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這個冬天有點熱,韓妞對抗怪天氣的穿衣法則

發表日期: 2015/11/20

還在穿短褲開電風扇的請舉手!今年秋冬的季節真是讓人摸不透,原本買好的大衣和外套現在穿出去都讓人覺得奇怪,早上很熱到了晚上又有點微涼,光是早上穿衣服都成為一天中最困難的問題。不過沒有關係,既然夏天的衣服還沒收,冬天的外套也都買好了,那就來看看韓妞們是怎麼穿搭度過這個忽冷忽熱的天氣吧!

 

  韓妞穿搭教你打敗怪天氣 
 

 

迷人慵懶-針織外套

 甜美女性,讓你一秒變柔弱 

冬天最麻煩的就是穿太少會擔心別人的眼光,試試看裡面夏天外面冬天的穿衣方法。一件較為厚重的針織毛衣,裡面繼續搭配夏季服裝,不但不會奇怪也同時解決穿太薄的問題。

 

針織外套系列推薦

 

 

 率性時髦-風衣

 依舊夏季,也要率性風衣外套 

還有什麼比穿上風衣來得方便呢?只要穿上它就能立刻在凸顯時髦感,穿起來也不會太熱,裡面配上輕薄的上衣或是洋裝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風衣系列推薦

 

 

 質感休閒-襯衫

 氣質女性,其實沒有這麼嚴肅 

出門的時候就已經很熱了,根本不想穿上外套或是帶它出們。沒關係,試試看素雅一點的襯衫,不會在這個冬天過於亮眼也不會過於的正式。搭配牛仔褲或裙子就可以漂亮走出門啦!

襯衫系列推薦

 

'

 經典百搭-長袖Tee

 休閒隨性,怎麼搭配都時髦 

誰說天冷依定要穿外套呢?更何況根本不冷。最簡單的T恤不管怎麼穿都好合理,搭上普通長褲或是牛仔褲就能顯出時尚的特色。

 

長袖Tee系列推薦

 

最後別忘了, 挑選衣服時要注意尺寸免得買到 不合身喔!

 

 

EDIT :Cheryl.Chen , Linda HSU

PHOTO:韓國網拍/USTYLE



Comments
2015/12/03 07:16
結婚禮物、婚禮禮物最佳的選擇!!
http://www.loving-style.com/gift_wedding.html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