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必看!女人必須知道的五種穿衣疑難雜症!

發表日期: 2015/02/04
 
在每天資訊爆炸的年代,隨便滑一下手機或是看看新聞,都是些明星的八卦事,了解了這麼多事不關己的事情,對自己有任何的幫助嗎?身為女人就是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儀態,有好的穿搭才會讓男人更加遐想,這次分享的就是最火紅的五個穿衣問題,一次解決身為女人的困擾。
 
 
 5招解決妳的穿衣困擾 
 
 
疑難雜症問題一:黑色絲襪到底過時了嗎?
 

 
黑色絲襪實在是被那些站街女穿得讓人沒信心了,黑絲貌似已經是站街女郎的代名詞了,所謂的那些淑女乖乖女們,已經望而卻步。穿上它就是變壞了?穿上它就是變LOWl了?擺脫不要玷污了黑色絲襪的地位,那是你沒有勇氣把黑色絲襪穿美。
 
 
 
名媛鍾小姐絕對是把黑色絲襪穿的很高級,其實你也可以,只是要選對與黑色絲襪相搭的衣服,簡單的襯衣搭配短裙或者短褲,黑色或者金色元素的平底鞋,要比黑色高跟鞋和運動鞋更可愛一些,如果你怕你穿不好黑色絲襪,搭配平底鞋最保險,短褲盡量選擇深色系或淑女調調的連衣裙最佳,而不要選擇一定要光腿穿才美的牛仔熱褲。
 
 
 
疑難雜症問題二:過膝裙穿起來會顯矮嗎?
答案當然是NO!但有一種人就很喜歡zuo,明明身高在哪裡,體型在哪裡,還要嘗試拖地長裙,你一定要這樣的話,那編輯也沒法就得了你。
 
 
如果正常人的話,無論高矮胖瘦,一款高腰裹腿過膝裙穿上還是很美的,可以搭配一雙高跟及踝靴或者高跟涼鞋,幫你提臀、修身,絕對完美。
 
 
答案當然是NO!但有一種人就很喜歡硬要嘗試,明明身高在哪裡,體型在哪裡,還要嘗試拖地長裙,你一定要這樣的話,那編輯也沒法拯救得了你。
 
 
如果正常人的話,無論高矮胖瘦,一款高腰裹腿過膝裙穿上還是很美的,可以搭配一雙高跟及踝靴或者高跟涼鞋,幫你提臀,修身,絕對完美。
 
 
疑難雜症問題三:及踝靴怎麼搭最美?
對於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及踝靴,絕對是拗造型神器,但明知道它是時髦單品,卻不知道如何搭最美,你不妨可以試試以下幾個方法:
 
 

搭配高腰及膝或者過膝緊身裙
 
可以搭配緊身褲
 
可以搭配小腿褲

 

PS:最好不要輕易光腿穿及踝靴,尤其是搭配迷你短裙和長裙,甚至寬鬆的九分褲,如果寧死也要這麼穿,那你不矮那誰要變矮呢?
 
 
 
疑難雜症問題四:Oversize 大衣適合個子小的女生嗎?
不能完全適合,但怎麼搭很重要!你可以在oversize大衣里內搭一件連衣裙,很美!或者搭配緊身褲高跟鞋,這樣的你很乾練,更或者過膝靴搭配短褲,這樣的大長腿不披一件Oversize大衣也可惜了。
 
我們還是看圖說話!你一定可以領悟到Oversize大衣的氣場實在聊了得。
 
這張圖告訴你你矮不要緊,你穿上邋遢的褲子也好,還是搭一雙平底鞋也罷,Oversize的大衣與你無緣。
 
 
疑難雜症問題五:皮草外套顯胖嗎?
怎麼說呢,這個問題編輯沒法回答你,這也要看你穿的款式,如果最保險,就是披一件短打的皮草外套,氣場有了,白富美的調調也有了,真是完美。
 
或者來一件深色系的皮草外套,用高跟鞋來將你的身材拉長,這也勉強可以不顯胖。但如果你一定要一件看起來“豪氣萬種”的狗熊款式,那也真心醉了,只能說你不顯胖誰顯胖呢?
 
搭配短裙、短褲別有一番風味呢!
 
 
 
    
 

 



Comments
C.H
2015/02/11 15:41
小小建議...
發文可以選正確的字嗎?
全篇看下來好多錯誤喔!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