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高圓圓的保養瘦臉的小秘訣,你學到了嗎?

發表日期: 2015/01/20

新婚不久的高圓圓,有氣質兼具清新的魅力,吹彈可破的臉頰,是不少女孩所羨慕的好膚質,你知道嗎?其實高圓圓也是屬於肉肉臉喔,怎麼樣維持好肌膚與小臉的秘訣,這篇文章千萬不能錯過。

 


1、愛喝紅豆薏仁粥,幫助氣色紅潤

  高圓圓曾經表示,脾胃較弱的人可以多吃些紅豆薏仁粥,因為綠豆比較偏寒,吃了容易胃疼,所以一般都會選擇吃紅豆薏仁粥。這樣不僅可以養顏美容,還可以起到健脾養胃、補血的功效。

 

2、吃純黑巧克力,能促進新陳代謝

  高圓圓曾經說過:“自己就像一般女生一樣,很喜歡吃各種零食"。她認為只要選擇好零食,控制熱量,零食也能吃出健康,舉例來說,像是每天吃5顆杏仁,可以有效軟化角質層,讓肌膚擺脫缺水乾燥;黑巧克力雖然熱量比較高,但是少量食用,還是能夠促進身體新陳代謝。

 

3、辛辣、油炸、燒烤食物,盡量避免

  高圓圓曾提到,自己雖然愛吃零食,但是對於辛辣、油炸、燒烤、碳酸飲料等食物還是都會盡量避免,因為這些刺激性的食物對人體無益處,且還會造成腸胃的負擔。

 

4、服用維生素

  高圓圓說,她一直都在服用維生素,要堅持下去,才能對美容起到幫助,皮膚就會變得光滑細嫩,拍攝的時候,她就會把維生素放在包裡,隨時可以補充營養,這樣好皮膚才會從而而外透出來。

 

5、注重保濕

  高圓圓表示,他非常注重保濕,因為北京的天氣十分乾燥,在休息的時間,她都會把面膜紙浸泡在精華液裡,然後敷面,這樣幾分鐘皮膚就能得到修復,迅速 ​​恢復皮膚水潤的狀態。

 

6、保證睡眠質量

  高圓圓說,睡覺對改善皮膚狀態真的非常管用,尤其是近幾年工作特別忙,睡覺的時間越來越少,皮膚大不如以前了。待在家裡她很少化妝,這也是保持皮膚狀態良好的另一個手段,總之要盡量自然。

 

7、最喜歡看中醫書籍

  高圓圓對養生比較感興趣,還推薦周圍的朋友看中醫書籍,她喜歡東方的概念,相信東方智慧,還給大家推薦中醫養生的方式。但中醫講究辯證施治,她建議朋友去專業的中醫美容院做保養。談到養生秘訣時她主要強調了吃粗糧的重要性,方法是把大米、小米、糯米、各種豆類混合在一起來做。自己學著按摩穴位、熏艾炎、做各種功效的花茶。根據季節的轉變和自己身體的不同需要來泡製花茶,是很方便又容易做到的美容途徑。

 

8、堅持去角質

  用一個小刷子,仔細刷,隨著女孩子年齡增加,可能你身上新陳代謝慢,角質層留在身上的時間會越來越多,所以用小刷子刷是每天都要做的一個清潔過程。去角質分部位因為身上的皮膚和麵部的不太一樣,比如肘關節,可能就需要磨砂才能去掉,因為死皮比較厚,比較難脫落,我一周至少要用3次去死皮的產品,皮膚會顯得很亮。

 

 

 打造專屬於你的小V臉 

很難看得出來這麼美麗的高圓圓,其實也有大圓臉的困惱,害怕整形動刀、微整嗎?,不妨試看看中醫穴位按摩,同樣能夠達到瘦小臉的效果。

 

經絡穴位按摩 消除腮幫子多餘贅肉

根據內經提到:「十二經脈,三百六十五絡,其氣血皆上於面。」所以透過經絡穴位按摩,可使人臟腑協調,經絡通暢,改善局部血液與淋巴循環,對於臉部水分消除和鬆弛下垂的老化肌膚,有很大的助益。

以下便是常見可以DIY的兩穴位,不妨自己在家做看看。根據內經提到:「十二經脈,三百六十五絡,其氣血皆上於面。」所以透過經絡穴位按摩,可使人臟腑協調,經絡通暢,改善局部血液與淋巴循環,對於臉部水分消除和鬆弛下垂的老化肌膚,有很大的助益。施做之前,先將雙手搓熱,再將雙手食指順著臉頰,由下往上分別按壓頰車穴和顴髎穴。每個穴位按壓5秒鐘,重複10下,每天做3~5回。

頰車穴

穴位:下頷骨轉角處,前上方一橫指(中指)寬的凹陷處,當咀嚼時咬肌隆起處。

方法:按壓穴道5秒鐘,重複10下,每天做3~5回。

★ 效果:改善臉頰鬆弛下垂的情形。

 

顴髎穴

穴位:眼外角直下方,顴骨下緣凹陷處。

方法:按壓穴道5秒鐘,重複10下,每天做3~5回。

★ 效果:增進臉部血液循環,幫助消除腮幫子多餘贅肉,或可利用原子筆頭扁平處,代替手指按摩穴位。

按顴髎穴,可增進臉部血液循環,幫助消除腮幫子多餘贅肉,或可利用原子筆頭扁平處,代替手指按摩穴位。

 

【中醫師小叮嚀】:

臉部的肥胖往往是由於代謝不良而造成水腫、脂肪的堆積,針對代謝不良型的臉部肥胖、可利用中醫的顏面穴位按摩方式進行,達成促進循環、緊實輪廓、進而瘦小臉的效果。這一套瘦小臉按摩法,可以改善臉部血液與淋巴循環,消除臉部水腫,緊實鬆弛肌膚,使妳成為青春亮麗的小臉美人。

 

推薦瘦臉保養品

DIOR迪奧 V小臉塑顏精華30ML三件組 巴黎萊雅 激光煥膚深夜修護面膜晚霜

 

看看其他人怎麼受小臉的吧!

擺脫大餅臉!向瘦臉模範女星看齊

芳療私塾開課!精油瘦臉甩開水腫脂肪鬆弛FACE

小臉的人肯定知道!讓臉看起來更小的3習慣

 

EDIT :CANDY LIN

DATA:  SOURCE

PHOTO:googl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