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8禁] 親愛的,今晚一起洗澡吧 ─ 男人最愛的浴室性愛

發表日期: 2013/10/22


在自己的家中有很多可以做愛的地方,想想有哪些地方是讓人意想不到卻可以大大增進情趣的最佳場所?像是……浴室裡浴缸、馬桶、寬大的鏡子,都能成為現成的性愛道具,無論你們是熱戀中的男女或是想要來點新鮮感的性愛,都能享受一場完美的情慾盛宴。

 


    如何在浴室享受魚水之歡?  


 情境一:慢慢來....



Hey,先別急,可以在替對方洗完泡沫浴後,進入浴池,擁抱著對方、親吻、愛撫,玩一次不同的水中性愛,這也是不錯的交戰方式。

當然,由於浴室本就為上床之前的首部曲,所以可達到的激情度絕對是百分之百,是相當適合前戲或是另一個直接性愛的好地點。


 

 情境二:等不及了....

若是你們很性急,男方可以坐在馬桶上,以男下女上的姿勢進入;或是女方可以扶著洗手台,彎下腰,用後背式的姿勢,還可以在梳妝鏡裡清楚看見對方享受的表情;甚至可以上牆邊、正面抬腿而做,讓汗水與磁磚上的霧氣緊密結合著。


 

 浴室性愛 Tips:

建議可點個蠟燭或放點精油,然後將燈關上,營造出特別的浪漫氣氛。迷人的香味,能夠提高你們的情慾,以及性趣,促進你們的性愛順利進行,也可以利用浴室獨特的回音效果,聆聽對方的另一種聲音,增加彼此的興奮程度。


 

   同場加映 ♦  

男人最喜歡的浴室性愛姿勢



  廁所騎手

 

► 讓男人坐在馬桶蓋上放鬆,然後妳可以騎在他身上,帶你領略騎馬的樂趣。以這個姿勢可以有難以置信的迴旋自由,如果妳有一雙強壯的腿那另外一半就可以更 "快樂" 了。

 



  後插式




► 妳可以抓住洗臉台然後俯下身子,另外一半就可以輕鬆地從妳身後插入進行性愛,此時的妳還可以讓另外一半透過鏡子,讓他欣賞妳需要他時的性感表情。

 



 淋浴性愛

 


打開水龍頭,調出熱水,使浴室熱氣縈繞。此時可以根據彼此淋浴的方式選擇你們做愛的姿勢,後插式或者妳可以用一隻腳纏著他的腰在水龍頭下面讓對方進入妳的身體,打開蓮蓬頭讓彼此的身體淋濕,水乳交融的畫面激情指數破錶。 

 


  八爪式

 

妳面對浴缸站著,或是妳也可以張開雙手抓住浴缸牆面並且張開雙腿,背對著他,讓他抱著妳性感的臀部緩緩地進入妳的體內,已經到了這個階段,不管你們選擇哪一種方式,這樣的新鮮感,絕對都能感受到彼此的激情和慾望的。

 

 



   K編TALK  


浴室實在是家中除了床以外的最佳性愛地點,想想能幫自己心愛的人洗澡是件既幸福、又能激發慾望的事,在和另外一半洗鴛鴦浴,抹上泡沫、進行全身按摩,在對方身上搜尋每一個敏感處,時而肌膚相觸,然加以挑逗,刺激度可想而知,今晚就和另外一半來場「 shower sex」吧!

 


  來點不一樣的快感!

 [ 18禁 ] 格雷的50種房內遊戲 ── 要我高潮請對我說「髒話」!
 [18禁] 男人告解室:讓男人「春心盪漾」的8個場景
 [18禁]水中性愛技巧體位:幫妳渡假找刺激
 [18禁] 小空間、大高潮!圖解「車震10式」讓妳有不一樣的快感體驗



EDIT: Katherine.Lin
PHOTO: 
favim
DATA: source 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