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COLOR RUN 超時尚穿搭術即將「粉末」登場

發表日期: 2013/09/07


哪個才是正牌的 Color Run?哪個是冒牌的 Color Run?其實K小編覺得都無所謂,像這種好玩又有趣的的路跑,當然是越多越好阿!一方面可以維繫朋友、家人間的感情,另一方面又讓我們假日有個健康活動,何樂不為?前陣子把台灣跑友搞得七葷八素的The Color Run,大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問問大家這股The Color Run旋風到底是從哪裡吹來的可就不知道了吧?接下來小編就會帶領大家進入真正的Color Run的世界囉!

 

► 美國一年有上百場 Color Run
只要你有錢有閒,你可以週週跑,跑個過癮,絕對不用擔心報不到名



► 未來1年,美國境內共有112場The Color Run。(圖片來源:The Color Run官網)




官網說,The Color Run的靈感是來自迪士尼的彩色世界、塗鴨派對、泥漿路跑,以及包含Holi在內的世界各地的節慶。國外有些網友酸溜溜地說,The Color Run的靈感是從印度「偷」來的,這樣的說法似乎過於言重,不管它最早始於哪裡,重要的是,美國Travis Snyder首創色彩結合跑步,鼓勵人們走出戶外,和朋友家人一起同樂,是他將色彩節發揚光大,推展到全世界的,這點應該無庸置疑吧!




  口說無憑,用看的最準  



照片不是攝於The Color Run,而是源於另一個印度教的慶典 ─ Holi Festival。印度在每年春天,大概三月月圓前後會有一個盛大的節慶,Holi來慶祝春到降臨。中文將Holi 譯為色彩節或灑紅節,與燈節、十勝節並列為印度三大傳統。



   Festival of Colors - World's BIGGEST color party   


 

如果就 Color 的歷史來說,其實要追逤到印度的三大節慶之一  ── 色彩節(Holi Festival),這個節日在每年三月前後的月圓之日舉行,象徵著冬天已經結束,準備迎接春暖花開的春天。不管大人小孩都走在街上、聚集在某個廣場,將手上的彩色粉末互相噴灑,每個人全身上下都充滿繽紛顏色,色彩節的精神在於盡情捉弄歡樂、享樂,這一天,印度人民會暫時忘了種姓階級的存在。

 


先來帶大家看看各國的Color Run 怎麼跑!




  THE COLOR RUN™ - Thank You for an AMAZING YEAR!  








▲ 還有將色粉灑向別的人痛快感


 


   Color Me Rad 5K - More Color Bombs   









 

各位好「色」之徒們,9月28日Color Run大軍來襲

你想不想粉潮粉時尚,Color Run超時尚穿搭術

即將「粉末登場」!

 

  基本必備款 


 太陽眼鏡

 撒粉路跑必備武器,除了拍照好看,經過撒粉區還能防止「風飛沙」侵入眼睛。看妳的太陽眼鏡要過大(oversize)型還是造型款,除了兼顧時尚,還要顧眼睛啊。



 白T恤



 相當「染」,oops....是想當然,彩色路跑就是要有一件純白衣物,可以是白吊嘎、白小可愛,染得五顏六色、與眾不同。




  進階百搭款  

彩色假髮蓬蓬頭+太陽眼鏡+彩色手環



 彩色假髮蓬蓬頭在國外的Color Run很常見,在台灣的 Color me Rad 也出現啦。你可以搭配不同色框的太陽眼鏡和彩色手環,入鏡超搶眼!

 

 


  國外常見款  
 

 七彩tutu



 沒錯,就是這種七彩芭蕾舞蓬蓬紗裙在國外很常見,外面穿蓬蓬裙,內搭一件legging,如果再花俏一點,legging也可以變化顏色、花樣。


 和好姐妹相約穿婚紗一起 Color 妳的 Wedding dress,也能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彩色褲襪



 各種顏色的彩色褲襪,或條紋、圖騰、點點,你可以搭配跑鞋的顏色做搭配,或是鞋帶、更酷炫在於褲襪2邊穿不同、鞋帶、跑鞋不同色,除了玩色,還要兼具時尚美觀喔。
 



  不可不忘時尚小單品  

紋身貼紙:除了貼logo外,你也可以自發創意,貼些不同的圖騰,國外的color run常會看到貼著台灣國旗的僑生喔!

螢光色髮帶除了白色髮帶、螢光色髮帶或可以讓你小亮眼又不搶色粉風采啦。

彩色手環bling bling的手環可以在比YA時與眾不同喔。

指甲油:平常在意的指甲油,在color run這天也不可少,愛漂亮女孩別忘了設計專屬於Color Run 風格指甲油。


 


  準備好當一個 Runner 了嗎?

  妳心中已經有一個時尚穿搭的藍圖嗎,如果沒有,趕快做筆記,或是和夥伴一起討論,當天絕對要讓攝影師鏡頭都對著妳,回到家,開心看照片!






   MORE   

The Color Run小檔案 

1. 創始人:Travis Snyder。

2. 首次舉行

2012年1月,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nex, Arizona)。

2012年,The Color Run在全美超過50個城市舉行,超過60萬人參與,是美國最大的5公里路跑系列賽。

2013年起,The Color Run在美國上百個城市舉行,並與國際知名運動及媒體集團IMG (International Magement Group) 合作,將The Color Run推展歐洲及亞洲數十個城市。







延伸閱讀
10秒掌握 Sporty Chic!「+1就很時尚」的8個街頭運動風

10 秒掌握 自行車穿搭 Tips:歐美女星的單車時尚秀
 超--慢跑 別懷疑,跑很慢也能瘦!
最時尚的螢光路跑活動「THE LIGHT RUN」妳報名了嗎?







EDIT: Kathierine.Lin
PHOTO / DATA : source  source   source  source  source



Comments
2013/09/07 10:42
好瘋狂的活動

全身沾滿粉末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