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微斷食 讓你甩肉不挨餓,享「瘦」好簡單!

發表日期: 2013/05/31

常常感到身體不適就是因為吃太多啦!本書教你不挨餓,下班後仍可以正常吃!只要早上微斷食,讓你免疫力上升,皮膚與臟器重返年輕,不知不覺瘦了一大圈。

 

      你也有以下的問題嗎 ?

  • 忙碌工作導致過食習慣
  • 高血壓、脂肪肝、高血脂、糖尿病
  • 失眠、無精打采
  • 全身無力、頭痛且肩膀酸痛、想吐

 

 

        飲食過量、錯誤飲食方法導致血液污濁  
 
 
► 好消化的食物不易排泄
 
現代人食物已跟已從前不同,糙米→白米、黑麥麵包→白麵包、黑糖→白砂糖與精緻食物,又吃肉類、蛋、牛奶、奶油等歐美食物,這些食物全是柔軟易消化的食物。可是,好消化的食物卻不利排泄。於是,血液裡就囤積許多老舊廢物或過剩養分。
 
► 人類飲食最好以蔬果為主
 
吃錯食物也是導致血液汙濁的重大原因。
日本人因為攝取過多肉類、蛋類、乳製品等的「錯誤飲食」,導致血液常在成分嚴重不足(主要是過剩)、老舊廢物囤積過多,使得血液汙濁狀況日益嚴重於是,罹患癌症、心肌梗塞、糖尿病、痛風、脂肪肝等生活習慣病的人數遽增。
 
 
 
   皮膚病最好不要治療  
 
 
► 排出污物,淨化血液
 
中醫認為皮膚病是身體要將血液汙物(老舊廢物)排出體外、淨化血液的反應。所以西醫會開立抗拒組織胺藥物或類固醇藥物,阻止疹子冒出;中醫則是會開立促進疹子冒出的藥方。
 
► 出疹愈嚴重,病況愈減輕
 
出疹是淨化血液的反應。西醫採取阻止皮膚出疹反應的治療方式,當然無法根治皮膚病。反而是促進皮膚出疹的中醫療法才能治好皮膚病。因為中醫及西醫對於疾病的看法、思維本來就不同,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黴菌是正義使者?  
 
 
► 請入侵汙穢的身體
 
我們的身體排出污血的方法除了出疹一途,還有另一個方法,那就是發炎。西醫認為病原菌(細菌、黴菌、真菌等)是導致發炎的原因,為了殺死細菌,拼命開發抗生素藥物。因為血液汙濁,黴菌才會入侵體內,製造發燒現象,藉此燃燒老舊廢物,予以處理。
 
► 不要殺死細菌或病毒
 
蛋酒(一壺加熱的日本酒與一顆蛋黃)或生薑湯、紅酒等的民間退燒方法也一樣,目的不在殺細菌或病毒,而是提高體溫,促進排汗,讓污血排出體外,營造不需要黴菌入侵體內的環境,達到淨化血液的目的。
 
 
 
 
   動脈硬化的正確原因  
 
 
► 高血壓是身體的吶喊
 
當我們使用藥物抑制出疹或發炎,或是沒有體力促進出疹、發炎的話,膽固醇或脂肪會與老舊廢物一起沈澱於血管內側,目的是為了淨化血液,這就是所謂的動脈硬化結果掌握全身細胞、血管生殺權的血液通道變窄,心臟只好用力將血液壓送出去,這就是高血壓。汙濁的血液會導致血管內的血小板、膽固醇變硬,形成血栓,企圖淨化血液。
 
 
 
 
   癌症是特別的血液淨化裝置  
 
 
► 生病是為了維持健康而出現的徵兆
 
體力不佳的人,不易出現上述反應(出疹、發炎、動脈硬化、血栓、結石、出血),這樣的人體內就會形成淨化血液的特殊裝置,那就是惡性腫瘤。癌細胞是癌毒素(cancer toxin )的排出物,惡性腫瘤就是血液淨化裝置。之所以會罹患癌症,絕對事出有因,就算切除惡性腫瘤,並沒有針對致病原因(血液汙濁)根治,當然會再復發。所以說,生病」其實是為了維持健康與延長壽命的一種自癒力展現。
 
 
請使用早餐果汁斷食法
 
  • 早餐先喝550c.c.的蘋果紅蘿蔔汁(約三杯份量),一邊咀嚼一邊喝,再喝一~二杯的生薑紅茶。
  • 午餐吃蕎麥麵(海帶芽蕎麥麵或山藥泥蕎麥麵),撒上滿滿的七味辣椒粉或蔥末,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 晚餐以清淡和食為主,沒有種類限制,但只能吃八分飽,還要細嚼慢嚥。
  • 可以適量飲酒,口渴時就喝生薑紅茶,一天喝幾杯都沒關係。

 

 

延伸閱讀 >> 美味又享瘦!少女時代都在吃的減肥餐!

 

EDIT / 燬久

DATA /PHOTO / 尖端文化授權提供 <腰瘦微斷食:讓你免疫力提升,內臟與皮膚回到20歲,不知不覺就瘦10公斤>

 早餐微斷食,變瘦10公斤!!!
 甩肉不挨餓,早餐喝果汁,午餐晚餐正
常 吃,享「瘦」好簡單!

  ●變瘦!
  ●免疫力提升!
  ●肌膚與內臟器官變年輕!

  常常感到身體不適就是因為吃太多啦!本書教你不挨餓,下班後仍可以正常吃!只要早上微斷食,讓你免疫力上升,皮膚與臟器重返年輕,不知不覺瘦了一大圈。

 



Comments
暱稱 *
內容 *
確認碼 *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