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熱門標籤 TAGS

別再當個邋遢女,六招解決穿衣困難題

發表日期: 2015/01/22

女人們最大的穿衣哲學,就是怎麼穿得漂亮,聰明而省錢省力省時間,可是總是有些問題困擾的女性,像是剛買沒多久的絲襪,一個不小心就刮破、新買的皮衣太硬、白色T在領口發現黃色污漬,這些困擾永遠都伴隨在每個人身邊,今天USTYLE教你們怎麼解決穿6個穿衣小哲學,讓今後穿衣更簡單。

 

 6招解決穿搭難題 

難題一:如何讓牛仔褲穿得合身?

步驟  剛買回來的牛仔褲先將它們放入溫水中浸泡1個小時,然後將它晾曬。

 

步驟 在還有一點點潮濕的時候穿上,用體溫將它烘至完全乾。

 

步驟 盡量不要避免清洗,這樣它們就能保持住你腿型的大小size。

 

 

難題二:如何防止絲襪掛絲

絲襪掛絲恐怕是我們最常見的問題,有些解決辦法是將它放入冰箱,這裡教你另一個方法。非常簡單,將少許噴發定型機均勻地噴灑在絲襪上,纖維會立刻凝固在一起,防止掛絲。

 

難題三:項鍊打結如何快速解開?

STEP1:用嬰兒潤膚霜塗抹結扣,令其自動解開
STEP2:用一根針插入打結住,挑開結扣
STEP3:用嬰兒爽身粉撒在打結處,令其光滑而解開
 

 

 

難題四:毛衣掉毛

這個問題在冬天困擾著許多女生,一件羊毛或兔毛的針織衫掉毛,沾到黑色牛仔褲或深色大衣上,你還在拼命用粘毛器嗎?有一個更簡單的方法可以解決此困擾,用一個密封袋將毛衣裝入,然後放進冰箱一整夜,冷空氣能將短毛“鎖住”,因此能有效防止掉毛的現象。

 

 

難題五:新買的皮衣太硬怎麼穿?

皮衣是女生必不可少的單品之一,但是新買的皮衣總是硬邦邦的穿上像個機器娃娃,怎麼辦?

 

首先,你可以穿上皮衣在濛濛雨的天氣走一圈,這聽起來很瘋狂是不是?但濕潤的空氣能夠使皮革軟化,接著甩動手臂,可以上下左右前後地多方位甩,直到皮衣乾為止,這樣皮衣會逐漸柔軟更符合你的身型,達到最舒適的程度。

 

如果你生活的地方並不常下雨,將水注入噴壺,輕輕地噴灑在皮衣上,按以上的方法照做一遍即可。

 

 

難題六:白色T恤上的黃污漬怎麼去除?

 材料:1滴洗衣精+2滴雙氧水+少許食用蘇打粉
 
 
STEP1:將上述三樣產品混合,塗抹於黃污漬處,用刷子刷均勻
STEP2:刷過的衣物,放置一小時,請勿沾到水
STEP3:1小時候即可正常洗滌,污漬乾淨溜溜
 
 
 
 
 
  EDIT‘S PICK 
【2色】歐美顯瘦排釦高腰丹寧長褲 【2色】帥氣內舖毛飛行外套
【5色】歐美寬袖質感針織上衣 【2色】歐美皮革拼接內搭長褲

 

 

 

更多時尚穿搭這邊看

house of hello 惡搞奢華大牌, 簡單背出時尚風

派對女王的心機勝利服

2015迷人的早春輕奢風格

 

EDIT :CANDY LIN

DATA:  SOURCE

PHOTO: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