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8禁]讓性愛狂野的「性愛道具」

發表日期: 2013/04/17

助興道具」聽起來怕怕的嗎?一成不變的性愛是枯燥乏味的,我們需要不斷創新,讓它保持新鮮感。尤其是當床第間變化不同的姿勢,已經不能為妳的性愛帶來新鮮感時,就該是臉不紅氣不喘,拿出小道具的時候。我們身邊有很多常用的生活用品,可以作為性愛道具,加以利用既能為性愛加分,維持高品質的親密接觸。
 
 

{ 五種助興小道具 讓性愛狂野 }

 
 
 
調查顯示,女人在男人專門為其營造的氣氛下更容易動情,女人也喜歡用營造氣氛的方式來挑動男人。點一根蠟燭,是男女都比較鍾情的營造氛圍方式,不僅可以增加浪漫,還能讓彼此的身心更貼近,而且在蠟燭的照耀下,雙方的身心都更加放鬆,身體輪廓也更為動人,雙方可以更盡興地享受性愛。帶有橙香和薰衣草香的蠟燭是上佳選擇,其中所蘊含的精油成分可以減少焦慮感,讓人愉悅。
 
 
 
 
 
喝了點紅酒的女人,可以恰到好處地展露嫵媚和性感,男人也更喜歡看到女人酒後的風情萬種。一個有情,一個有意,女人面若桃花如此嬌媚,男人的眼神自然充滿渴望。紅酒,不但讓女人保留了幾分性愛中的羞怯,也成全了激情性愛應有的奮不顧身和狂放不羈。

 

 
有調查顯示,女性裹著浴巾更容易激起男人的性衝動。女性不妨在性愛前進行一次短時淋浴,既保持衛生,又可以讓男性在等待中逐步激起欲望。當他看到你裹著浴巾性感出浴、甩一甩濕潤的秀發時,估計已經焦急得欲罷不能了。

 

 

 
前戲時,可以讓對方躺在床上,給他戴上眼罩,然後在他身上做一些小動作,比如親吻。由於他看不到你,也不知道你親吻的下一個部位會是哪兒,所以刺激感會更強烈;或者,可以在對方比較敏感的部位寫字並讓他猜,這種浪漫的小遊戲不但讓性愛更有情趣,也有利於增進彼此感情。
 
 
 
 
 
不妨把臥室臨時改造成按摩間,夫妻相互按摩、推精油,可以誘發並增強性欲。一般來說,女性的耳朵、頸部、大腿內側、腋下、乳房、乳頭等部位最敏感,丈夫可用手指背面按壓,動作應輕柔緩慢,這樣能喚起性興奮。
 
 

 

EDIT:Zanor Li

TEXT:SOURCE

PHOTO:favim

 

 

肉體的享樂也是重要的: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