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U-Style享瘦生活企劃第四彈:【減肥瘦身】纖細美腿跟走路習慣也有關係?我教妳走路瘦成美腿!

發表日期: 2010/08/25
 
今天來教導大家怎樣去糾正走路的習慣!
其實很多小妞們留言跟我說:『為什麼我明明沒有運動,卻還是腿部肌肉明顯而且壯碩?』,
我就會問她們是否走路走太快,還有走路的姿勢是否正確或者不良?
奈枸是個走路奇快的人.....,整個就非常像是要去趕火車的路途中阿(誤)

之前婷大姐就說:『妳走路姿勢真的很像男的,且妳雙腳一定要這麼開嗎?』
而且我走路速度不輸給男生..從高中就被喻為走路很MAN,

直到後面我才發現,因為我走路無形中就是在鍛鍊肌肉
不只讓小腿肌肉發達,大腿沒有運動到....(形成小腿很壯,大腿很肥!!!!!)

來吧!!!一起糾正走路的動作讓腿部線條更美

且每個人花在走路的時間應該跟米飯一樣多吧(話不能這樣說吧)
所以更要用心在走路上面訓練自己的曲線喔!!!


首先我們來輕鬆的簡易方式糾正喔! 先照下面的方法雙手交叉抱肘(Mina雜誌裡面有教學唷)
 
 
 
看看一連串的動畫吧:))))這樣會更清楚了解喔!!!!
 
 
奈枸其實還沒有糾正走路還有站姿方式時,
習慣走路外八走路專門用腳尖走(我很喜歡踮腳尖走路),
非常喜歡站三七步,重心都在某隻腿上,走路時膝蓋也會彎曲
有時候我也習慣一直翻腳掌(O型腿的人會比較磨損鞋跟外側).....
((這些習慣我從小到大都有,我特愛用腳尖走路!!!走樓梯時也會用腳尖

如果今天看了這篇文章的小妞們,就趕緊把走路的壞習慣改掉吧!!!!
不然長期這樣累積下來的腿部腫脹也很難消除喔!!



等到漸漸習慣後,就可以放開雙手隨意的擺盪↓像這樣
 
 
還有其實跑步也會影響腿部曲線
有些小妞也說啦,我明明都有跑步減肥為什麼我還是瘦不下來?
那些妳想減掉的肥肉,或許已經變成最硬梆梆的肌肉了...
只因為妳的跑步姿勢不正確↓
(當然運動完還是要拉筋收操喔!不然也是會變成肌肉>3<")
 
 
錯誤的姿勢跑步,再怎麼跑努力減肥都會讓腿部變粗!!!!!
錯誤方式如下:
1.只有用腳來帶動身體,最明顯就是用力踢出去那個步伐,因為動到小腿肌肉,這塊肌肉變硬的機率很大!
2.腳踏著地時拉到腰,這就是腹部沒有用力的証明,只是用腳去帶動身體,長時間對腳還有膝蓋負擔很大!
3.手肘沒有確實的擺動,只是左右擺動,這樣不僅不會改善肩胛骨,骨盤也不會動。
4.重心永遠都在跨步的那隻腿上,只有大腿前側在支撐重量,這跑步姿勢只會讓跨步大腿更結實!


來吧,還是要糾正掉那些跑步的壞習慣!!
 
 
其實一直在強調的就是,用大腿去帶小腿邁開步伐而且腳跟著地!!!
跑步的雙手擺盪就比走路重要太多了!!
雙手的擺盪是注重向後擺盪,擺盪的弧度大點而不是局限於在身體週遭喔!
用雙手去幫助身體奔跑律動

且不是一昧的左右擺盪,這樣跑步姿勢錯誤長期下來不只對腿部,
還有身體曲線也是會有影響的!
 
 
還有可以偶爾向後走喔!!
據說可以集中鍛鍊臀部,大腿內側等的肌肉!!!
 
 
還是看不太懂嗎?沒關係這裡有動畫教學喔!!!!
模仿動畫中奈枸的動作吧:))))
 
都學會了嗎?
其實平常生活中的基本習慣動作只要糾正了,不刻意減肥也會有優美的曲線喔:)))
 
 
 
謝謝啦!!!
打完,收工。
 
 
【衍伸閱讀】
U-Style享瘦生活企劃第一彈:【減肥瘦身】給我瘦手臂,我不是花蝴蝶!!
 
U-Style享瘦生活企劃第二彈:【減肥瘦身】教妳如何從大腹婆變成平坦小肚婆!
http://www.u-style.com.tw/fashion/article.php?f=215

U-Style享瘦生活企劃第三彈:【減肥瘦身】用吃的也可以減肥當瘦子?我教妳兩個禮拜瘦三公斤!!
 
U-Style享瘦生活企劃第四彈:【減肥瘦身】纖細美腿跟走路習慣也有關係?我教妳走路瘦成美腿!
 
U-Style享瘦生活企劃第五彈:【減肥瘦身】外食族減肥實行大作戰,我要美麗瘦身豆腐輕食風?
 
U-Style享瘦生活企劃第六彈:【減肥瘦身】紙片人苗條纖細強化進階版!!!想要美腿請跟著我這樣刮?

U-Style享瘦生活企劃第七彈:【減肥瘦身】妳知道嗎?關於早餐跟減肥之間的迷思
http://www.u-style.com.tw/fashion/article.php?f=244

U-Style享瘦生活企劃第八彈:【減肥瘦身】簡單六大步驟,教你怎麼吃都不復胖!
http://www.u-style.com.tw/fashion/article.php?f=245

U-Style享瘦生活企劃第九彈:【減肥瘦身】神阿我想減肥運動都沒有時間,不要再找藉口了!!
 
U-Style享瘦生活企劃第十彈:【減肥瘦身】7天甩開肥肉油滋滋♥纖吃纖盈實行減肥大計畫!
 
U-Style享瘦生活企劃第十一彈:【減肥瘦身】終極S曲線! 給我臀部蜜桃UPUP?整個比例大迷人! 
 
U-Style享瘦生活企劃第十二彈:【減肥瘦身】偷偷告訴你?每天五大杯開水就能瘦身?!
 
 


Comments
2010/08/28 22:09
也太可愛了吧
這樣的教學!!!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