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誘惑聖誕夜:完美情侶穿搭專題 約會造型零失誤

發表日期: 2012/12/18

聖誕節和情人節一樣都是戀人轟轟烈烈了節日,情侶們當然別放過這個曬恩愛的機會,何不就用穿搭來展現呢!穿得一模一樣就太低階了,巧妙運用相同的主題、類似的款式、元素或是相搭的配件,一樣能低調而有品味的宣示兩人之間的愛!不怕 NG 裝扮壞了好事,男友女友都快看看小編準備的情侶裝扮小專題,讓聖誕節約會更加甜蜜心跳! 
 
 
 

類型一:重口味時尚俠侶

 
「一看到你們,就覺得這樣穿真好看。」重金搖滾、都會雅痞、幾何撞色...情人節當天,為兩人的穿搭定下一個主題,不管是用同色系包裹身體也好,或都戴上一頂帽子,一雙手套。鮮明搶眼的風格,行人們都回頭注目。
 
[搭配攻略]
 
既然要當最有型的情侶,那麼兩個人的穿著必須要相互呼應又要有自己的個性。男生穿深色厚針織衫,女生就混搭黑色皮革單品;男生穿中筒帆布鞋,女生就穿踝靴,或是拎上一款深色的手袋來呼應。當男生選擇顏色鮮亮的褲子時,女生則可以在鞋子、眼鏡、項鍊上做一些文章,只要顏色和細節相配,你們的情侶裝就成功了。
 
 
 
 
 
 
 
 
類型二:無毒小確幸情侶
 
端正奢迷風氣,所有炫亮的、誇張的、肉體慾望的、什麼跟什麼的都要丟棄,你們是無毒的小確幸情侶檔。
 
 
[搭配攻略]
 
​​舒適的服裝是先決條件,高跟鞋和男士的正裝還是留給人模人樣的樣板情侶們穿吧!兩人可以選擇相同顏色的T恤和刷舊效果的牛仔褲,同樣顏色的上衣,一些淺色的天然布料,棉質帆布,鞋子當然要好走又輕鬆,可以邊走跳邊哼歌的那種。
 
 
 
 
 
 
 
 
 
類型三:都會知性戀人
 
低調,高質感服裝,輕觸知性戀人們優雅的 image。不必真正富有,用舒適、內斂宣告情人們不拘泥外表,而走向重視內在對話的新境界。
 
 
[搭配攻略]
 
不會在意情人節當天對方是否為你準備了浪漫的晚餐,只要能與心愛的人手在工作閒暇,牽手走在一起就足夠了。因為你們是成熟,獨立,彼此依靠但不依賴的知性熟戀人。男生適合用經典款式的襯衫看上去並沒有太多的驚喜,但仔細觀察又發現襯衫上的細節是那麼精緻;女生則可以用比較高質感的皮草飾品,配以簡單的褲裝來減低鋪張形象。
 
 
 
 
 

- 下一頁,看 OLIVIA PALERMO 與男模未婚夫的情侶穿搭,還有拍照 Pose 教學 -

上一頁123下一頁


Comments
2012/12/22 09:10
剛看以為是情侶裝
結果這麼有特色
2012/12/22 09:10
剛看以為是情侶裝
結果這麼有特色
IN
2012/12/19 17:33
好喜歡OLIVIA的穿搭 她男友也蠻會穿的
要逼我家那隻買點新衣服拉!
一年到頭都是牛仔褲真是...
ovy
2012/12/19 15:33
每對情侶的穿搭不錯看哦~
還有自助閃光情侶照的教學,
哈~好有趣,
但真的很實用
2012/12/18 17:03
每一對的穿搭真的都很好看耶.
讓人覺得很棒..
2012/12/18 16:22
「手邊有男友的快試試!」XDDDD

每一對看起來都好棒喔~尤其是有牽手的
真羨慕吶~
2012/12/18 15:57
很有不同的FU~
而且也都滿好看的呢.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