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甜蜜豐胸情趣UP!現在起教男友按摩乳房穴道

發表日期: 2014/05/08
胸大不一定就是美,但是千萬別小看「胸形」;不論大胸小胸,只要胸形美,絕對可以讓女人的魅力大增。嘗試了各種豐胸方法都不太奏效,那麼試試另外一種浪漫豐胸的方法:現在開始慢慢教會男朋友,讓他幫妳推拿按摩胸部!豐胸效果好十倍,兩人的感情也更進一步喲!
 

 

 男友推拿豐胸 效果加10倍 
 
 
想要豐胸有各式各樣的方法,但是有的女人喜歡追求刺激、喜歡新穎的東西,豐胸也要求新招。那麼這款推拿豐胸法一定討妳喜歡,而且讓男友來幫妳推拿胸部,在歡愉的同時還能浪漫豐胸,並讓男友欲罷不能。
 
 男友幫妳推拿豐胸方法一
 
1、讓男友一手負責一邊胸部,用雙手握住胸部,向鎖骨的方向向上推拿,建議推拿 5-8 分鐘。
 
2、雙手形成一個虎口狀,大拇指一邊,四指併攏為另一邊。從兩邊胸部的外側往中央推,這組動作可以在豐胸的同時,杜絕妳的胸部外擴喔!建議每邊胸部各推拿 30 次。
 
3、雙手呈虎口狀,先從左胸開始,左手從外側將左邊胸部向中央推,推到中央後同時用右手從左乳下方將左乳盡量往上推。兩隻手交錯著推左乳,這組動作可以幫助胸部堅挺,重複 30 次後就換右乳,推拿方法同上。
 
 男友幫妳推拿豐胸方法二
 
1、將調好的豐胸精油倒在手上,芬芳的香味能讓妳的男友為之著迷。適量即可,用指腹均勻塗抹在胸部上。
 
2、雙手托住胸部,從胸部的外圍向上推拿到鎖骨的位置,從胸部中心的位置順時針打圓圈推拿,一直推拿到鎖骨的位置,在胸部的四周以畫小圈的方式進行螺旋式推拿,這組動作能夠幫助活躍胸部血管,讓乳暈透出紅潤色澤、充滿彈性,充分緊緻胸部肌膚和促進乳腺生長。這組動作重複 10 次即可。
 
 男友幫妳推拿豐胸方法三
 
1、雙手打開,四指併攏,拇指與四指離開形成虎口狀。兩手從側邊握住胸部,從胸部外側沿著乳腺管的方向順時針打圈推拿。如果你的胸部有下垂的情況,就讓男友往上推胸部;如果有外擴的情況,就往兩胸的中間推。 5-10 分鐘即可,效果就是妳感覺到胸部有些脹熱。
 
2、雙手舉起,讓男友尋找在妳的乳頭往下 10 釐米處,腋下 3 吋和第四肋骨間隙中間的淵腋穴。推拿淵腋穴的時候,背部肌肉盡量往上伸展,保持挺直的姿勢,用拇指指腹同時按壓穴位,動作要緩慢,按下時會感覺到輕微的疼痛感,但推拿之後會十分舒服。這組動作稍有難度,可以讓妳的男友感覺到有挑戰性,有想要征服妳的快感,這樣的豐胸法除了效果顯著外,還能促進妳和男友的感情。
 
 
 輕柔推拿讓胸部 Up Up!
 
 
簡單的 DIY 推拿三步驟​​,原理是用手部刺激末梢神經系統,可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促進皮膚生理安康,強化血管,使肌肉放鬆、消除緊張和疲倦感。推拿還可加強一些護胸產品吸收力,幫助乳腺更通暢,促進胸部吸收到更多基底--微細血管的營養,進而達到飽滿、堅挺的效果。另外推拿胸部,可以疏通穴道與經脈,可以杜絕胸部下垂,促進血液循環,對胸腺有很好的保養作用。
 
1由內而外做圓形推拿
2雙手握住胸部集中輕輕震動
3由乳下輕輕拍打
4雙手交替由胸頸處向上推拿沿著胸部邊邊,用手指抹上精油以螺旋式,以指腹由外側往內側像畫圈圈一樣地推拿,這個推拿法能安撫胸部,使胸部維持彈性不下垂。
 
 教學提示:男朋友的皮膚沒有女性的細滑,所以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潤滑才能開始推拿,那成熟的手掌微微帶點粗磨質感,絕對讓妳 Hold 不住地飽滿起來。或許有女生會矜持尷尬,那句“幫我推拿胸部”說不出口,但其實這是很正常的甜蜜推拿罷了,也能增加生活情調,女生可以慷慨一點哦。
 
 
 讓胸形更美的簡易運動 
 
 
長時間持續的擴胸運動能讓血液循環更順暢,加速新陳代謝,使胸肌結實、胸部柔軟有彈性,最重要的是能讓胸形不會伴隨年齡而下垂、變形。為了使身材線條美而挺,你一定要有耐心,毅力地天天做喔!
 
A. 擺一個強壯的POSE,手肘往上抬高再放下,肩膀要放鬆,運用模特兒所指的胸肌部分拖力。兩手互換,各約 20 次。
 
B. 將雙手併攏靠在一起,將手肘盡量往上抬高,雙手間不能有空隙,重複 10 至 15 次,這個動作能強化胸部肌肉。
 
C. 手臂抬高,手肘與肩膀平行,手掌貼合,再將兩手手掌心向中心推壓,重複推壓 10 次。
 
 教學提示:這個方法其實是一個簡單的瑜伽動作,堅持不住的時候記得找男朋友幫你堅持下去哦!但當他輔助你的時候動作一定要十分輕柔,這一點必需要注意。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