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讓男人忍不住想摸!小胸也能變美胸的4種時尚穿搭法

發表日期: 2013/06/11

 

「胸部太小了」、「減肥或生產後胸部縮小了」……

相信很多女性都有類似這樣的煩惱吧? 而且坊間有賣很多讓罩杯升級的商品,說明了圓潤的胸部就是女性的象徵呢!

但是,胸部並不是越大越好。煩惱自己是小胸部的人,只要利用衣服的穿搭術,就能簡單地展現胸前魅力囉!

租借洋裝沙龍店『DRESS MANIA』的老闆,也是幫許多女性穿著調整禮服洋裝的橫溝繪麻女士,要教大家如何選擇衣服,即使是小胸部也能變美胸,讓男人欲罷不能喔!

 

 1:選擇胸前有立體剪裁設計的衣服 

例如說OL上班的服裝是襯衫的話,建議選擇胸前有抓皺褶的款式。如果像是T恤或POLO衫等較休閒的衣服,可以選擇胸前有口袋或有設計的衣服,視覺上便能讓胸前較為膨脹喔!

橫溝女士推薦胸前有大蝴蝶結的襯衫。不僅不會讓胸前顯得單調,還能展現女性溫柔的氣質呢!
 

 2:選澤A字曲線的上衣 

如果覺得胸前的設計會看起來變胖,也可以選擇A字曲線的上衣。對小胸部的美眉們來說,如果適度加一些柔軟感,就能展現出優雅氣質的形象。從胸上展開A字線條的身影,還能遮掩體型喔!


 3:選擇短版針織衣 

不論是冬天或春天、夏天的冷氣房裡,針織衣對女性來說,是一年都不可或缺的單品! 胸部小的女性們在選擇針織衣時,應該要注意的是”長度”。在針織衣上多層穿搭,搭配小背心或小外套等長度較短的單品,胸部自然會看起來比較大喔!
 

 4:選擇有分量的絲巾或圍巾 

胸前比較有料的人,也會利用圍巾等來轉移視線,但是小胸部的人也可以加以活用喔! 藉由圍上有設計感的絲巾或圍巾,胸部小也不會特別引人注意囉!

 

如何呢? 就算胸部小的人也能展現胸前魅力的重點,就是利用胸前的立體感。不論胸部大也好、小也好,都有令人煩惱的地方,能讓自卑感瞬間被遮掩,展現出魅力的最佳夥伴就是善用時尚穿搭法!

煩惱自己胸部太小的人,從現在起開始留意,選擇能讓胸部看起更美麗的衣服吧!



◎翻譯:杜 敬之



 想要胸部 UP UP 看這邊:

對衣服,妳也可以是巨乳美女的5種時尚穿搭
 

妳知道嗎?小胸的元兇其實是「胸部血液循環不良」!
 

大太多了吧!在家輕鬆做的簡單「豐胸」術
 

能讓胸部變大!超簡單的夏威夷式丼飯




 

EDIT : 美忍者專業美容家 青崎 汐里

美忍者

這是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美容網站,一群愛好美麗的美女作者們為大家撰寫各種不同領域的美容文章所組織成的「美忍者」。傳授給大家各種各樣實用簡單的美妝保養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