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資生堂美白利器 第五代驅黑淨白露CR日本同步上市

發表日期: 2013/01/08
革命性阻黑抗斑˙深入美白新淨界 資生堂突破黑斑形成途徑新見解
肌地美白防禦創新科技,終結斑點黑勢力
 
由古至今,「白肌」常被用來定義東方美女的標準之一。在日本,傳統新娘要穿名為「白無垢」的純白和式大禮服,日本人認為白色是神的顏色,象徵純潔無瑕,除此之外也有意味著揮別過去,展開新生活的象徵;在中國有句諺語「一白遮三醜,意味著只要擁有白皙膚色,即可遮掩其他缺陷。這種以白為美的價值觀長存於追求美麗的女性心中,每到時序進入春夏,追尋白皙無瑕的肌膚就是永不退流行的課題。
 
資生堂驅黑淨白露自2005年日本上市迄今屢屢創下狂銷佳績, 2013年推出第五代驅黑淨白露CR與日本同步上市無時差,集結前幾代驅黑淨白露的獨家美白科技與明星成分,並著眼黑斑部位的問題進行修護,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突破舊有難以克服的美白課題,邁入全新美白里程碑。

 
資生堂研究發現黑色素生成新途徑 採用肌地美白防禦新對策

日本資生堂針對黑斑形成途徑有了劃時代的新見解,除了過去常見的表皮美白對策,由肌膚表皮抑制並改善因紫外線穿透等原因造成的黑色素增生外,2013年推出的驅黑淨白露CR首創美白業界新主張,多管道進行黑色素淡化,含有全新配方肌地美白阻黑劑(白百合、葡糖胺HCL、甘油) ,雙重修護並阻斷黑色素生成路徑,切斷黑色素生成的機會。

 
首創研發最新科技【液晶凝霜】配方 為您的肌膚打造美肌蓄水池
 
根據研究發現:黑斑部位的肌膚紋理處於紊亂不規則狀態,肌膚的保水度不佳,使得保養成分不易吸收也難以滲透至肌膚內。最新一代驅黑淨白露CR最新美白方案除了延續前幾代驅黑淨白露的美白科技外,這次又加入資生堂創新研發科技「液晶凝霜」配方,含有液晶保濕凝膠,運用其輕壓就容易分解的凝膠特性,具備液體的流動性與晶體的規則性,濃郁滑順的質地塗抹在肌膚上時能輕易在肌膚表層擴散並滑順的緊密貼附,幫助傳明酸(Tranexamic Acid)、4MSK(Potassium Methoxysalicylate)兩種明星美白成分及玻尿酸等保濕成分滲透肌膚,為肌膚打造「美肌蓄水池」,持續提供肌膚水分的同時也發揮美白效果,讓肌膚經過長時間也依舊水潤白皙,打破了以往消費者對美白保養品使用感易乾燥的迷思
 
 

驅黑淨白露CR  45g  NT3,700

2013.02.05 新品上市

優異的保濕效果可使肌膚紋理恢復細緻度及保水力,並有助於美白成分的吸收,幫助達到保濕與美白雙重效果,實現抗斑美白新淨界。

 

 

提升效果使用法


 

【歷代驅黑淨白露美白成份作用比較表】

歷代產品名稱

上市時間

成份名稱&主要作用說明

驅黑淨白露

2006年

傳明酸(Tranexamic Acid)

阻礙黑色素生成。

驅黑淨白露2

2008年

4MSK (Potassium Methoxysalicylate)

抑制黑色素形成,改善慢性角化受損狀態。

(即改善黑色素的排出迷走狀態)

驅黑淨白露EX

2009年

白蓮果®HA(Lactobacillus/Nelumbo Nucifera Seed Ferment Filtrate) 【註】

抑制黑色素,讓深層斑點淡化。

驅黑淨白露W

2012年

【傳明酸+4MSK】離子複合物(ion-complex)

提升美白有效成分滲透效果與持續力,快速且大量深入滲透肌膚深層,長時間發揮效用。

地黃根萃取精華(Rehmannia Chinensis Root Extract)

輔助傳明酸,具舒緩的功效。

驅黑淨白露CR

2013年

肌地美白阻黑劑(白百合、葡糖胺HCL、甘油)

雙重修護並阻斷黑色素生成路徑。

【註】白蓮果®HA全名:蓮子乳酸菌發酵液(Lactobacillus/Nelumbo Nucifera Seed Ferment Filtrate,成分:蓮子發酵液、玻尿酸)

 





EDIT:cp Weng
DATA/PHOTO:資生堂
 



TAGS HOT NEWS
Comments
暱稱 *
內容 *
確認碼 *  
2013/01/10 10:51
每出新一代價格就上升...
不過效能相對的也變好了..
2013/01/09 18:29
驅黑淨白露到五代了,
我有用過第三及第四代,
每出新一代價格又變貴了一些
2013/01/09 15:37
價格不便宜耶.
不過還真的滿想試試看的.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