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網拍小物搜查] 一睡起來變美腿,5款夜間寢襪大評比

發表日期: 2011/12/06
 

 
 
愛美國度的日本,每年都會不停的發明新奇商品,從兩年多前開始,睡覺時著用的寢襪在日本就開始大流行,讓日本女生為之瘋狂,以至於台灣也開始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寢襪,到底是什麼樣的款式與功效讓大家熱血沸騰呢?現在就讓小編帶大家一起去比一比!
 
 
五款寢襪,雕塑腿型
 
 
塑腿小法寶,就是這五雙寢襪囉! 寢襪的功效就是消除腿部疲勞緊實腿部線條,逛街逛累了、腿部水腫都有改善的幫助。
 
 
1. Carelance X 小森純-休足時間薰衣草香 5 部位著壓睡眠美腿襪
2. 日本進口美的科學- 5 部位著壓按摩美腿襪(夜間專用)
3. ViViANA 冬季升級版‧遠紅外線-夜寢暖感塑大腿襪
4. ViViANA 漸進式超細纖維-夜寢美腿減壓塑腿襪
5. Scholl 爽健- Qtto 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經典大腿)
 
 
寢襪評比 time
 
  Carelance X 小森純-休足時間薰衣草香5 部位著壓睡眠美腿襪(NT 599)
 
 
這款寢襪是日本雜誌 popteen 專屬模特兒小森純代言的,(不要看她是走辣妹路線,她的料理廚藝可是非常厲害的喔!)五段著壓設計,就是五個部分的著壓點,腳踝、小腿兩段、膝蓋、大腿,有薰衣草香味幫助睡眠,襪子則是淡粉紅色,材質是尼龍與聚氨脂,尺寸 M~L 都可著用。(小腿圍30~42公分;腳踝圍19~25公分)
 
 
小編著用照
 
(試用小編腳部資訊:小腿圍 30、腳踝 20 公分)
 
 
彈性 OK、服貼度不錯沒有空隙,摸起來的材質偏硬,但沒有聞到薰衣草味耶~(不過有淡香)
 
 
每一個著壓點都有到位、合腳、沒有勒橫,大腿那的縮口與腳踝的部分也都沒走位。
 
 
整體來說,這雙對小編來說我覺得不太舒服,雖然大腿縮口不會勒、腳踝的緊度也不錯,但整雙穿起來的感覺,緊度偏緊,穿上去不久就有一點腳麻的感覺,材質也有不透氣的悶感。(泣)
 
 
日本進口美的科學-5 部位著壓按摩美腿襪(夜間專用)(NT 585)
 
 
這款寢襪也是有五段著壓設計(五個部分的著壓點,腳踝、小腿兩段、膝蓋、大腿)、襪子是色 + 腳踝與大腿縮口的灰色,主材質是尼龍佔 90 與聚氨脂10 ,適用尺寸-小腿圍 30~42 公分;膝蓋上方 40~50 公分。
 
 
小編著用照
 
 
彈性不錯,摸起來的材質硬但穿起來卻像棉質的感觸。(好神奇)
 
 
大腿縮口還算服貼沒有勒痕,但腳踝部分實在是很不合腳,小編已經努力調整了,但怎麼調都不到位啊!
 
 
整體來說,這雙雖然材質摸起來較硬但穿上去很舒服、不會不透氣,緊度也適中,但腳踝部位的不合腳實在是不太 OK ,這樣著壓設計就會大減分了。(汗)
 
 
ViViANA 冬季升級版‧遠紅外線-夜寢暖感塑大腿襪(NT 249)
 
 
這款寢襪是主打使用遠紅外線材質,穿起來有暖感效果的塑腿襪。襪子是色 + 大腿縮口與腳踝的黑色,材質是遠紅外線彈性包紗 33%、超細纖維 48 %、橡膠彈性包紗 19 %,尺寸 FREE。
 
 
小編著用照
 
 
彈性很好,服貼度也不錯沒有空隙,材質舒服。
 
 
這雙小編穿起來相當長,襪子拉起來已經超過大腿五公分左右的地方,大腿縮口沒有勒痕,腳踝部分很合腳。
 
 
整體來說,這雙的材質很薄、柔軟、舒服透氣,穿上後的確也有保暖效果,但緊度明顯不夠,不過穿上去沒有緊度的話,塑腿效果就會打折扣了啊。(汗)
 
 
ViViANA 漸進式超細纖維-夜寢美腿減壓塑腿襪(NT 249)
 
 
這款寢襪著重在大腿的塑型,仿日本 Qtto 那雙,也可以說台版的 Qtto ,襪子是淡粉紅色 + 大腿縮口與腳踝的紫色(照片的藍色是色差,實際是藍紫色),材質是尼龍佔  90 %、萊卡彈性纖維 10% ,尺寸 FREE 。
 
 
小編著用照
 
 
彈性好,服貼度也很好沒有空隙,材質偏硬。
 
 
大腿合腳、沒有勒痕,腳踝部分的緊度也夠。
 
 
膝蓋部分也有到位,沒有走位的問題。
 
 
整體來說,這雙的大腿縮口不會勒、腳踝的緊度也不錯,整雙穿起來的感覺,緊度適中,算是 CP 值高的一款。
 
 
Scholl 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經典大腿)(NT 780~980 之間)
 
 
日本 Qtto 是寢襪界的始祖,由於推出後就造成熱賣,以至於各式各樣的寢襪都陸續出現,Qtto 強調低丹數,穿起來不壓迫。段著壓設計,就是二個部分的著壓點,腳踝、膝蓋上下處。襪子是紫色 + 大腿條紋與腳踝的粉紅色,材質是尼龍與萊卡,尺寸以身高來分,有 M 與 L SIZE。(M:150~160 cm,小腿圍 30~38,腳踝圍 19~23;L:155~165 cm,小腿圍 34~42,腳踝圍 21~25。)
 
 
小編著用照
 
 
彈性優良,服貼度好沒有空隙,材質柔軟。
 
 
 大腿合腳、沒有勒痕,腳踝部分的緊度也夠。
 
 
膝蓋部分也有到位。 
 
 
整體來說,Qtto 的大腿條紋縮口不會勒、腳踝的緊度也很夠不會走位,整雙穿起來的感覺,緊度適中舒服。大家有發現只有這款在縮口的部分是粉色條紋設計嗎?不愧是注重細膩美感的日本製造的啊!(這雙其實是小編的私物,當初是在日本購入的,那時的價位十分可愛,笑。目前台灣的價位是一千有找,大家可以到網路上去比較看看,有些帶日貨的賣家會賣,價格跟日本不會差太多。)
 
小編叮嚀:基本上寢襪不是減肥瘦身襪,它是能讓腿部放鬆減壓消除疲勞緊實塑型的功能性襪子。這次的評比小編覺得 ViViANA 漸進式超細纖維-夜寢美腿減壓塑腿襪 CP 值最高,不僅價格便宜,襪子的品質舒適度也還不錯。當然如果荷包許可的話,小編一定推薦 Qtto,因為它真的是最舒服,且又有緊度的一款塑腿襪!(小編每次逛街太累,回家一定穿著它睡覺,起來腿部的疲勞感真的有改善!)總之,多比多看,選對適合自己腿型的寢襪就對了喔!
 
 
部分產品提供:86小舖


TAGS Beauty
Comments
2012/08/28 14:31
很清楚的分析

謝謝分享


bee
2012/08/20 13:01
我以前都還一直認為穿這個可以瘦腿
原來是放鬆紓壓用的><
2012/08/18 13:17
我也很喜歡QTTO!!好穿!!
2012/08/18 00:10
睡覺前穿~格天真的有差耶!
但最近出好多種喔!
2012/08/02 17:23
小編推薦哪個呢??
Qtto好嗎??
小編好瘦耶((離題~~
2012/04/25 13:10
小編第一張也太性感撩人~
我也有一雙 但是都一直穿不住
睡到一半就會脫下來....
2011/12/07 18:31
有了這雙就可以省去抬腿(?)直接入睡:D還不錯耶~
小編有時候還穿著抬腿,然後就睡著了(笑)
U小編 於2011-12-27 17:50:51回覆
2011/12/06 14:45
看到u編那麼推薦感覺也好好用唷.

我也要買來試試看.
可以去試試看,消除疲勞很有效
U小編 於2011-12-27 17:50:16回覆
2011/12/06 09:58
最近剛好要淘汰舊的Qtto ~~
本來想買便宜的ViViANA ...不過現在看來好像不該貪便宜&gt;"&lt;
Qtto 真的穿起來很舒糊!
是啊,Qtto很優喔
U小編 於2011-12-27 17:49:41回覆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