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產後馬上瘦!俏媽咪"柯以柔"的不復胖瘦身術

發表日期: 2014/11/13

常常看到螢光幕上的女星們,在生產完沒多久就迅速恢復姣好身材,塑造迷人辣媽形象,總讓人好奇想知道到底是怎麼辦到的。然而已是兩個孩子的俏媽咪柯以柔,今天也要來和我們分享她的產後瘦身秘訣,不光是媽咪們,想要減肥的妳也可以試試哦!

 

柯以柔產後瘦身速度相當快,第二胎生完已经瘦下14公斤,為什麼會瘦得如此快,她可是有祕诀的,從懷孕到生產的每個階段,她都是用自己來做實驗,希望不要胖太多,又能讓寶寶吸收到足夠營養,最後兩胎生產完的結果顯示,我成功啦!這結果讓她本身相當得意自豪呢!

 

產後如何快速瘦身秘訣

 

 1. 孕期體重控制得宜,產後減重事半功倍 

►柯以柔鼓勵媽咪們餵母奶,除了可以瘦身、增進親子關係還能預防得乳癌的機會。

柯以柔透露自己平常是個嘴饞的女生,並不會刻意節食,但她懂得掌握吃東西的技巧。她覺得最重要的是要養成不吃消夜的習慣,在她懷孕時生活作息正常、飲食不失控,同時她也建議孕媽咪在孕懷時多吃魚、肉、青菜,但澱粉及水果要適量,不能給寶寶營養的食物就盡量不碰EX: 蛋糕、餅乾、飲料。最後還有一個重點,必須多喝水才能提高代謝。

 

 2. 產後瘦身三技巧 豐胸縮腹不復胖 

 

Tip 1 -留住豐滿不走山

柯以柔說因為生完會漲奶,很多媽咪會穿哺乳內衣或孕婦內衣,但是這種內衣沒有足夠的支撐力,很容易就讓胸部變形走樣。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柯以柔是絕對不穿哺乳內衣和孕婦內衣的,她選擇穿一般內衣,雖然以前內衣尺寸穿不下,但還是會依照現在的尺寸去專櫃購買,加上她的習慣是24小時都穿著內衣,外出時會穿正常內衣,在家則會選擇較有支撐力的運動內衣,所以她覺得花個幾千塊維持完美胸型是非常值得的,總比事後悔不當初的好。

 

Tip 2 -選對塑身衣,鬆弛小腹收回來!

柯以柔在懷第一胎時,對於怎麼挑選塑身衣做了深入研究,最後她選擇「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她說:「量身訂作雖然比較貴,但因為即使同樣身高體重的女生,身型也不會一樣,因此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才是能真正針對每個人的身型加以雕塑。」同時,她也建議如果有打算生第二胎的媽咪可以選擇在第一胎購買時不要減吋太多次,可以留些給第二胎用,因為通常量身訂作的塑身衣都會有終生減吋服務,這樣一來就不會花到太多錢,而且很划算。

 

Tip 3 不只體重變輕,更要完美身型

►兩周一次的體雕課程幫柯以柔通 暢身體氣結,她說也要加上適當運動,才能提高代謝更快瘦。

柯以柔再次強調想要產後迅速瘦身,就得在懷孕開始控制,再來就是她會在生完半個月後就開始進行體雕課程,因為生完怕子宮還沒恢復以及必須要自己帶小孩根本沒時間運動才會選擇去體雕。除了兩周一次的體雕課程外,她表示自己在家也會進行瘦身按摩,會針對最在意的大腿、屁股、肚子等部位重點加強。

 

柯以柔每星期以快走方式運動健身,讓自己健康瘦身不復胖

►柯以柔堅持每星期至少快走二次,每次6公里幫助自己提高代謝能力。醫師指出肥胖人的剛開始減重時不應跑步,反而需要從快走開始,之後才以跑步做為雕塑運動。

 

 

 

 

延伸閱讀

 

 

EDIT: Rina Chen

DATA: source

PHOTO: 柯以柔FB / 柯以柔微博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