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熱門標籤 TAGS ZARA|聖誕特企|韓風

驚奇百變3D旅程 暢遊Samantha Thavasa的無限幻境

發表日期: 2013/05/15



【Samantha Thavasa】驚奇百變3D旅程

5月的Samantha Thavasa首次與日本大人氣藝術家Fantasista Utamaro(「ファンタジスタ歌磨呂」)合作,有別於以往的夢幻風格,運用無限延伸的插畫藝術,編織出一場驚奇的旅程。旅途風景結合Samantha Thavasa的兩大包款AZAYLE亞瑟包和VERRE果凍包,用以POP風格圖案拼接的方式,令人產生無限的暇想空間。從這支5月份結合Miranda Kerr拍攝的廣告就可以看出,以POP風格配合彩度極高的插畫,能開創大家對可愛定義的無限想像力。

 




巴黎.浪漫之都【Samantha Thavasa AZAYLE亞瑟包】






 

(Samantha Thavasa AZAYLE 亞瑟包售價: - NT$17,500/ -NT$15,500)


  「鎖頭」在Azayle亞瑟包款設計中扮演著重要的地位,其優雅的姿態帶給整個包身畫龍點睛的效果。Samantha Thavasa的亞瑟包突破了一般鎖頭包的沉重印象,整體包款以最簡潔的設計創作了僅僅810公克的亞瑟包,是市場上最輕量級的選擇。Samantha Thavasa隨著消費者及潮流習慣也不斷做改變,不容忽視的貼心細節,在於上寬下窄,內附一條細皮帶,經皮帶勾鎖後,包身可迅速變成上窄下寬,依照不同內容物提供收納需求,增加了包款的變化和延展性。


 



 

紐約.風情可人【Samantha Thavasa VERRE果凍包】


 

VERRE果凍包」是本季的主打包款之一,VERRE在法文的意思是代表水晶玻璃的意思,包如其名,重點設計便是以極簡的形狀材質搭上各種不同的單一色彩創造出如玻璃光滑輕透感的手提包,鮮明的色彩也讓她有果凍般的視覺效果。使用的材質是柔軟的牛皮,表面設計呈現無紋理的處理方式成就包款無限優雅的氣質,零毛孔的表面處理彷彿是為牛皮了脈衝光!正面使用著閃亮的Logo設計,無論是上班通勤或假日休閒,任何場合的裝扮都能輕鬆搭配!


 


 


 (Samantha Thavasa VERRE果凍包售價: NT$15,500)

 


 

包中附內袋,能完整收納I-PAD、皮夾、記事本或化妝包等,完全符合妳的收納需求和通勤實用性。








 



EDIT:Katherine.Lin

DATA/PHOTO:Samantha Thavasa




 



TAGS HOT NEWS
Comments
2013/05/16 23:33
凱薩琳棒棒!!!來幫妳留言,期待妳更多好文出現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