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街頭直擊] 恐怖時尚! 歐美萬聖派對造型 大搜查

發表日期: 2011/10/20
 
 
 
恐怖時尚! 歐美萬聖派對造型 大搜查
 
距離萬聖節只剩下一個星期,不管是湧進夜店狂歡,開包廂狂唱一整晚,或是來場上時尚私人 Party,你為派對造型想好主題了沒?想讓大家到明年萬聖節都還在回味你這次的造型,我們需要更厲害的點子!恐怖 + 時髦,才能成為派對贏家!
 
 
SEXY HOT 火辣嚇死人
 
馬甲、束胸、包不住的小短裙,平常只敢在房間穿的性感單品都用上,萬聖夜就是要名正言順秀身材!
 
 
 
 
BLOODY BEAUTY 淌血美女
 
不想在捷運或公車上太過招搖,就著正常的服裝前往吧!進場之前抹一點鮮血,聰明省時,主題立刻顯現!
 
 
 
 
GENTLE FREAK 荒誕紳士
 
肅穆的穿著加點蒼白妝容和血盆大口,連動作都不用設計,拍照的時候睜大眼睛咯咯笑,保證陰森得很經典。
 
 
 
 
FACE OFF 時尚變臉
 
不想要一臉濃裝,流汗之後糊成一團,面具是很好的偷懶方式。誇張的改變整個輪廓讓你三秒變狼人,或是在後腦勺生出另一張詭異臉孔,面具一蓋就搞定!
 
 
 
 
BAD BAD GUY 性感壞胚子
 
吸血鬼的紅唇美肌,和魔女巫婆的短裙網襪,正是大耍性感的心機造型!
 
 
 
 
ANGEL & DEVIL 正邪不兩立
 
顛覆自己平常給人的印象,也是引爆話題的聰明選擇,一圈光環、一對羊角,正邪程度隨你調整!
 
 
 
 
BRAWNY & BABE DOLL 壯漢與男娃
 
在萬聖節,沒有人會嘲笑你的裝扮太娘或太 Man ,大家只會覺得你的造型很酷很到位,不管是彪形大漢或是「美眉背著洋娃娃」,放肆展現內在的真我吧!
 
 
 
 
LIVING STUFF 物件大復活
 
迪斯可燈球、番茄醬,管你式燈具還式調味料,在瘋狂的萬聖節夜晚,所有物品都要活跳跳!
 
 
 
 
LEGEND SWEETY 民族美人風
 
嬌柔羞澀的北國藝妓,或是印地安的公主傳說,滿足角色扮演慾望,插上最誇張的飾品,你就是最美麗的 Party Queen!
 
 
 
 
MOVIE STAR 電影經典大集合
 
超人克拉克遇上地獄鬼新娘,就算不演同一部電影,在萬聖節的夜晚也要一起聯誼!
 
 
 
 
LOVELY STREAKING 吸睛裸奔
 
派對造型想破頭,乾脆別想了裸奔吧!驕傲地秀出你的玩美體態,想要做個焦點放大也行,保證讓你的裸照成為經典佳話!
 
 
 
看完以上厲害的派對造型,是不是默默想把文具店買來的道具拿去退貨呀?大家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好好準備要玩就要玩大的,萬聖節瘋狂一整夜 LET'S PARTY!
 
 
EDIT / TEXT:Zanor Li
PHOTO:mr. newton


TAGS Fashion
Comments
2011/10/22 12:51
我最愛萬聖節了~~
歐美的萬聖造型超讚!!
2011/10/20 14:42
太逗趣了
壯漢與男娃 不就是 台灣的 老背少嗎? XDDD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