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0秒掌握 別再大包小包!一衣多穿輕鬆打造七種Look

發表日期: 2014/01/27

這週是最後幾個工作天了,過完後我們就要正式邁入全新的一年,不論你是要快快返鄉跟家人見面團聚,或是直接去渡假,簡單小巧的行囊會讓你的旅程更加輕鬆,也不要再扛著大包小包了,讓所有的辛苦和疲憊都停留在舊的這一年吧!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單品重複穿搭的小訣竅,讓你不論是返鄉或渡假都能輕鬆完成七種不同的造型。
 

01.  必備基礎單品隨性又愜意

TIPS:毛衣+牛仔褲

若要說到每個人衣櫃裡都一定有的單品,毛衣和牛仔褲一定榜上有名,而若是進一步說到織紋跟刷色更是買幾件都不夠啊!小編建議在冬天要出遠門的話,可以直接套上這樣簡單的單品,選擇一件自己喜歡顏色跟設計的毛衣,再配上一件色系百搭的牛仔褲就可以展現隨性的自在感。

牛仔褲是可以輕鬆展現每個人個性的單品,不論是窄管褲或是boyfriend jeans,都可以用毛衣搭配出不同的樣子,再利用不同鞋子就可以有各種截然不同的造型。


 

02.  甜心女孩這樣穿

TIPS:毛衣+短裙

如果妳平常就是會穿裙子的女生的話,那妳絕對不能忽略毛衣的百搭特性!不論是荷葉裙、魚尾裙、紗裙、百褶裙等,毛衣都可以輕鬆的搭配。年節期間或許天氣還有點冷,這時候毛料的材質就很適合,不敢穿太鮮豔顏色的人,也可以帶點低調的粉增添一些過年氣喜氣。

用全身水藍色這樣粉嫩的造型在冬天現身,輕盈活潑的色系讓妳會在一整片黑鴉鴉的人群中脫穎而出,百褶裙也帶出了一絲青春俏皮氣息。


 

03. 半正式好感衣著

TIPS:襯衫+裙子

若想要擁有一衣多穿的高效益,經典版型的白襯衫是必備的,若是再加上點小設計感的話,不論單穿或搭配其他衣服,都是很亮眼且值得的投資。

襯衫奇妙的地方就在於隨著開襟或是全扣的不同穿法,就會有著正式與小性感截然不同的風情,搭配上各種裙子就可以去參加一些小正式的場合了。


 

04. 休閒正式兩相宜

TIPS:襯衫+牛仔褲

這樣的組合乍看有點了無新意,不過卻堪稱經典。害怕太過無趣的人,在襯衫上就可以選擇有設計感的圖案,或是刷色特別的牛仔褲喔!

這樣經典單品的穿著,其他配件的搭配就非常重要,如此一來才能展現個人獨有的風格喔!想要一點女人味就凳上高跟鞋;帥氣一點的人就來雙靴子吧;喜歡街頭運動風的話也可以搭配今年很夯的螢光系球鞋喔!  


 

05.  俏皮輕學院風範

TIPS:襯衫+毛衣+牛仔褲

學院風是一種不論是男女都可以駕馭的風格,最有名的喜歡學院風格的名人大概就是永遠的It Girl~Alexa Chung了!只要集結前面幾種基本單品的多層次穿搭就可以完成這個look了!



 

06. 上流女孩的優雅典範

TIPS:經典黑白小洋裝

時尚界經典不變的法則就是:「每個女人的衣櫃裡都應該要有一件黑色小洋裝!」,小編覺得不僅是黑色,白色洋裝也是必備的,而且輪廓要簡約典雅才行。

盡量選擇裙擺是圓裙或荷葉邊設計的,不要是A line的,這樣才能有多重搭配的可看性。另外一雙色系簡單百搭的高跟鞋也是必要的。


 

07. 裙子、洋裝!? 傻傻分不清楚

TIPS:毛衣+洋裝

當一趟連續多日的旅程中,同時有正式場合和渡假踏青行程,可是卻又不想再多帶一套衣服的話,別忘了還有這個好辦法喔!帶一件典雅的小洋裝,肩膀最好不要有太多複雜的設計,裝飾的工作就交給飾品們大顯身手就好!另外也要選擇裙擺有百褶、荷葉等小設計的洋裝,只要在洋裝外面套上毛衣就可以立刻切換渡假模式。

 

 

 輕鬆出遊打包術

10招小技巧讓妳輕鬆學會打包

【Shop開箱】只帶外套不帶衣 旅遊穿搭偷懶技

情侶出遊 3天2夜旅遊打包術 出門美麗不減分

 

 

EDIT:Lucia T

PHOTO:source source 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