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明天要比今天更美麗!性感甜心 ─ 潔西卡艾芭 瘦身秘技大公開

發表日期: 2013/10/28


說到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馬上就會讓人聯想到性感女神的封號,儘管已經生過2個小孩,還是能在產後短時間內恢復原本的魔鬼身材,讓人好奇究竟是靠什麼獨門秘訣?潔西卡艾芭在接受美國雅虎娛樂訪問提到,運動及飲食控制絕對是必要的,另外還要歸功於用「束腹」來保持身材!

 


How to keep shape like Jessica Alba?

潔西卡艾芭是南灘減肥法(South Beach Diet) 的愛好者,這個減肥法是位有名的心臟科醫師,是從改變飲食習慣來達到減肥目的,整個過程階段為14天,期間不吃任何澱粉性食物或是高糖分的水果,可吃任何肉類、起司、蛋、喝水、無糖咖啡或茶,並不碰甜點、酒類。到第二階段可以慢慢加入一點澱粉及水果,例如:糙米飯、五榖麵包等。
 


► 進行到第二階段約為1個月的時間,約可減下3~6公斤,再邁入第三階段,可較無限制種類、適量吃,通常經過前面兩階段的飲食調整,身體已習慣較均衡、天然的飲食內容,也就不會選擇垃圾食物或是導致肥胖的飲食型態。




 

潔西卡艾芭瘦身菜單範例

 早餐:蘋果燕麥片 + 3~4個水煮蛋白 / 水果白乾酪 / 煎蛋白捲

 午餐:雞胸肉 / 鮭魚 / 鮪魚沙拉

 晚餐:雞肉 、 魚 + 無限量蔬菜




潔西卡艾芭的飲食秘密

 

 高蛋白的早餐

據報載,Jessica只吃高蛋白的早餐,包括煎蛋白捲(egg white omelet) 或 水果白乾酪 (cottage cheese with fruit)。

  分析  

Jessica吃的早餐很明智。富含高蛋白的早餐不僅提供她一天足夠的能量,也使她因飽足感,而不易感到餓。所以她在當天內不太可能大吃大喝。

低脂肪白乾酪和純蛋白煎蛋捲都是低卡路里、高蛋白、高能量的食物,讓你一天有個好的開始。而添加白乾酪上的水果能提供維生素、抗氧化物,這些都是良好健康不可或缺的。
 

      中午吃低卡路里的生菜沙拉

  分析  

生菜沙拉是很健康的午餐, 想做份低卡路里、有益心臟的沙拉,應避免以奶油或美乃滋為底的沙拉醬料以及含高卡路里的食材,如油煎麵包塊。另外添加富含精益蛋白質(lean protein)的火雞、烤雞也能令沙拉口感更有飽足感,而不會攝取過多的熱量。

 

         晚餐吃瘦肉和蔬菜

  分析  

如果你要控制體重的話,來點瘦肉如雞肉或魚肉,再加點青菜,是不錯的選擇。晚餐應該是一天中吃最少的一餐,因為傍晚時刻通常比較少出外活動。


 

 健康的點心

► Jessica不吃高熱量的甜點,而吃水果或冷凍優格。
 

  分析  

► Jessica的做法很正確哦! 優格含豐富的蛋白質和鈣質,而水果含有益健康的抗氧化物,能減少罹患慢性疾病的風險。若適當攝取,這些食物是不會讓你變胖的。

 

 

 

拳擊有氧 + 重訓 綁束腹縮胃

雖然她也透漏自己有時也會想偷懶、不想運動,但是為了維持身材,她規定自己每週只少運動3~4次,每次至少1小時,通常會選擇上健身房跑跑步機或踏步機、加上20分鐘的中訓,另外也喜愛跳拳擊有氧,可以一次燃燒全身脂肪、消耗熱量、有氧運動還可以幫助增加基礎代謝率、提高心肺功能,不僅有助於減重,也是對身體健康大加分的運動。


  分析  

► 良好的運動習慣對於體重控制及擁有一身緊實、健美的身材佔有重要的地位。但為了避免運動過度導致的傷害,每個星期需要休息一至兩天,讓肌肉休息和避免厭倦感。另外,變換不同的運動,以便最大限度地發展身體的肌肉(非脂肪體重)(淨體重)(lean body mass)。

 


► 潔西卡艾芭曾接受雜誌訪問中,揭露自己在產後快速瘦身的秘密,竟然只是靠一條簡單的束腹!剛生完的時候,她曾一度對自己失去信心,覺得自己胖的不能看,有輕微的產後憂鬱症。在看到身邊朋友因為綁束腹而在產後恢復身材,因此也採去朋友建議,使用束腹綁在胃、腹處,除了幫助平整小腹還能幫助自己控制食慾。
 

 進階塑身帶教學:強力塑身帶讓妳綁哪裡瘦哪裡!


 

 

現在我們終於知道Jessica擁有火辣性感身材的原因了!

想擁有和她一樣sexy身材的朋友,不妨試試她的方法吧!


 




延伸閱讀
 跟著「史嘉莉·喬韓森」做就對了!妳也可以成為男人最渴望的性感女神

 值得讓你膜拜的凱特王妃「產後」瘦身高招
 「碧昂絲」巨星級瘦身法,產後甩26公斤的秘訣大公開
 瘦得健康=對自己負責 馬克媽媽談產後瘦身





EDIT: Kathrine.Lin
PHOTO: google
DATA:source 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