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名人專訪-框框外的陳匡怡

發表日期: 2013/03/20

一出道就倍受矚目的匡匡-陳匡怡,除了因為頂著台大畢業高學歷而被稱之為「台大五姬」外,神似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的她,也有著「小周慧敏」的稱號;前陣子更因為飾演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大仁哥的前女友 Maggie 讓觀眾們看見她精湛的演技。也不禁讓人好奇,私下的匡匡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女孩?

 

 

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 Maggie 和匡匡可以畫上等號嗎?

匡:其實我和 Maggie 完全不同。Maggie 溫柔、體貼,是個可愛小女人,但私底下的我其實非常大剌剌,像個小男生一樣,和大家想的完全不一樣吧。

 

編:所以~妳的衣櫃裡其實沒有太多小洋裝?
(戲裡的 Maggie 永遠都是一身粉嫩色系小洋裝,形象實在太深植人心了~)

匡:私下的我其實偏好的是行動方便的褲裝,歐美風的俐落簡潔款式或是帶有一點復古、紳士感的英倫風是我的最愛。像前陣子 ZARA 進駐台灣,就讓我開心了好久呢…還有像 TopshopH&M 這些歐美品牌也都是我常逛、常買的地方。

 

編:要如何照顧需要常上妝的肌膚?

匡:平時私底下幾乎都是不化妝的,讓肌膚可以休息放鬆。在上妝的工作日,我最重視最在乎的也是『清潔』這部分,有時候真的太累也一定會卸妝完畢才上床睡覺;保養可以留到明天再補強,清潔動作決對不能省!

 

當然,小編也沒忘記給網友們帶來福利,特地商情匡匡打開她的化妝包讓大家一探究竟!

 

▼ 匡匡的化妝包

IF 與幾米聯名的化妝包,簡單大方的設計非常符合平時私下不太化妝的匡匡風格,小巧的內容量,放幾樣簡單的單品就能出門了。

 

內容物真的不多,多以保持好氣色為主的產品,像是腮紅餅、唇蜜等等。

 

由左至右→

SK-II 上質光.豐潤持色保養唇膏

SK-Ⅱ 上質光.豐潤光感唇蜜

凡士林護唇膏 (蘆薈)

M.A.C 阿奇三人行限量彩妝-腮紅打亮餅 #Flatter me

 

M.A.C 阿奇三人行限量彩妝-腮紅打亮餅 #Flatter me

這塊是以淡橘膚金為底,帶有細緻的亮粉,可以用來打亮於 T 字部位及下巴等;珊瑚色的粉紅愛心則可當作腮紅,眼妝部分也沒問題!一盒兩用!非常便利。

 

SK-II 上質光.豐潤持色保養唇膏及 SK-Ⅱ 上質光.豐潤光感唇蜜同樣是匡匡隨身攜帶的維持氣色的小物們。屬於保養型的彩妝品,顯色度及潤澤感都讓匡匡讚不絕口。

 

最後是兩瓶造型小巧可愛的 Dior 迪奧 金燦指甲油 ,百搭氣質出眾的 #207 金色及視覺強烈的 #751 大紅色兩款,因應各種不同場合需求。

 

 

 

 

 

小編後記:採訪這天是個陽光普照的愉快下午,置身在台北市小巷弄間的小攝影棚裡有種脫離現實,沈溺於美好午後時光的不真實感。以往對高學歷美女總有著精明、幹練的刻板印象,但眼前這個有著甜美笑容,親切友善的態度,任誰都會忘卻週遭凌亂的空間,而只專注在這個認真女生-陳匡怡身上吧!

 

 

 

 

EDIT / TEXT : Rosy Wu

PHOTO : 陳匡怡提供、Google、Rosy Wu



Comments
2013/04/02 13:10
匡匡好美唷~
原來有著小男孩一樣的個性啊^^
ovy
2013/03/21 22:43
很欣賞匡匡,
她很漂亮又有氣質,
很像周慧敏,
化妝包的美妝品並不多,
腮紅打亮餅,
這個我也很喜歡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