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范冰冰的美胸秘密,五招小技巧輕鬆擁有

發表日期: 2015/01/29

近期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傳奇》,爆乳尺度過大,慘遭禁播之外還被卡胸,即使如此,武媚娘仿妝app仍是狂掃FACEBOOK版面,人人都在夯,「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怎樣才能維持美胸祕訣,就由USTYLE透漏小撇步,跟著一起做,讓美胸跟著你。

 范冰冰的美胸祕訣 

凹凸有致的身材,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好體態,除了飲食控制、運動之外,保養美胸也是一門學問,想知道保養的小秘訣,就繼續往下看,照的坐,讓你的胸部也能UPUP之外,也能更有形。

近期熱播《武媚娘傳奇》,因尺度爭議,造成停播,即使如此仍在網路上造成轟動,推出“武媚娘仿妝app”,風靡網路。

第1招——俯臥撐豐胸

招數詳解:雙膝併攏跪在地上,雙腳抬起、俯身向前,雙手著地與肩寬,保持背部挺直及臀部收緊;慢慢屈臂至胸部觸到地面,再慢慢將身體向上推,回到原位。為保持胸部肌肉持續的緊張狀態,在移到最高點時不完全挺直肘關節,重複10次。做此練習時,胸部一定要挺起,不要下垂,腹肌收緊,當身體放下時,腰不要塌下。

成效分析:這個動作雖然相當累人,但也被公認為最有效的豐胸招式。每天鍛煉不但能豐胸,還能減掉腹部贅肉。堅持鍛煉能使乳房下胸肌增長,使乳房突出,增加彈性,胸部看起來變得豐滿了。

 

 第2招——呼吸豐胸

招數詳解:盤腿端坐、兩腳底併攏;兩膝儘量向下、上半身儘量向上伸展、兩臂儘量向上伸直;用鼻吸氣,控制雙肩不上抬,充分擴展胸廓,同時上半身前傾、腹部儘量下壓;上半身傾至最大限度,屏住呼吸;等到憋不住氣時、邊用嘴吐氣邊抬起上半身,兩臂不要用力。起身呼吸5次稍做調整後,重複此動作5~10次。呼吸過程中可以舒展上腹部,但小腹一定要收緊。呼吸節奏適中,不宜過快或過慢。

成效分析:正確的呼吸方法不僅能有效緩解疲勞,更有意想不到的豐胸效果。有實驗證實,進行此呼吸練習3月後,練習者胸部都不同程度的增大,同時腰部變瘦。


 第3招——適當的運動有助於乳房的健美

過量的運動或運動時不注意內衣穿戴則可能傷害乳房。有些人運動不戴胸罩,容易使胸部曲線走樣。特別是跑步、跳繩等,運動時更要注意保護胸部,避免胸部下垂。夏季豐胸運動首選游泳,游泳時水壓能按摩胸部,還可以借助水中劃動手臂充分擴胸。游泳不但水對乳房有“按摩”作用,而且游泳有利於腹、腰肌鍛煉,更可達到消除多餘體脂、保持苗條婀娜姿態的效果。

 

 第4招——豐胸精油加按摩

  招數詳解:將豐胸精油均勻的塗抹在乳房四周(乳暈除外),用左手將左胸向內推擠,右手則是把左胸向上提拉,另一邊依此執行。這樣一手強調集中、一手強調提升,能有效美化胸型。然後雙手輪流從胸部下側週邊往內且向上推抹,可有效防止胸部下垂松垮。

 

成效分析:這種豐胸方式是目前最有效和直接的,也是取得是成效最好的。

 

Centella 仙緹拉 BIO 放鬆舒緩按摩油

Body Temple彈力美胸按摩&泡澡芳療精油

 

 第5招——錯誤的按摩方式會導致乳房萎縮

如果隨便拍打或者向下按摩只會讓乳房越來越小。塗抹豐胸精油按摩胸部,必須掌握正確的按摩方法,只有這樣才會使得你的胸部變得愈加豐滿堅挺。

 

更多的豐胸文章

 
 
 
 
EDIT :CANDY LIN

DATA:  SOURCE

PHOTO:googl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