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想耍酷請選對鏡框 明星教你按臉形找墨鏡

發表日期: 2012/02/28

耍酷請選對框  明星教你按臉形找墨鏡

想耍巨星架式少不了的就是一隻酷勁有型的太陽眼鏡。在春夏時裝不斷翻新櫥窗的同時。是時候該戴上太陽眼鏡迎接陽光了。好天氣不等人,快快找好屬於妳臉型的時尚墨鏡,上街炫耀!Z 小編研究過了,臉型細分下來可以高達十種之多,甚至還有叫鑽石臉、珍珠臉的...不過總結中西方對於臉型的分類,最後還是要回歸這四種臉型:

 

接著就是診斷自己的臉型。請各位放棄幻想誠實面對自己的臉龐,自欺欺人

 

橢圓臉型 訴求寬闊
 
橢圓臉型較能配合不同形狀的眼鏡,一般不是過於細長的款式,帶起來都會顯得不錯。不過,最適宜佩戴的是框型較寬闊的墨鏡,使臉部看起來寬闊,縮短臉的長度感。(左:Rihanna / 右:Zahia Dehar)
 
 
 
 
 
 
 
 
 
圓臉人 請戴方眼鏡
 
圓形臉應選擇四方寬闊的鏡框不太誇張的貓眼、蝴蝶型鏡框也很適宜。要避免圓形,輕盈或過於花俏的型款。稍寬過臉的鏡框大小最為合適,搭配長項鏈、長耳環能很好的拉長臉型。(左:Ashley Olsen / 右:Mischa Barton)
 
 
 
 
 
心形臉 輕巧至上
 
心形臉要避免佩戴兩邊向上翹起的鏡框,因為這樣只會強調尖削的下顎。另外,太大或太粗線條的太陽眼鏡,都會使心形臉的輪廓顯得更寬,而下顎線則顯得更尖小。故心形臉宜佩戴質地輕巧及多角形等下垂造型、顏色輕透的太陽眼鏡,與面孔輪廓互相配襯。(左:Christina+Aguilera / 右:Eva Mendes)
 
 
 
 
 
 
方形臉 圓滑是正道
 
方形臉的人臉型已經帶有菱角感,因而要避免選擇過於方正的鏡架,不過線條稍顯圓潤的方形能使輪廓顯得較為柔順。框邊要粗寬,能表現清爽的線條,窄邊而精緻的太陽眼鏡,與臉型配合時,會顯得特別渺小而不相稱。(左:Paris Hilton / 右:Heidi Klum)

 

 

                                            女人們,妳是不是也有一副太陽眼鏡,卻鮮少帶出門?或

                                            許是台灣濕潤多雨的天氣,讓太陽眼鏡在路上顯得過於造

                                            作。建議大家從簡單俐落的服裝開始,省略其它繁複的裝

                                            飾配件,讓鏡框成為造型的一大重點,就能避免太過花俏

                                            的感覺喔!

 

 

 

 

EDIT / TEXT:Zanor Li

DATA:WWW.STNN.CC

PHOTO:zimbioERICA MATTHEWS



TAGS Fashion
Comments
mimi
2012/03/01 09:35
這篇超實用的
推推推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