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防曬不求人!超便利「開架防曬噴霧」評鑑PK戰

發表日期: 2015/05/03

很多時候不是不防曬,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後頸、背後、後腿老是容易被曬黑,因為自己就.是.擦.不.到!現在的防曬噴霧超貼心,除了擁有不沾手、超省時方便的好處外,噴嘴也更加改良成倒噴也OK。讓大面積的背部、腿部「咻咻」噴一下就完成防曬功夫,超細部如腳趾頭間隙的防曬同樣沒問題,達到防曬0死角!有些品牌甚至強調擔心日曬而受損的頭髮也可以使用。
 

這次小編為大家匯集了開架通路各大品牌:  L'EGERE 蘭吉兒、Kose 高絲Neutrogena 露得清、MENTHOLATUM 曼秀雷敦、Naris Up 娜麗絲。在34度的戶外溫度下,我們將進行防水度、黏膩度、均勻度的綜合PK實驗,要幫大家找出最優質以及符合大家不同需求的防曬噴霧。

 

 

 自己一手搞定 快速方便「防曬噴霧」介紹 


 

 高斯蔻絲魅寶系列 

SUNCUT UV 曬可皙高效防曬噴霧SPF50+ PA+++


價格:NT$ 298/358
容量:50/90g
(1g = NT$ 5.96) 
    (
1g = NT$ 3.97)

日本超人氣! 每3.9秒賣出一瓶


產品介紹:

標榜不泛白、不黏膩的清爽使用感,簡單省時,忙碌時也能輕鬆防曬。防水型,卻無需專用卸除液也能輕鬆卸除。不泛白的清爽使用感,與肌膚緊密服貼,擔心因日曬而受損的頭髮也能用!
 

購買通路:各大商店、網路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SUNPLAY 防曬系列 酷涼清爽型 SPF50+ PA+++



價格:NT$ 450 
容量:150 ml
 (
1g = NT$ 3)
防曬稱霸!下半年度新秀大賞NO.1

產品介紹:

添加沁涼薄荷配方,並採用氣噴式劑型,更加細小的防曬微粒,輕壓噴灑瞬間,立即均勻延展全罩式的酷涼UV防護,沒有沾手的乳液感,隨手噴,因為塗抹不到而產生防曬死角,再也不存在!通過美國FDA「高耐水性」基準測試,即使從事戶外活動或水上運動也OK!


購買通路:各大商店、網路


 



 L'EGERE 蘭吉兒 
超防水運動防曬噴霧SPF50


價格:NT$ 399
容量:150 ml
 (
1g = NT$ 2.66)

清涼沁爽劑型,能夠紓緩肌膚日曬造成不適感

產品介紹:

2013今夏最新商品,推出SPF50高效防曬係數的爽身噴霧,質地清爽不油膩,能長效隔離UVA及UVB。沁涼劑型使用時有微涼的清爽感,能舒緩肌膚日曬造成的不適感,適合長時間戶外運動或水上活動時使用的運動防曬噴霧。


購買通路:各大商店、日本怪獸美妝學院


 

  Naris Up 娜麗絲 

PARASOLA 小太陽清涼防曬噴霧SPF40 PA++



價格:NT$ 390
容量:90 g
(1g = 
NT$ 4.3 )

冰涼清爽持久度高,保溼因子防止日曬後乾燥

產品介紹:

質地清爽不黏膩。噴霧設計超方便,使用時冰涼清爽持久度高。添加蘆薈精華、膠原蛋白、玻尿酸,加強保濕、防止曝曬後產生的肌膚乾燥。



購買通路:各大商店、網路

 


   Neutrogena 露得清 

水肌因溼膚防曬噴霧SPF50+ PA+++



價格: NT$ 499
容量:141g
(
1g = NT$ 3.53)

創新濕膚科技!
可以噴在下水後的濕肌膚上,不用擔心防曬遇到水會乳化失效


產品介紹:

抗水抗汗 、不含油脂、 不含PABA 、低敏感性 、連續噴霧設計,能穿透肌膚水分,溼膚可使用 噴霧設計,隨手一噴輕鬆防曬 Helioplex 隔光科技,SPF 50+ PA+++ 旋轉式瓶蓋設計。


購買通路:各大商店、網路

 

下一頁開始PK測試~

 

 

上一頁123下一頁


Comments
2016/04/06 04:22
離婚法律諮詢
http://www.twdetect.org.tw/service06.htm
Emily
2013/07/10 16:43
露得清那罐真的很油!! 而且除了很油之外 噴出來的氣體也很臭....
在有其它人的空間使用會被人念...也不適合在房間使用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