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美味又享瘦!少女時代都在吃的減肥餐!

發表日期: 2013/05/24

減肥就像一場戰爭,辛苦又無趣,獲勝的機率也不大。但是減肥時,千萬不能輕易放棄。因為在肥胖的狀態下,絕對無法擁有亮麗的外型與健康。之前曾為大家介紹過減肥聖品-雞胸肉的料理,現在我們要更進一步的告訴大家吃雞胸肉的好處,及如何美味與健康並重!

 

 

 

 

 

 

 

 

 

 

 

 

 

 

簡單的雞胸肉料理

 

番茄嫩雞排 350Kcal

材料

-洋蔥 70g、青花菜 40g、南瓜 100g、小番茄 80g

肉餅►雞胸肉 110g、青椒 20g、紅蘿蔔 20g、洋蔥 20g、胡椒粉 2g

番茄醬 60g ► 番茄 3 顆、奧勒岡葉 0.5g、羅勒 0.5g、水 300ml

堅果類 ► 杏仁片 5g、葡萄乾 5g、核桃 5g、杏仁 5g

 

食材處理

1。雞胸肉去除脂肪後,放入果汁機內打碎。

2。把青椒直立後切對半,去除種子;並把洋蔥與紅蘿蔔去皮後洗乾淨。

3。先把青花菜放入滾水燙過,再放入冷水中冷卻,接著瀝乾水分。

4。將洋蔥切成長寬 1.5 公分的正方形。

5。南瓜直立後切半,去除種子,切成八等分。

 

作法

1。把處理好的青椒、紅蘿蔔、洋蔥放入雞胸肉泥中,再倒入胡椒粉攪拌。

2。取 70 - 80g 雞胸肉泥,揉捏成圓形肉餅,兩塊肉餅為一餐的份量。

3。放入攝氏 150度的烤箱烤 15 分鐘,翻面烤 10 分鐘。

4。青椒放入平底鍋拌炒,再放入自製番茄醬,拌炒後放涼。

5。把南瓜放入攝氏 150 度的烤箱中烤 15 分鐘。

6。將兩塊肉餅置於盤上,並放入切成正方形的洋蔥,再淋上自製番茄醬。

7。佐以青花菜、小番茄、南瓜、堅果類。

 

 

 

 

 

 

 

 

美味與健康並進:

韓國明星都在吃的美味瘦身餐

吃對食物排毒又瘦身

一天吃八餐?鄭多蓮女皇教妳如何愈吃愈瘦!

 

 

 

EDIT / Rosy Wu

DATA / 采實文化授權提供 <驚人的1天4餐雞肉減肥法:Rain、少女時代、Super Junior、玄彬等,韓星一致奉行的減肥法,大口吃肉,2週瘦8公斤!>

 

Super Junior強仁、4minute許嘉允、Beast起光、Rain 、少女時代、2PM、李孝利、玄彬……等,韓星一致奉行的減肥法,1天4餐,大口吃肉,照樣瘦!    

你還在試這些「聽說很有效」的減肥法嗎?快停止吧!韓國最權威的減重專家說:「只要改變飲食習慣,1天4餐,大口吃肉照樣瘦!」

 



Comments
2013/05/26 15:50
沒錯!雞胸肉實在是非常是適合減肥的瘦身食材,小編自己減肥也常常吃雞胸肉,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和少女時代一樣擁有完美身材~~
2013/05/24 20:38
雞胸肉真的很好吃XD
少脂肪又有蛋白質~ 是我常吃的食物之一(呵呵~)
2013/05/24 15:14
這些餐點看起來好美味呀~而且作法也不難~要學起來~哈~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