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跟大屁股絕交!纖體瑜珈操打造小臀微笑線

發表日期: 2012/02/03

過年聚會多,不但餐餐吃得好,整天坐著看電視,還配一堆小點心....收假的時候不只得收心,也得把肥肉收回來!針對大家最困擾的大屁屁跟腰間肉,精選兩款快起身動一動別再黏在椅子上啦!!

 


大屁股不見得是胖,也可能是骨盆鬆弛造成。多數人不運動,骨盆周圍的肌肉沒有力,加上姿勢不良所以才會造成骨盆鬆弛。坐姿鴿子式可加強骨盆血液循環,加強骨盆肌肉群靈活度,矯正骨盆位置。另外,也可改善坐骨神經痛、泌尿系統及下半身浮腫等問題。

 

 

此動作源自「英雄I式」,能擴展胸腔,使鬱悶的心氣通暢。動作中單手撐磚能穩定下肢,使腰部向上延展的幅度增加,修飾側腰曲線。此外,打開髖關節的動作,能通暢鼠蹊部的淋巴,增強臀部彈性,展現女性最迷人的腰臀線條。

 

 

好久沒活動身體的話,非常適合從這兩款簡單的伸展運動開始,不過要切記做好暖身運動!不要一下太激烈,以免扭傷喔!

 

 

EDIT:cp Weng
DATA/PHOTO:蘋果屋出版社史上最強!超纖瘦 瑜伽磚分段塑身法:發燒名師教妳用「一塊磚」做對瑜伽,減重+塑身=一次搞定!


Comments
2012/02/04 19:47
這個!!!!我需要!!!!馬上收藏~~~
好實用阿~~~
^^快來一起做吧 對腰內肉也有幫助唷~~
C小編 於2012-02-06 10:29:33回覆
2012/02/04 08:34
我跟大屁屁是好朋友
才不要跟他絕交呢!!
(繼續坐在椅子上)
XDDD 一定要這樣嗎?
這樣大屁屁會帶他的朋友馬鞍肉一起來喔(威嚇)
C小編 於2012-02-06 10:11:31回覆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