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如何擁有讓男人欲罷不能的美胸小撇步

發表日期: 2013/04/16

不管是哪位女性,都想要比別人漂亮吧!  但是每個人對自己身材的自卑之處和煩惱卻是數不盡!這些各式各樣的煩惱,比如說,太胖、胸部太小、大腿太粗、眼睛太小、鼻子不夠挺、臉太大等等。而這次的文章,針對胸部的問題來探討。  先來說說,各位一定有「男人喜歡大胸部」的刻板印象吧!?!

■戀愛和胸部大小沒有關係!  日本最大電子書籍販售網站PAPYLESS,在針對760位男女關於「胸部與戀愛」意識的調查結果中顯示,「對於女性的胸部,你喜歡什麼罩杯?」半數以上的男性(56%)回答「A到C罩杯為佳」;而針對女性調查「妳認為男性喜歡什麼罩杯的女性呢?」的問題結果卻發現,女性認為男性會回答喜歡「D到F罩杯」(61%)。  再者,約8成男性認為,在戀愛時並不在意女性胸部的大小。  他們認為胸部並不是大就好,反倒是形狀漂亮、整體比例好、ㄉㄨㄞ ㄉㄨㄞ彈力的胸部才是有吸引力的!        

■利用按摩和內衣來保養胸部吧!  從前,有寫過日本女星熊田曜子保養美胸祕訣的相關文章,聽說她可是為了保持美胸,每天轉動肩胛骨200~300次呢!因為身體的筋肉和脂肪是相連在一起的,所以不能只是保養胸部,全身的保養也不可忽視!  但是,每天持續做還是很辛苦的吧!所以試試看利用「夜用型胸罩」之類的矯正型內衣保持完美胸吧! 在穿著矯正型內衣前,先確定一下自己穿著內衣的方式是否正確,可以參考田中宥久子『熟齡女性保持美麗』的文章中有篇“內衣選擇的重點”。  另外還有保養胸部的專門產品,比如使用『美乳霜』或『藥用粉紅乳暈霜』來按摩,也是非常有效果的。詳情請看文章記事『短短一分鐘馬上擁有「3D」美胸的方法』。        

■吃這個就可以維持完美胸型!  此外,還有靠體內保養來維持美胸的祕訣。比如說雌激素含量多的石榴種子,據說有讓胸部變美麗的效果。其他有名的美胸食品還有大豆異黃酮,日本雜誌news-postseven指出,「一天所需要的大豆異黃酮攝取量,大約是一盒納豆,三分之一塊豆腐」。感覺從今以後每天都可以足夠攝取得到呢!另外日本網站All About指出,高麗菜含有可以讓雌激素活化的『硼素』,可使胸部看起來更為豐滿。如果可以的話,請積極的攝取看看吧!  

另外,藉由攝取豐富蛋白質來活絡身體的血液和筋肉也是非常重要的。這也是維持美胸的重要一環。日本雜誌『CUTiE』中有提到,聽說有一位吃炸雞塊來豐胸的人氣讀者模特兒,但是這只是個例,不能光是攝取動物性蛋白質,植物性蛋白質也要均衡攝取唷!     還有,攝取含有維他命E的營養品可以防止肌膚老化。當然,為了擁有美麗的肌膚,吸菸是絕對禁止的!日雜誌GIGAZINE也指出,吸菸會破壞肌膚彈力裡的膠原蛋白。可參考『讓妳越來越老的5個壞習慣』一文。所以趁這個機會,改變飲食生活,攝取均衡營養,強烈的抱持塑造健康美胸的意識吧!     雖然為了保持美麗要做好多種努力,但是持續力才是王道!不要累積壓力,開心的照自己的步調,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來進行美胸大作戰吧!

 

 

 

 

女人在意的事:

 

妳知道嗎?小胸的元兇其實是「胸部血液循環不良」!

嚴禁!不能對「平胸」太平公主說的10個話

大太多了吧!在家輕鬆做的簡單「豐胸」術

再會黑豆奶!入手「夢幻粉色」的3個秘技

 

 

 

 

EDIT : 美忍者專業美容家 青崎 汐里

美忍者

這是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美容網站,一群愛好美麗的美女作者們為大家撰寫各種不同領域的美容文章所組織成的「美忍者」。傳授給大家各種各樣實用簡單的美妝保養

 

 



Comments
2016/03/04 19:47
為了減肥我試過各種方式
減肥藥、埋線、塑身衣......
每天上健身房跑步一小時
更花費購買一對一教練課
但總在減肥、復胖中不停輪迴

後來才知道 ~ 減肥最重要的是飲食控制!!
透過低GI飲食控制熱量、均衡營養
搭配教練調整飲食與作息
輕鬆的減去16公斤 體脂肪更降了14%
妳也想和我一樣嗎 ?
【本月限量10名】
填表立即享專屬諮詢 http://goo.gl/6mRLs3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