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好想生一個!最有型的 5 歲小潮男 Alonso Mateo 席捲 Instagram

發表日期: 2013/07/15

有個來自洛杉磯的小型男最近快速走紅,他上過 CNN 晨間節目、在 Instagram 有上萬粉絲追隨、世界各地的粉絲幫他在 Facebook 上成立粉絲頁;他叫做 Alonso Mateo,目前只有 5 歲,還在念幼稚園。如果你覺得這些都不稀奇,看過他耍帥、耍酷又裝萌的照片後,不只媽咪們覺得驚為天人,已經是標準小衣架子的 Alonso Mateo 也許已經迷倒一堆姊姊了。

 


 御用造型師兼星媽 Luisa Fernanda Espinosa
 
 
Alonso Mateo 的父母皆為墨西哥人,熱愛旅遊的他捫最近才搬到加州的 Laguna;特別的是有個在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當造型師的星媽 Luisa Fernanda Espinosa 在幫他經營 Instagram!不知道 Alonso Mateo 知道他已經在引領潮流了嗎?
 
 
 
 
 
 
 
 
 
 
 
 
 Alonso Mateo 示範最潮小小型男穿搭
 
 
Alonso Mateo 從小被時尚品味耳濡目染,小小年紀就會自己搭配衣服,最愛的單品是雷朋墨鏡和戰鬥靴。每天早上都會和星媽一起挑選他當天想穿的服裝,從領結、牛仔褲、鞋款等,除非媽咪 Luisa 覺得太不符合當天氣候才會請他換掉。除了超厲害的穿搭功力,有發現 Alonso Mateo 的髮型同樣也讓一堆型男也自嘆不如嗎?
 
 
 
 
 
 
 
 
 
 
 
 
 
 
 
 
 
 
 Alonso Mateo 最愛的品牌?
 
 
星媽 Luisa Fernanda Espinosa 說 Alonso Mateo 最愛的品牌是 Marc Jacobs、Crewcuts、American Apparel、Dior、Kitson Kids 以及 All Saints,Nordstrom 與Bloomingdales 百貨公司則是 Luisa 平常幫兒子發現好單品的地方,品味可是要從小培養起哦! 
 
 
 
 
 
 
 
 
 
 
 
 
EDIT/TEXT: Lena Lin
PHOTO: Source, source
 

 



Comments
2013/07/17 19:30
好帥氣的小潮男
感覺長大後淺力無窮呀
沒錯~L編都想等他長大了呀XDDD
L小編 於2013-07-18 09:52:29回覆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