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跟著「史嘉莉·喬韓森」做就對了!妳也可以成為男人最渴望的性感女神

發表日期: 2013/10/23


擁有金發藍眼,凹凸身段似乎就已經可以歸類為性感美人,而史嘉莉·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卻是能讓你過目不忘的惹火俏妞,除了擁有柔美金發、深邃藍眼、豐潤的雙唇,凹凸曼妙的火辣身材,從骨子裡釋放出來的濃烈性感味道更是她的致命“吸引武器”。

 

自從被時尚雜誌 《 Glamour 》評選為全球10大性感女星冠軍之後,史嘉莉·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這個名字似乎就已經成為性感的代名詞。現在我們就帶著妳窺探她的性感秘訣吧!




   史嘉莉·喬韓森 性感身材的祕密  

 Tips: 充分飲食和瑜伽  

► 她說:「如果太瘦的話就不性感了。女性不應該強迫自己進行不健康的減肥。」對自己有一套見解的史嘉莉喬韓森,很喜歡吃起司漢堡、披薩、可樂等高熱量的食物,同時每週做三次瑜伽運動以及兩次的有氧運動維持曼妙身材。

 

    豐腴美人的好處  

 豐腴一點的女性有更高的抗壓能力:當女人身材太瘦時,體內的雌激素和黃體酮分泌就會減少,這種情緒變化會讓女人感到厭煩、易怒、情緒低落,甚至容易意氣用事。

 過度減肥,心情會低落:當女人體內脂肪過少時,對於碳酸飲料、垃圾食物跟酒精、尼古丁等需求都會變得更加強烈,因此不要過度減肥,讓身材有點小豐腴,會讓心情更愉快。


 想要成為豐腴美人,並不是盡量大吃大喝,而是要吃得對、吃得好,讓食物成為維持完美身材的好幫手!

► 多補充膳食纖維,大吃大喝也不怕:除了正常飲食之外,至少每天得攝取約30公克的膳食纖維,膳食纖維不但熱量低、具有飽足感,而且經過消化後,會剩下很多殘渣,刺激腸道蠕動。



   如何打造這樣一張完美臉龐? 

雖然 史嘉莉·喬韓森 的身材豐滿圓潤

卻擁有一張令人著迷的精緻小臉和一雙如貓般迷離的誘惑眼眸

精緻略帶古典的紅唇妝是史嘉莉·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的最愛

看看她會選擇哪一款產品吧!

 Pick 1 

D & G 超閃耀糖果色唇蜜 #Candy

史嘉莉·喬韓森 推薦理由:

身為 Dolce&Gabbana 彩妝的代言人,自然格外了解該品牌彩妝的優點,不過還是聽聽她自己的說法:「每當我畫上煙燻妝時,我選擇再唇上輕輕擦上一點唇蜜,只要一點點就足夠了。」

 Pick 2

     Dior 輕柔眉粉筆   

史嘉莉·喬韓森推薦理由

我經常使用這款眉筆讓自己看起來精神奕奕,畢竟眉毛不夠明顯會讓你看起來很疲憊。

只有漂亮唇色和神采雙眼當然不夠,白皙如脂般的肌膚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Pick 3

   Eucerin 日間護理液   
(Eucerin Day Treatment Lotion) 
 

我最愛的擦的就是 Eucerin 的臉部乳液,不僅便宜好用,而且對於肌膚更是零刺激。
 

 

 Pick 4

    Chanel 亮肌去角質霜  

史嘉莉·喬韓森推薦理由:

史嘉莉最愛用這款產品來去除多餘角質,讓自己的肌膚重現光滑亮澤。

 

 Pick 5

   D & G 紅色指甲油 # Lover  

史嘉莉·喬韓森推薦理由:

平時我最喜歡擦上暗紅色指甲油,它讓我感覺自己既時髦又性感!


 

    “性感女神”只是暫時的標籤 ── 史嘉莉·喬韓森

► 從8歲的男孩到80歲的老頭,無人不為她傾倒,這其中當然包括視她為謬斯女神的導演 伍迪·艾倫,甚至女人也欣賞她的魅力,據說,她擁有女人最羨慕的身材。        

 老實說,這從來不是我的期待。我覺得,性感這玩意兒是隨著特定的年紀而來的,等我老了,也會失去它。這只是一個階段而已。── 史嘉莉·喬韓森


 我是受了上世紀四五十年代那些女影星的啟發,那種華麗的性感……你知道,那是好萊塢的黃金年代,我就喜歡那種樣子。─ 史嘉莉·喬韓森

對於自己成為現代女性性感標誌這件事,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至今都疑惑不解。看著她,彷彿看到正值最好年華的瑪麗蓮·夢露,一樣的曲線,一樣大膽的穿衣風格。





延伸閱讀
免整型!辣媽超模Miranda Kerr的魔鬼身材就靠血型飲食減肥法!
【好萊塢女星最愛】12款美妝明星商品大推薦 ♥
好萊塢御用!「一天吃五餐」吃飽飽也可以瘦
保養秀髮也有分 "Timing" ─ 好萊塢都在用的護髮指南




Ediit: Katherine.Lin
Data: source source
Photo: source  source



Comments
2013/10/23 14:48
K小編怎可以把我的女神寫的如此的美妙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