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粗腿救星☀日夜機能塑腿襪plus+美腿操 三招還妳纖細美腿

發表日期: 2011/12/01
 
色彩鮮艷搶眼的美麗褲襪,搭配簡單的上衣就很迷人,各式各樣的圖紋褲襪是不是讓妳超心動?!可是…越搶眼的褲襪,越需要一雙勻稱美腿來表現!小編嚴選穿著就能瘦的日夜機能塑腿襪、躺著就能做的美腿操,妳也可以有100分美腿
 
 
CHECK 1 DAY 好搭配又能雕塑曲線的機能襪
 
PHOTO/scholl爽健
 
 
每個女孩的衣櫃都少不了一雙黑色褲襪,黑色在視覺上具有收縮線條的效果,搭配性也最高,如果加上局部加壓的塑腿效果,是幫助打造完美腿型的好幫手!有加壓的彈性美腿襪除了預防水腫,其實也有雕塑腿形的效果,穿上馬上就會達到腿變纖細的視覺效果!很多工作上需要久站、久坐,長期維持同一姿勢的女孩們更是少不了它。
 
 
左起>Qtto久走型機能美腿襪 NT780/scholl爽健、日本小豬襪 階段式著壓平腹翹臀美腿褲襪 NT450、CarelanceX小森純 極厚顯瘦著壓美腿褲襪 NT339/Carelance、魔塑美腿襪 NT499 /芭絲緹Bast
 
 

塑腿襪

讓人擁有繽紛好心情的彩色褲襪 想穿彩色褲襪又擔心顯腿粗,怎麼辦?塑腿襪不止有黑色!穿上彩色塑腿襪,時尚搭配+++分!
 

魔塑美腿襪 NT499 共12色/芭絲緹Bast
 
 
選購機能襪請注意!
想要有塑型效果,可以選擇丹數較高的美腿機能襪,但不是丹數越高就越好,因為丹數越高越緊,如果不需久站的人也跟著穿高丹數機能襪,反而會因為一直被勒緊很不舒服,血液循環反而變差,甚至麻掉!一般人建議最高穿到 280Den 就好,而且如果穿著中感覺到不適,就要趕快停用,穿著時間不要過長,也不要穿著睡覺(可以穿著睡的襪子請看CHECK 2 ↓)。
 

如果是工作性質需要久站、久坐的女孩,請注意自己是否有靜脈區張的狀況(線上自我檢測可參考這裡),並可依據狀況選擇 280-520Den 的醫療級彈性襪。
 
 
 
 
 
CHECK 2 NIGHT 去浮腫、消除疲勞的睡眠襪/寢襪
 

工作站了一整天腳好痠、血拼一整天腳好痠XD...一整天摧殘之下的鐵腿、嚴重水腫狀況是不是也讓妳很困擾呢?前面有提到高丹數彈性襪不能穿著睡覺,以免血液循環不良,睡覺可是有專門的「寢襪」呢!

強調夜間睡眠時專用的寢襪非常夯,還有安眠香味款式可以讓女孩香噴噴入眠。穿著寢襪入睡,隔天起床時的輕盈感,彷彿前一天的疲勞壓力都跑光光,又有滿滿活力重新開始戰鬥的一天!尤其是最近越來越冷了,更是穿寢襪保暖的好時機。
 
 

左起>漸進式超細纖維夜寢美腿減壓塑腿襪 NT249/ViViANA、CarelanceX小森純 休足時間薰衣草香5部位著壓睡眠美腿襪 NT599/Carelance、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NT980/scholl爽健、5部位著壓按摩美腿襪(夜間專用) NT585/美的科學、遠紅外線夜寢暖感塑大腿襪 NT249/ViViANA
 
 
 
 
好用小物PLUS
 
除了可以用寢襪來紓解不適水腫象腿,按摩也是非常重要的喔!擦上舒緩霜、按摩乳液,好好呵護一下雙腿吧!
 
 
小腿按摩滾輪 NT100/86 SHOP、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150ml NT880/品木宣言
 
 
 
 
 
CHECK 3 躺著、坐著也能做的美腿操
 
★基礎班:放鬆、去水腫 一定要抬腿
 
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雙腿一定特別痠痛,回家之後一定要讓腿好好休息,利用L型抬腿動作促進血液循環,才不會水腫成大象腿或是肌肉過度使用的蘿蔔腿。就算穿一般平底鞋或球鞋,走路走太多還是會累,也可以用以下方法適度放鬆。
 
平躺在軟墊或床上,將兩腿伸直,以60度左右的斜角度,將兩腳跟輕鬆地倒置在牆上,讓血液倒流。
幾分鐘後雙腿會覺得有點發熱,等到兩腳快發白的時候(依每個人狀況調整喔)再放下來。
休息一分鐘再重複上述動作一到兩次即可。
 
 
初級班:基礎美腿訓練
 
以上都是針對水腫型肥胖的舒緩及修飾因應之道,如果是屬於肌肉型或脂肪型的肥胖,不運動是不會瘦的!(搖手指)每天只有一點點時間也沒關係,從簡單的美腿操開始訓練,變身美腿女孩指日可待!
 
我要雙腿之間的縫隙!訓練大腿內側肌肉
 
 
↑ 準備一個抱枕夾在大腿中間,夾緊之後停10秒,反覆練習此動作10次。
 
 
蘿蔔腿退散!告別發達小腿肌
 
 
↑小腿拉筋坐著也能作!坐在椅子上約1/3-1/2 的位置,雙腿交叉後抬起腳尖,感覺小腿筋有被伸展開來~停5秒後放鬆,反覆動作10次。
 
 
★進階班:剪刀腳美腿訓練
 
 
↑平躺,將雙腿伸直並抬起,和床面成90度。慢慢將雙腿在空中儘量像剪刀般打開後,停5秒鐘,再將雙腿閉合,連續做10到15下。每天做一到兩次。
這個動作不費力之後,可以嘗試跟床面成45度的剪刀腳美腿操,這個動作會一併用到腹部的力量,還有瘦小腹的功效喔。
 
側躺,並用左手撐著伸直的身體,右手放輕鬆即可,先練右大腿。將整個右腿伸直,儘量往上抬,抬到最高處後,停5秒鐘再慢慢放回左腿上。連續做10到15下。每天做一到兩次。左腿也是相同的方法。
 
 
日用塑腿襪讓妳看起來瘦,夜用寢襪讓你感覺瘦,美腿操讓妳真正瘦!快用這三招開啟美腿人生吧~wink
 
 
 
 
 
EDIT/TEXT:cp Weng
部分產品提供/86小舖
PHOTO:scholl爽健、Bast芭絲緹、日本怪獸、86小舖、各品牌

 



Comments
peiyu
2012/03/13 00:09
漫步在雲端真的好用~^^
2012/01/31 17:11
從今天開始練習!!!
加油加油!腿會越來越美唷~
C小編 於2012-03-14 10:41:34回覆
2012/01/02 16:31
看了這些分享~~腳就不自覺開始酸了!
XD 應該要覺得不痠了吧XDD
C小編 於2012-03-14 10:32:32回覆
2011/12/06 14:44
謝謝分享..

這篇真的很不錯耶.

愛火奉上
2011/12/04 21:40
芭絲緹超生火的阿~~~
對啊~顏色超多的有12色唷!重點是現在官網有特價!(放火燒)
C小編 於2011-12-06 14:40:55回覆
2011/12/01 13:47
最近有點胖...趕快收起來回家瘦腿>///<
瘦身刻不容緩呀!快去!(推)
C小編 於2011-12-06 14:42:52回覆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