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女神卡卡瘦了13公斤!不知道就吃虧的「全食物減肥法」是?

發表日期: 2014/05/03



現在,“全食物減肥法”在世界各地頗受歡迎,是以許多好萊塢名人居住的洛杉磯為中心流行開來、十分受矚目的減肥法,”全=完整食用”。

女神卡卡在爆肥13公斤後復出時,也是靠著冰沙及湯品等使用整個食材的配方瘦下來的。的確,不用節食到昏頭,卻能夠在品嘗美食的同時減肥的方法很簡單吧!

因此,這次要向大家介紹全食物減肥法的機制及推薦的食材。

 

■全食物減肥法是?

全食物減肥法的鐵則是將蔬菜的皮、莖、根、葉子等整個吃下去,通常會被丟掉的皮等部分富含多酚、食物纖維等營養素,食用充足的食物纖維可以降低血糖,發揮瘦身的效果。

洛杉磯有將水果果皮留下現榨成果汁的果汁攤,但在日本還未普及。因此,向大家介紹在日本也能輕鬆入手的全食物食材。

 

■吃蕃薯

全食物推薦的主食食材是蕃薯,吃一條蕃薯就可以攝取到一日所須的營養素(低GI值醣類、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簡直就是”完備營養食物”。

此外,蕃薯皮富含多酚及食物纖維,很適合完整食用的全食物減肥法,覺得蕃薯很難隨身攜帶的人,可以將市售的乾燥蕃薯藏在包包裡喔。

 

■點心時間以堅果類解決!

覺得「工作中的嘴饞無法忍受!」的人,請常備堅果類在身邊吧! 杏仁和腰果等堅果類也是富含維他命E、多酚及食物纖維的超級食物。不會弄髒手又可以隨時吃,因此十分推薦。

此外,吃點心的話可以提升減肥的效果! 在空腹的狀態下吃晚餐的話,胰島素的分泌會較多而吃得比原來所須更多,因此適量的點心是有幫助的。

 

這是個可以用吃來瘦身的健康減肥法,之前以斷食或飲食控制瘦身失敗的人,請務必嘗試看看!

點這邊看更多「減肥瘦身」的文章


【延伸閱讀】

※ 日本女藝人小雪也在使用的「黑色主食」對減肥有效的真正理由

※ 好吃又能代替正餐的10種「低卡路里食品」【後篇】

※ 美食之秋來臨前不可不知「容易變胖的5大飲食習慣」

※ 「消除鮪魚肚」在辦公室就可以偷偷做的簡單運動

※ 在家簡單作!如同岩盤浴排毒效果,健康出汗的入浴方式

 

EDIT : 美忍者專業美容家 青崎 汐里

美忍者

這是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美容網站,一群愛好美麗的美女作者們為大家撰寫各種不同領域的美容文章所組織成的「美忍者」。傳授給大家各種各樣實用簡單的美妝保養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