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我可能不會愛你】程又青專屬美鞋,時尚又前衛!

發表日期: 2011/12/04
 
 
近期受到廣大迴響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女主角程又青(林依晨 飾)是一位 30 歲左右的輕熟女,且是一個有能力的鞋子品牌的北區區長,她的故事與名言讓台灣的輕熟女感同身受,甚至在她的穿著打扮上都造成一股熱潮,尤其她所穿的美鞋讓大家目不轉睛,所以小編今天要幫大家搜查這個鞋子的品牌特色,我們一起去瞧瞧!
 
 
程又青專屬美鞋
 
 
北區區長程又青說:「時尚奢華,垂手可得就是我們的定位。」所以現在她要來帶大家一起去看看她的鞋子品牌囉!
 
MYSTOCK
 
歐美大師級的思維設計
前衛的混搭、巴洛克的奢華
赫本法式的優雅、希臘羅馬的極簡、西班牙的多彩,完美詮釋萬種風情。
享受 MIX &MATCH 的樂趣,就是MYSTOCK。
 
 
 
五種鞋款,悠哉搭配
 
1.Wedding
 
 
 
MYSTOCK 的婚禮鞋都有很多花朵的設計,像手感的花蕊、珍珠感的小花,都很符合婚禮的主題。
 
2.Party
 
 
擁有強烈風格與閃亮色彩的派對美鞋,即使在夜店也眾所矚目!
 
3.Boots
 
 
靴款也有今年最流行的厚底靴,毛茸茸與點點風的結合,可愛又流行。羅馬風的鞋帶設計在皮革表面上,讓冬季靴子特別顯獨特性。
 
4.Office
 
 
OL 鞋顛覆了只穿素面色系的一般跟鞋概念,豹紋的厚底與黑色鞋結合,低調中帶大膽。一般跟鞋的設計也走尖頭路線,不再讓人對 OL 有刻版印象,方方正正的格局。
 
5.Pump
 
 
豹紋感的牛津布鞋,搭上粗面鞋帶,就像一雙禮物鞋,時尚大方。柔軟的娃娃鞋,高跟鞋穿累了,從包包裡隨手一拿,腿部馬上變的舒適又輕盈。
 
 
秋冬最新款
 
MYSTOCK Young Lady 系列,點點風真的在 2011 熱潮不退,年輕有活力。
 
 
五顏六色的豹紋、斑馬紋 + 蝴蝶結,帶到今年秋冬流行的動物系風格,可愛又時尚。亮片感的娃娃鞋讓女孩多點成熟風味。
 
 
藝術品等級的新娘鞋
 
 
MYSTOCK 年度巨獻,極致新娘鞋!就像藝術品一樣的精細,每朵花像真花般的細膩,相當美麗動人。(看到這雙鞋,小編都想婚了 >///<)
 
 
程又青劇中美鞋特賣會
 
 
上圖是劇中丁立威向程又青求婚的片段。程又青穿的這雙高跟鞋也吸引了不少輕熟女喔!由於偶像劇的效應太大,造成一股搶購程又青的美鞋風潮,所以 MYSTOCK 也在 11/25 舉行程又青指定聯名款的販賣活動,全台四間專櫃同部販售。(台北敦南誠品、台中勤美誠品、嘉義新光、高雄阪急夢時代)
 
 
看到當天的人潮了嗎?女孩們都卯起來排隊搶購,抱著沒買到一雙鞋就不回家的企圖心!(笑)
 
 
上圖就是當天最受矚目的三款程又青美鞋,都是劇中程又青常亮相的鞋款,MYSTOCK x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獨家限定聯名款喔!(想必當天的女孩都是去搶購這三雙的吧!)
 
以上就是小編幫大家整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美鞋特別報導,有興趣的 U 女孩可以到專櫃去實際看看囉!
 
 
 
 
 
 
EDIT/TEXT:Iku Huang
 


Comments
jeniffer
2012/11/01 19:36
好喜欢那双黑色裸靴,现在还有的卖吗?我很想买
2011/12/08 14:12
豹紋豹紋~我愛豹紋~哈哈
2011/12/06 10:26
這些鞋也太美了吧.

每雙都好想擁有哦..

蜈蚣腳的毛病又出現了.哈哈.
2011/12/05 10:50
五顏六色的動物紋+蝴蝶結 好特別呀~
玫瑰新娘鞋好美~
2011/12/05 09:52
我喜歡豹紋感的牛津鞋!!!!
配綠色的綁帶好正!!!
2011/12/05 00:05
又青鞋燒死不少人
每雙都超有型的!
玫瑰花新娘鞋超酷的耶~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