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魔鬼藏在細節裡─2014時裝週街頭型人單品大蒐羅

發表日期: 2013/10/05

台灣都還沒真正進入冬天,2014春夏時裝週卻早已盛大展開了,讓還無法把為秋冬準備好的戰力品穿在身上的我們,只能悶悶的邊作筆記,邊遙望著那些第一手流行的春裝,恨不得有個任意門可以讓時空瞬間轉換。這一週以來,想必大家也看了不少精采的街拍型人以及攝影師了吧!其實小編覺得街拍最精采的部份,莫過於可以看到各式各樣讓人大呼驚奇的單品配件,這些街頭型人常常會以讓人意想不到的方式,將精品品牌、古著、獨立設計師的單品隨意混搭,創造出獨特的個人風格。小編精選了2014時裝秀場外精采的飾品、包包、高跟鞋等配件,保證讓你目不暇給直呼過癮!

 

 配飾我最靓 細節決勝負 

 

01. 頂上文章 

 

02. 精彩指節 

 

03. 酷玩視界 

 

04. 金屬頸屬 

今年秋冬的LANVIN,直接了當的將各式標語穿掛在身上,當然少不了一條可以帶來天天快樂的項鍊囉!

 

 

 玩味掌中戲 經典搞怪任你搭 

 

01. 皮草上手 

FENDI 無論是寶藍色羊毛 Be Baguette 金鍊包,或是白色的龐克皮草手提包,都一定要請到FENDI今年最紅的配件之一 ─ 「皮草精靈」來坐鎮。

 

02. 金屬上包

雖然 Yves Saint Laurent 已經更名為Saint Lauren了,不過那經典的YSL logo還是存在於所有時尚人的靈魂當中,金色的字樣與流蘇的搭配復古又迷人。

 

03. 動物魅力 

 

04. 奢華巴洛克 

 

05. 復刻經典 

 

06. 搞怪標語 

 

 

 足下氣勢 與眾不同最吸睛 

向來將高級訂製服與日常著用哲學,配合的淋漓盡致的日本版 VOGUE 自由時裝總監與創意顧問Anna Dello Russo,穿上 CELINE 秋冬新款的羊毛打結洋裝,與 LOEWE 的鬃毛高跟涼鞋,一出現在2014春夏米蘭時裝週會場,瞬間成為攝影師們捕捉的焦點。

 

01. 色塊切割 

(右)今年 FENDI 將品牌經典的皮草「Fur Fur」融入各種單品當中,再加入一點叛逆龐克的因子,絕對是出席時裝週看秀型人的霸氣配備。

 

02. 鞋跟造型 

 

03. 足下趣味 

 

 

 

時尚街拍紀錄:

爭奇鬥艷 ─ 2014春夏米蘭時裝週秀場外街拍

快門後的藏鏡人:3 大時尚街拍攝影師 Scott Schuman、Phil Oh、Tommy Ton

時裝週放閃:北歐時尚部落客情侶檔 Linda Tol

 

 

EDIT:Lucia T

PHOTO: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