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原來「棒球外套」還可以這樣穿!5種顛覆刻板印象的混搭穿法

發表日期: 2016/04/08

 

 

 

「棒球外套」幾乎是每年必會掀起熱潮的經典單品,其厚度與硬挺感不但不會讓女孩子看起來過於陽剛,反而融合了一點男孩子氣的味道後,讓整體搭配多了一點隨性不羈的感覺。但是到底要怎麼讓棒球外套穿起來有別於一般的運動風格,不如就利用不同的色系、剪裁與材質混搭出新風格吧!

 

​ 
事實上,棒球外套不只能搭出運動風格,比方說在搭配較為寬鬆的棒球外套時,可以搭上合身內搭單品、緊身裙款,不僅能展現多一點女人味,也能襯托出棒球外套的粗獷感。一起來看看 5 位不同風格的搭配客如何運用棒球外套穿出運動風格外的質感混搭吧!

 
〖 棒球外套女孩風格|穿搭示範 01 〗
​ 

▲ Astor Liu 大膽地將硬挺的黑色印花棒球外套混上浪漫復古的灰色三層紗長裙,下半身則以黑色高筒帆布鞋呼應了上半身的運動風格,酒紅色襪款也協調的融入整體的色調。
​ 

▲想要營造運動外套以外,有一點浪漫又有質感的搭配,不如就選擇紗質裙款吧!兩種不同風格的元素搭在一起,有時候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新鮮感。在顏色的協調上也必須特別注意,紗質裙款本身就已經是不同材質了,這時候就可以選擇跟整體色調較為一致的色系。
 
​ 
〖 棒球外套女孩風格|穿搭示範 02 〗
​ 

▲ C e c e 以俏皮感十足的辮子搭上復古海軍帽,下半身則有一致性的英倫風格,搭上了格紋褲款與厚底馬汀鞋。鮮豔的寬鬆紅棒球外套在此不但沒有讓運動風格搶過頭,反而讓整體風格更加復古。這款棒球外套在長度上也營造了俏皮的卡通感,便當袋式的小包更增添了整體的活潑度。
​ 

▲想要營造運動風格以外的質感,不如就將棒球外套搭上一些復古英倫單品吧!厚底馬汀鞋配白襪一直是許多喜愛英倫風的朋友們喜好的穿搭組合,綠色與紅色在搭配復古風格時並不會衝突,反而更有感覺。
​ 

 
〖 棒球外套女孩風格|穿搭示範 03 〗
​ 

▲ Alina 在搭配棒球外套時,選擇了低調又不失精緻的軍綠色款式,內搭合身皮裙與白色襯衫,營造一種運動以外的休閒性感。鞋款選用黑色硬挺高筒靴來延伸整體的長度,呼應黑色的皮裙外,也能夠平衡緊身單品的性感度,達到性感中又帶點中性味道的風格。
​ 

▲想要搭配出運動感以外的棒球外套風格,可以利用長度靠近大腿的oversize棒球外套搭上合身且長度剛好的套裝。搭上緊身裙款時,要特別注意長度,上半身已經寬鬆oversize的緣故,下半身可以盡量不要選擇過長的裙款,緊身的款式能夠平衡整體的寬鬆感。
​ 
​ 
〖 棒球外套女孩風格|穿搭示範 04 〗
​ 

吉利巧妙地運用了異材質皮革拼接毛料棒球外套與大地色細髮帶,搭出俏皮又復古感十足的街頭感。長度剛剛好的一件式穿搭配上個性厚底馬汀不但拉長比例,也能提升整體質感,搭上俏皮感十足的襪款後更增添了整體的層次。
  

▲擔心棒球外套的厚度會讓整體沒有線條?不如就跟吉利一樣,選擇長度靠近大腿的一件式牛仔襯衫,整體看起來不但更輕盈而活潑度十足,上寬下窄的搭配方式反而更顯瘦。棒球外套選擇異材質的款式則能夠跳脫出只能「運動風」的公式,融合了復古的大地色系,整體多了一分運動以外的率性街頭感。
 
 
〖 棒球外套女孩風格|穿搭示範 05 〗​
 

小5 ( Crystii )以藍色蕾絲幾何窄裙、紳士帽搭上復古雙色棒球外套,不但不會突兀,反而讓整體休閒中又帶了一份法式優雅。運動休閒鞋款配上俏皮襪款則能平衡蕾絲裙的繁雜度。
 

▲不只是運動風!下次可別以為棒球外套只有一種搭法,搭上合身優雅的蕾絲材質裙款,不但能平衡整體的陽剛硬挺感,還能混出一種既優雅又休閒的氛圍。

 

 

Dappei 

Dappei 是一個「多元的」服飾穿搭社群,這裡凝聚了「街頭時尚」的各種可能,試圖將「社群」的力量聚焦在服飾穿搭上,每一張由搭配客上傳的穿搭照都是一個故事,搭配客們在這一點一滴記錄的故事讓「時尚」更貼近生活,而我們則負責傳遞這些感動。

 

 



Comments
2016/06/14 13:23
reebok furylite:http://www.reebok2015.com.tw
toms鞋:http://www.toms-2016.com
nike air max:http://www.youmall.com.tw
nike air huarache:http://www.nike-air-huarache.com
nike air force:http://www.nike-airforce.com
new balance暢貨中心:http://www.newbalancer.com.tw
skechers 健走鞋:http://www.skechers2015.com
adidas originals:http://www.adidas-originals.com.tw
nike roshe run:http://www.nike-rosherun.com.tw
2016/04/21 02:56
喜歡這樣搭配~

Happy birthday!!!!
好朋友生日快到了,不知道送什麼嗎?
酒瓶雕刻~是最佳選擇!
http://www.loving-style.com/gift_birthday.html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