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性福小儀式:女人常做五種運動更易達高潮

發表日期: 2013/11/01

天氣很冷,擁抱裸體比穿著華麗要來得重要。允許身體隨著戀人的起伏感到舒服,自在高潮也是一項能力,而且是可以精益求精的人生課題。下面五個運動,姑且稱之為女人的幸福健康操,勤能補拙,想要玩美高潮,先動起來再說。

 

 
一、肌肉是高潮的本錢 勤做骨盆運動
 
文  / SOURCE
 
很多女人都認為只要男生技巧好,應該就很容易帶領她達到高潮。其實不然,身體的高潮,除了穩定的刺激,還需要肌肉的配合。以陰道肌肉來說好了,它就有分三層,一是俗稱「會陰體守門人的肌肉」(橫向支撐陰道的肌肉+束緊肛門的肌肉+覆蓋陰蒂腳/前庭球的肌肉),二是俗稱「陰道收縮肌」的海綿球體肌,三是通稱「陰蒂肌肉」的坐骨海綿體肌,這三組肌肉合起來就是「骨盆底肌肉群」,這是讓女人受性刺激時,幫助感覺增強的肌肉群,如果女人能自己多練習這些肌肉的強健度,就好像平時練跑步一樣,需要時就有充足的體力和暴發力。
 
再者,亞洲女生普遍不愛鍛鍊肌肉,喜歡讓自己的身體四肢像小女孩一樣細瘦,這也造成了許多女孩腰沒力、大腿無力、骨盆無法轉動自如的情況。
 
因此我想跟女孩們說:幸福是自己找的,性福是自己爭取的,找到好男人,對妳好照顧、好體貼、好細心,他很投入了,那妳呢?
 
妳的性福感受,當然需要妳的投入。下列幾組骨盆肌肉+骨盆底肌肉群的練習動作供妳參考,每天練三回,對女性朋友好處多多喔!

 
 
 
.臥英雄式
 
 
臥英雄式。圖/SOURCE
 
 
訣竅:屁股坐在後腳跟上,然後將你的後腳跟向外滑移至側邊,緊靠你的屁股,屁股因而向下落到地面上。脊背挺直而坐,吸氣雙手拉高,手肘靠近耳朵,向前伸展身體並向下趴下,讓上半身蓋住膝蓋。屁股要維持在地面上不翹起。集中注意力在妳的陰部內層,用力夾縮,配合呼吸:吸夾吐放,重複五∼二十回。這個姿勢也能改善膝蓋的彈性和大腿前側的緊張感。
 
兩人在做愛時,如果女方像死魚般不動,不僅影響男方的心情,更會影響到自己的快感。女人的身體結構太奇妙,因為複雜,所以也能獲得很複合式的身體愉悅享受。有很多男人都會嫉妒女人可以有一直來一直來的高潮能力,就男人的觀點來看,這簡直就像地球要爆炸了。
 
能擁有這麼棒的奇妙身軀,女人可別浪費了!而且要享受這種複合式的快感,別只期待男人努力,自己也要努力才能登上巔峰啊!
 
因此,不論是為了「自愛」或和另一半做愛,「骨盆運動」可是延續妳體內熱能和活動的來源。姊姊妹妹,快快動起來吧!
 
 
Q. 骨盆運動還有什麼好處?
 
陰道壁潤滑作用發生的速度非常快,陰道滲出物,從一感到性興奮後,十 至三十秒內就會滲出,但消失的速度也一樣快。不過好消息是,能讓陰道產生潤滑液的不只是性刺激,各種用到骨盆肌肉的運動都有這種效果。

LELO

LUNA BEADS 露娜球 最暢銷的凱格爾重量練習器材——為了每位女性的健康與快樂

 
 
 
二、太極拳 鍛鍊妳意識的高潮
 
文  / SOURCE
 
太極拳、太極劍是運用意念引導使思想集中的運動,有助於消除緊張情緒,又能使精神和肉體同時得到放鬆。尤其是這些活動能將意、氣、動三者結合起來,對神經系統的興奮和抑制能達到有效的調節作用。女性如果堅持練習,性愛時,便可以更好、更自如地控制自己的身體和情緒。
 
 
 
 
 
三、多跑步 刺激敏感不用道具
 
跑步能產生大量的兒茶酚胺物質,提高人對刺激的敏感性,更有助於達到高潮。這項運動非常適合兒茶酚胺的分泌量很低的更年期女性。
 
 
 
 
 
四、打排球 追求更靈敏的 SEX
 
排球對臀部肌肉和腹部肌肉的鍛煉效果尤為明顯,可以提高身體的靈敏性和協調性。性愛是兩人互相配合、同步進行的運動,身體靈敏度和適應度的提升,能讓女性感受更多床笫間變化的樂趣。
 
 
 
 
 
五、練瑜伽 送身體一次多重高潮
 
在一次次肌肉與韌帶的伸拉中,感受腹式呼吸帶來的寧靜與順暢,練習瑜伽給女人​​性能力帶來的最大好處是更充分地體會快感,並達到更高的性喚醒狀態。如果能夠不斷練習的話,女性可以增加她們獲得多重性高潮的機會。
 
 
 
編輯總是跟朋友們形容,美好的高潮就像去到了沒去過的秘境,看到這裡,妳的身體或許已經用眼神在責怪妳,太久沒帶它上天下地。別再把責任推給另一半了,沉浸快樂比較多時候需要靠自己。



 

 

 看了本週的特別企畫,U小編想要問大家:

  妳也有讓自己幸福、放鬆的小儀式嗎?作作SPA還是每天早上的一杯早餐茶,或者妳打算從今天開始寵愛自己了?來跟大家分享妳是怎麼做的吧!



立即上討論區參與討論,還有機會獲得20U唷!



 

 

EDIT:Zanor Li
TEXT:SOURCESOURCE
PHOTO:SOURCE


Comments
2013/03/10 12:16
好害羞的文章

對女性的身體有深度的了解
ovy
2013/01/25 18:21
原來只要做些運動,
可以容易達到高潮,
就是因為需要肌肉的配合...
2013/01/24 17:30
真是好害羞的一篇唷.
不過也很謝謝分享..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