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贈獎公布] 小小瑜3個月狂減10KG 專訪瘦身甩肉秘訣

發表日期: 2013/10/02

藝人張芯瑜「小小瑜」,最近瘦身有成,從最胖了59公斤到現在減到49公斤,足足少10公斤;現在不僅在八點檔有吃重角色,甚至獲得網路票選,封為「新宅男女神」。小小瑜一向給人肉肉的印象,因為屬於易胖體質,身高158的她,體重一度飆到60幾公斤,為了瘦身她曾經無所不用其極,嘗試過各種極端的手法、吃了很多苦頭,結果不止體重沒有下降、身體還出現狀況,嚇得她打消念頭、認份繼續走胖妹路線。
 


►藉由這一次 USTYLE 的採訪,小小瑜大方分享自己是如何健康減重,原本就是游泳選手的小小瑜,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是肉感美女,而且始終瘦不下來,直到最近她花了三個月狂瘦十公斤,成果可讓大家嚇了一跳,四肢變的纖細不少,但傲人好身材依舊沒縮水,再加上童顏娃娃臉,要可愛、要性感,通通都很搭。
 

 最近被媒體提名「新宅男女神」,
覺得自己有什麼特質跟其它人有什麼不同?



► 目前來說,前十名都是一些當紅以及身材姣好的女明星例如郭雪芙等等,我和別人不同的地方是,和大家印象中天生瘦的女明星比起來,大家看到了我的努力,用驚人的毅力瘦身了10公斤以及身形反差很大的小小瑜,所以不只是宅男,連比較胖的女孩也會把我列為女神。所以女神這個特質,我想是來自於我的『努力』。

 

  三個月內瘦下10公斤,能否和大家分享妳的瘦身秘訣?

► 談到減重的過程、甘苦談,小小瑜眼睛發亮、迫不及待分享一些趣事:「減重的過程雖然難免有一些辛苦的地方,但當身邊的親友發出驚歎的聲音時,一切的辛苦都變得很值得!我現在超享受這種被讚歎的感覺!

小小瑜提到她的瘦身秘訣就是喝非常多的水,很多人誤以為喝水會水腫,就減少喝水的頻率,但其實這樣的觀念是錯誤的,多喝水可以幫助排毒代謝,不只是瘦身對皮膚水嫩的維持也是相當有幫助,另外還特別提到了在餐前一定要吃幫助代謝的產品,例如:超纖碇,可以幫助減少熱量的吸收。雖然瘦了10公斤,但是目前瘦下的是體重,在體態雕塑上還希望能夠更纖細,最近發現,彈力帶對於「塑身」幫助非常大,跟著彈力帶的塑身書教學,就可以綁那裏瘦那裏,因為方便收納更可以隨身攜帶「隨時綁,隨時瘦」。

她還偷偷透露「瘦下來後追求者暴增,桃花運變得更好了,工作的邀約也越來越多,我很滿意現在的狀態,我會一直維持下去的!」

 

運動小詞典:

彈力帶的瘦身原理:拉一拉,淋巴通暢一定瘦!

任何拉伸運動,只要適當的使用彈力帶就會花掉身體更多的力量,讓運動事半功倍。同時,也讓運動到的部位,以及淋巴系統加倍順暢。彈力帶選擇天然乳膠製成、彈性愈好、反饋力就愈強的越好。因為即使透過簡單的拉,也可以達到倍數的運動效果。

         

推薦瘦身書籍:

史上最強!彈力帶瘦身2:美國權威醫師教妳每天3分鐘綁著就會瘦(隨書附贈專業加強版180cm彈力帶)

 

美國脊骨權威教你–只要一條帶子拉一拉淋巴順、綁一綁脊骨正、動一動瘦更快每1次伸展,都是其它瘦身法的8倍威力!效果驚人!

 

  可以分我們分享妳一天的飲食方式嗎?



   精算卡路里 1天1200大卡  

►以前為追求快速瘦身,嘗試了許許多多奇奇怪怪的方法,例如消水腫太空艙、推骨減肥等,幾年前也曾嘗試抽脂,但都徒勞無功,讓自己相當灰心,這次為了廠商代言,下定決心利用計算卡路里的方式,要求自己每多僅攝取1200大卡,吃的東西多到便利商店購買。

便利商店的食物,卡路里大多已經標示好,相當方便計算。小小瑜自述,算卡路里減肥除了要做好紀錄,假如你當天吃超過1200大卡,隔天就要扣掉前日多餘的熱量,例如多吃300大卡,就剩下900大卡的「額度」,除了注意飲食上熱量的攝取,小小瑜也會適時補充保健食品幫助代謝、排除宿便。


 

 小小瑜的私密化妝包分享


► 小編藉由這次的採訪近距離的貼近小小瑜,她細緻的膚質到讓小編忍不住問起了她的底妝是用哪些產品,爽朗的她立刻不藏私的拿起了她的化妝包,一一的向大家介紹她隨身用的彩妝品。
 

 

►小小瑜的化妝包來自於她在韓國旅遊中所購得



小小瑜在和大家介紹愛用彩妝品的過程中,不斷的強調開架也是非常好用的,
由此可以了解她是個非常務實且精打細算的女孩

細看小小瑜的化妝品可知,是個偏好日韓系彩妝品的女孩

►由左至右起 :Jill Sturat 腮紅 、假睫毛輔助夾、ETUDE HOUSE 造型眉毛夾、Jill Sturat 純密、BOBBI BROWN 眼線膠、Too Cool School 眉粉 、INTEGRATE 粉餅 (小小瑜大力推薦)

雖然小小瑜常笑說:「自己是胖子界的美女。」
但相較起過去,現在她的自信魅力不需刻意表現,完全渾然天成。


 小小瑜的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xiaoxiaoyu.family


 
 
U-Style 貼心送禮物!
正確的運動以及飲食分是才是減重中最重要的一環哦!
 
 

 活動辦法 


 先在本篇文章按讚

 在本篇文章下留言:「我是第?讚,我要 burner倍熱 超纖體乳

► 以上的  都 CHECK 好了嗎?

我們會將從留言中抽出 5 名幸運的 U 會員送她精美 U 好禮哦!

 

  U 好禮  
 

 burner倍熱 超纖體乳 5份




  活動時間    

2013/ 10/ 2 - 2013/ 10/ 14

 

公布得獎時間:2013/ 10 / 15 上午 12 點在同篇文章,請務必回來 check 自己的站內訊息,否則將取消資格由下一位遞補唷!請會員參與活動之前,先確定更新好自己的會員資料,贈獎將以會員資料為收件憑據,若資料有誤/缺漏,將不具得獎資格喔!


    得獎公布  


 愛麗
 佩姬
 王歆涵
 Leya
 小藍*

 恭喜你們被抽了
 burner倍熱 超纖體乳一瓶
其他人也不要氣餒,有另外一個活動正在進行也會送出『
burner倍熱 超纖體乳』[贈獎活動] 驚!躺著也能瘦!強力塑身帶讓妳綁哪裡瘦哪裡!


 



 延伸閱讀
 拒絕停下來的跑步傳教者 專訪叛逆才女歐陽靖
 連坐著都會瘦!史上最簡單的 10 分鐘瘦肌操 打造易瘦體質
 坐著就能瘦小腹!7 招教你和「油」泳圈徹底分手
 睡著瘦!讓妳越睡越瘦的懶人減肥法



EDIT: Katerine.Lin
PHOTO: USTYLE

 






 

 



Comments
司徒瑾
2013/10/15 13:42
「我是第49讚,我要 burner倍熱 超纖體乳!」
2013/10/11 11:29
我是第48讚,我要 burner倍熱 超纖體乳
2013/10/09 16:10
我是第47讚,我要 burner倍熱 超纖體乳!
2013/10/07 22:21
我是第44讚,我要 burner倍熱 超纖體乳!
2013/10/07 12:24
「我是第43讚,我要 burner倍熱 超纖體乳!」
愛日本
2013/10/04 19:46
第37個讚^^
我要 burner倍熱 超纖體乳!
小小瑜 好厲害...3個月10公斤>____<
2013/10/04 16:04
我是第34讚,我要 burner倍熱 超纖體乳!
Tsai Meng Di
2013/10/04 13:46
我是第28讚,我要 burner倍熱 超纖體乳!
橘沁澄
2013/10/04 10:38
我是第27讚,我要 burner倍熱 超纖體乳!」
謝志勝
2013/10/04 10:34
我是第24個讚,我要burner倍熱 超纖體乳!
« previous |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