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男人無法招架 情人節最愛十套穿搭票選結果

發表日期: 2012/02/09

 

男人無法招架 情人節最愛十套穿搭票選結果

情人節快到了!到底該穿什麼約會?只問身旁姐妹不準了,快來聽聽男性們的意見吧!想知道男人們心目中最理想的女友約會裝扮是什麼?什麼樣的年齡層偏好哪種造型?U-Style 在情人節前夕為大家進行了熱烈的「必勝情人節穿搭票選」,讓大家從 Gina 、妮基等人氣部落客們推薦的十套約會穿搭中選出最愛的造型。結果出爐囉!

 

首先要公佈的是總票數最高的冠軍造型!

是因為天氣冷嗎?軟綿綿的毛衣毛帽成為人氣最高的冠軍約會穿搭!第二名則是純白夢幻的白紗裙。

左:灰黑編織連帽開襟外套 NT.1490 / UNIQLO;黑色霧光內搭褲 NT.450 / I'MIUSA;條紋底楔形短靴 NT.6780 / STEVE MADDEN;鉚釘貝蕾帽 / 私物。右:兩件式白色毛茸洋裝 NT.3880 / BYE BYE;金色緞面厚底跟鞋 NT.4913 / STEVE MADDEN。

 

男女大不同!

接著要公佈男性與女性網友們分別選出的理想約會穿搭。

男性果然比較喜歡能夠突顯身型的剪裁,而女孩們則是大推舒適可愛,穿起來又暖呼呼的針織衫!

左:黑色毛茸短擺針織衫 NT.3980;黑白條紋短裙 價格電洽 / SLY;黑色細跟踝靴 NT.6280STEVE MADDEN。右:灰黑編織連帽開襟外套 NT.1490 / UNIQLO;黑色霧光內搭褲 NT.450 / I'MIUSA;條紋底楔形短靴 NT.6780 / STEVE MADDEN;鉚釘貝蕾帽 / 私物

 

 妳的約會對象幾歲呢?

 

花樣少男少女的意見

15 歲的男孩女孩們也有自己的想法,以下年輕人的意見不能不聽!

男孩喜歡蝴蝶結、過膝襪、小洋裝等甜美的元素,女孩們似乎相反,想要嚐試稍為成熟的打扮。

左:豹紋飾黑色貝蕾帽 NT.690 / ZARA;灰色小洋裝、灰色過膝襪 / 私物;黑色細跟踝靴 NT.6280 / STEVE MADDEN右:黑色毛茸短擺針織衫 NT.3980;黑白條紋短裙 價格電洽 / SLY;黑色細跟踝靴 NT.6280 / STEVE MADDEN。

 

 

高中大學生們的理想約會穿搭

緊緊跟隨時尚趨勢的高中大學生們,也是情人節穿什麼的重要指標!

 

 

青年學生族群的人氣王,是日系針織外套,長長的袖子和長版設計,讓女友看起來更加嬌小甜美;第二名則是千金風的純白夢幻紗裙。

左:灰黑編織連帽開襟外套 NT.1490 / UNIQLO;鉚釘貝蕾帽 / 私物。右:兩件式白色毛茸洋裝 NT.3880 / BYE BYE。

 

 

就靠這 2 套  征服 21-25 歲男性 

和 21-25 歲之間的小資男孩們度過情人節,又建議穿什麼樣的造型呢?

 

只能說針織毛衣和黑白性感風造型真是橫掃所有族群,再次贏得超高人氣!我們試著抓出兩者的共同點,做為情人節的穿搭建議。

左:灰黑編織連帽開襟外套 NT.1490 / UNIQLO;黑色霧光內搭褲 NT.450 / I'MIUSA;條紋底楔形短靴 NT.6780 / STEVE MADDEN;鉚釘貝蕾帽 / 私物右:黑色毛茸短擺針織衫 NT.3980;黑白條紋短裙 價格電洽 / SLY;黑色細跟踝靴 NT.6280 / STEVE MADDEN。

 

 

25-30 歲的男女也喜歡這一味!

左:灰黑編織連帽開襟外套 NT.1490 / UNIQLO;黑色霧光內搭褲 NT.450 / I'MIUSA;條紋底楔形短靴 NT.6780 / STEVE MADDEN;右:黑色毛茸短擺針織衫 NT.3980;黑白條紋短裙 價格電洽 / SLY

 

 

輕熟男女 有不一樣的選擇

稍有金錢能力、年齡稍長的輕熟男女們,又持怎樣的看法呢?

結果顯示男性們十分團結,年過 20 歲之後,人人都愛身材火辣的包臀裙穿搭!至於 31 歲正要享受人生的時尚輕熟女們,似乎偏好飄逸輕新的粉白名媛風!

左:黑色毛茸短擺針織衫 NT.3980;黑白條紋短裙 價格電洽 / SLY;黑色細跟踝靴 NT.6280 / STEVE MADDEN。右:兩件式白色毛茸洋裝 NT.3880 / BYE BYE;金色緞面厚底跟鞋 NT.4913 / STEVE MADDEN。

 

 

 想好情人節約會穿什麼了嗎?

以上就是 U-Style 情人節穿搭票選的精彩開票分析,這個充滿粉紅愛心的浪漫情人節約會,你想好要穿什麼了嗎?下面還有更多漏網的情人節推薦造型,幫你解決這個甜蜜的煩惱!

左起:白色蕾絲上衣 NT.3680、丹寧短褲 NT.5280、黑色復古手提包 NT.4680 / SLY;黑色飾亮片粗跟短靴 NT.8980。白色黑領蕾絲上衣 NT.2780、駝色寬管長褲 NT.3680 / ONE WAY;黑色粗跟羅馬涼鞋 NT.5980 / STEVE MADDEN。灰色短袖粗針織衫 NT.1290 / UNIQLO;藍色百褶長裙 NT.2880 / ONE WAY;藍色麂皮粗跟厚底鞋 NT.6280。紅白藍法蘭絨格紋衫 NT.3290 / LEVI'S。黑色蕾絲抹胸洋裝、金屬腰封 / 私物;黑色飾亮片粗跟短靴 NT.8980 / STEVE MADDEN。丹寧長版襯衫洋裝 NT.2690 / LEVI'S;條紋底楔形短靴 NT.6780 / STEVE MADDEN。

 

 

 

 

最後補充:男生雖然愛這些,但是相對男生可能討厭這些??出門約會的時候,記得別穿出這些衣服喔!

 

- 男人最不喜歡女人穿的10種搭配法 Part 1

男人最不喜歡女人穿的10種搭配法 Part 2

 

 

EDIT / TEXT:Zanor Li
PHOTO:Masha Lin
MODEL:Nicole Chen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