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碧昂絲」巨星級瘦身法,產後甩26公斤的秘訣大公開

發表日期: 2013/09/09


近日碧昂絲產後華麗復出,身材火辣的她很難讓人相信她在此之前居然減掉了26公斤!她是使用了什麼產後減肥方法讓自己快速減肥變身性感天后呢?快來看看碧昂絲是如何成功減肥的吧!


 

 

  雜誌報導  

► 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 )近日登上美國著名瘦身雜誌《America's Shape》,分享了她由於懷孕而增加了57磅(約26kg)並成功減重的心路歷程。她可以做到的,我們為什麼不能做到?




  Tips 1. 有氧舞蹈訓練  



碧昂絲為了減掉“寶寶重量”接受了大量的有氧舞蹈(Cardio dance)訓練


圖為:碧昂絲 dajavu MV片段

 註:Cardio dance,也可翻譯成自由瘦身舞的,具體是是配合音樂有節奏地舞動的有氧運動,一方面能消耗較多熱量,一方面能把許多舞蹈動作健美體操化,總體來說就是運動量相當大的舞蹈。





   Tips 2. 不吃紅肉+保持身體水份充足 

同時她也坦承80%的減重來自嚴格飲食控制

在減重過程中她連最愛的意大利麵都放棄了

碧昂絲說:

「我嚴格遵守非常低卡路里的飲食,肉類方面只吃魚,從來不吃紅肉。主食則把意大利麵和米飯換成了藜麥。最重要的是我堅持一定要吃早餐:炒蛋白加蔬菜冰沙或者全蕎麥麥片加低脂牛奶。中餐和晚餐我會吃很多魚和蔬菜。並且全天都保持身體水分充足的狀態。」

「每週六我會有一頓"放縱大餐",那一頓我可以吃任何我想吃的東西,大多數時候都是我最愛的披薩。」

 註:藜麥,主要產自南美,聯合國糧農組織認為藜麥是唯一一種單體植物即可基滿足人體基本營養需求的食物,正式推薦藜麥為最適宜人類的完美的全營養食品。藜麥就是營養全面低卡路里的粗糧,大家也可以使用類似的玉米、薏米等等,也能達到不錯的效果。




 

   Tips 3. 減重速度需考慮個人體質  



碧昂絲坦言直至去年1月產下她與嘻哈天王Jay-Z的第一個女兒 Blue Ivy 後,她比懷孕前增加了57磅,雖然現在已經恢復到火辣的身材,她仍然很後悔生產後減重速度太快了。



► 她說:「我並不是那種天生瘦子的體質,我必須非常注意保持我的身體曲線。」她在採訪中多次強調,每個女性都應該接受她們與眾不同的地方,更加應該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而不是到底有多瘦。
 


並不是每個人都應該一模一樣

注重自己的健康,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

對每一個可以讓你美麗做自己的事物都充滿愉悅的心情

 


    Tips 4. 媽媽級減重飲食推薦    
 

調查發現93%的網友有產後減重的需求。大家想要減重的原因不外乎兩個:讓自己體重恢復到孕前水平和讓體態更加輕盈。但是實際操作起來,有減重經驗的媽媽就會發現其實並非想像中那麼簡單。即使已經吃很少了,體重還是紋絲不動甚 至繼續往上升。到底是什麼原因阻礙了媽媽們減重的步伐呢?



 


   四種類型媽媽產後減重難的原因   

類型久坐上班族型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空調房,三餐不定時,不愛運動,睡不好

♦ How to Fix ⇒ 久坐上班族必看★舞動下半身 擊退西洋梨與蘋果型身材
 

類型零食甜品控型

 愛吃甜食,澱粉類食物和高甜度水果

♦ How to Fix ⇒ 瘦身進行中!減肥ING應該怎麼吃?


類型熱鬧夜貓子型

 經常熬夜,愛吃宵夜、油炸食物,經常應酬聚會

♦ How to Fix ⇒鄭多蓮(鄭多燕)教妳外食也能吃出窕窕與健康
 

類型挑吃不拉族型

 不愛喝水,便秘,愛吃肉,不愛吃青菜

♦ How to Fix ⇒減肥★越減越美!橄欖油の變美減重法 便祕 OUT 腸道更健康




延伸閱讀
揭謎巨星瘦身法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维持好身材的秘訣
值得讓你膜拜的凱特王妃「產後」瘦身高招
維多利亞 (Victoria Beckham)推薦:「鹼性減肥飲食法」讓美麗與健康兼得!



EDIT: Katherien.Lin
DATA: source
PHOTO: source

 



Comments
2013/09/09 16:02
有氧舞蹈感覺跳起來很累

能消耗身體多餘的脂肪與熱量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