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他曾美麗」最紅韓劇穿搭示範

發表日期: 2015/10/06

最近十分火紅的韓劇《她曾美麗》已經迅速燃燒了好幾個城市的少女心啦!除了在品嘗劇情時,想像自己是故事裡時尚而孤傲的閔荷莉或者可愛而堅強的金慧珍外,你是否有發現到一點秋天的蛛絲馬跡在主角們的身上呢?如果沒有那也沒關係!現在就讓小編帶各位一同去尋覓這些小心機吧!

 

韓劇:他曾美麗

  PHOTO : 韓星網

 你是否發現韓星的時尚裡,並不會在一個整體視覺上放太多重點,大多只強調一個部分。像是黃靜茵的連身裙,一身簡單的昏黃,將視覺重點擺在裙襬的圖案設計;高濬熙的黑色連身裙,同樣也只在想強調的一個部分鑲上特殊設計;另外一張高濬熙身穿復古圖案的上衣,則下面搭配素色的白長褲,讓整體視覺專注在上半身。

 

 

        高濬熙    

 高濬熙,在劇中扮演的是一個叫閔荷莉的酒店管理者,擁有漂亮的臉蛋,身材及時尚感,在男人們中很有人氣。 至今雖然見到過很多男人,但一次都沒有心痛過的酷女人。

 


劇中穿搭.


襯衫短裙

而她在劇中十分熱愛短裙的穿搭,特別是藉由小露香肩的性感搭配,讓整體造型增添了幾分女人味。短裙除了可以搭配誘人的香肩之外,也可以加上一件領口向後翻的素襯衫,特別的領口設計可以讓原本恬淡舒適的感覺裡,又畫龍點睛一股時尚的味道。

當然,小編要在這裡把裙子特別拿出來講解一番。今年秋季流行的裙子並不是死白的窄裙,而是有開岔設計的或是一邊長一邊短的裙子,總之今年裙子流行的重點,就是要亂!但亂中有序,而不是讓人一眼望去過於單純規則的剪裁。

 

 

 EDIT PICK 

背後切口白色襯衫

英倫格紋後蝴蝶結設計襯衫

民族圖騰包臀短裙

洗舊皮革切割短裙

 

  STYLE

 黃靜茵,在劇中扮演的是一個叫金慧珍的苦命女孩,家裡破產後,為了生存沖進打工前線,沒美貌,沒財力,就連學歷也沒有的人。雀斑的面孔,炸彈一樣的卷髮是基本,非常糟糕的時尚。

 

白襪 搭配9分黑褲的模樣, 還被男主角開玩笑有如 『 麥克傑克森 』的打扮,在男性的眼中非常NG 的造型。中性打扮也可以帶有點女人味的模樣,反而會特別吸引異性的目光喔。

 

 

 

EDIT :Cheryl.Chen , 李品萱

PHOTO:  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