下雨
似乎也可以入手這些東西了
2012/11/23 15:44
就算是下雨天,
也可以打扮的很時尚,
好看...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