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公告] 活動★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找找看萬聖節U幣小魔鬼躲在哪裡?

大家有沒有發現左上角可愛又嚇人的 Jack O' Lantern 傑克南瓜燈啊!?




是的,除了編輯部即將推出萬聖特輯之外,小編要來告訴大家好玩的新遊戲了~


  Halloween的由    

萬聖夜英文「Halloween」,為「All Hallow Eve」的縮寫,是指萬聖節(All Hallow's Day)的前夜。「Hallow」來源於中古英語「halwen」,與「holy」詞源很接近,聖人之意。

萬聖夜通常與靈異的事物連結在一起。歐洲傳統上認為萬聖夜是鬼怪世界最接近人間的時間,這傳說
類似東亞的中元節、盂蘭節以及日本的百鬼夜行。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HAPPY HALLOWEEN 萬聖節 魔鬼躲貓貓 
 


活動期間在網站上的美麗話題&網友分享區域,不定時文章左下方會出現萬聖節小魔鬼,此時點選抓住他們的話即有可能獲得U幣驚喜!







文章看著看著....咦!旁邊有蝙蝠,快抓住它!




不過要知道萬聖節不給糖可是要搗蛋的!萬一你的糖不夠.....就有可能拿到的是負的U幣!(抖)



你有可能會得到:

5U.10U.15U.20U.30U
5U.10U

算起來還是正的比較多啦~哈哈!負的U幣是為了增加挑戰性XD
 

 

不僅如此,每天還有超好康!
 


Working Day 每日驚喜!


期間每逢週一到週五上班日,每天有一樣驚喜禮物可以讓大家抽,如果沒被抽到就順延到隔天。

禮物相當豐富,包含OPI 2012萬聖節限定的糖衣骷髏限量迷你組
MAKE UP FOR EVER迷你底妝組、UNT 2012 秋冬指甲彩....等,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等著你★
 




 萬聖抓鬼拿好康 
 

禮物LIST 市價

M.A.C 上下立體睫毛膏 介紹點這裡

NT600
Kanebo Impress印象之美精巧極致四品組 介紹點這裡
內含:潔膚霜(20G)、洗顏皂霜(20G)、潤膚露II(25ML)、潤膚乳II(25ML)
 
NT800
UNT 2012秋冬指甲彩model主打色 DW030華麗的幼貓 介紹點這裡
NT199
ETUDE HOUSE 舞動奇肌柔順保濕精華乳  介紹點這裡

                             
NT580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乳霜 100ml
NT1600
MAKE UP FOR EVER HD底妝迷你組 
(內含迷你版的HD漾彩腮紅霜4ml、HD無瑕粉底液5ml、HD微晶蜜粉1g)

NT1000
綺緣檜木精油美白沐浴乳

NT518
MAC 四色磁盤眼影 EVIL EYE

NT1600
TIGI提碁 BED HEAD 偏直狂洗髮精

NT600
cosmed康是美發熱衣 M 黑色
NT499
OPI 萬聖節限定糖衣骷髏迷你指甲油組 介紹點這裡
 
 
 
內含四種顏色
 
Hi, Pumpkin! 奶油南瓜派
Mourning Glory暗夜黑天使
A-Rose from the Dead玫瑰曙光
Candlelight寶石燭光
NT800






   活動時間   

2012/10/17-2012/10/31,限時15天!


活動贈品得獎名單統一於11/5公佈於網站,並以站內短訊通知得獎者,須於11/7前回覆站內短訊,否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全部贈品於11/9前以小包掛號寄送。


順便跟大家預告一下,U幣小舖贈品即將進行汰舊換新
請大家對現有架上物品有興趣的趕快換一換嚕~~


GOOD LUCK to U girls!




  活動注意事項  

1.須先加入《U-Style》會員始得參與活動。
2.每日驚喜一人只有一次得獎機會,其餘不限,且U幣如果扣到零就不會再往下扣。
3.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U-Style》將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得獎者不得要求獎品轉讓或折換現金,且所有贈品日後使用保固與維修,《U-Style》恕不負責。
4.本活動贈品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且以會員資料為準, 請確認您會員資料中填寫的真實姓名、EMAIL、地址資料均為正確,若因資料填寫不全或不正確者,以致延遲或無法確實聯繫活動通知或得獎相關訊息,或商品 如已招領逾期、收件地址有誤導致郵件被退回將不會再次投遞,一旦獎品寄達經簽收受領後,如有遺失、盜領或自行拋棄、損毀,《U-Style》恕不負責。另 如有致生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主辦單位對於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5.若因不可抗力之因素而無法進行本活動,《U-Style》有權決定終止、變更或暫停本活動。
6.參與本活動者保證所有填寫、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資料不實、資料不完整、資料不正確及所留資料無法聯絡本人之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若有登錄資料不實,同一身份重覆申請多個帳號者或違反本網站服務條款者,《U-Style》有權取消其參與活動的資格。
7.除非證明原因可歸責於《U-Style》之事由,導致會員帳號密碼遭他人盜用而產生損失外,您不得向《U-Style》請求賠償因帳號、密碼遭盜用所產生的任何損失。
8.會員所持有之U幣,僅供該帳號登錄使用,不得轉讓、販售或合併,且會員不得要求《U-Style》將點數折算為現金,亦不得要求《U-Style》給予非由《U-Style》主動提供之回饋項目。
8.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標準由《U-Style》判定),意圖影響U幣獲取及累積或有違法之行為,一經《U-Style》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U-Style》除得立即取消該會員之活動資格,並得追回已換得之贈品。
10.任何不可歸責於《U-Style》之事由,包含但不限於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硬體設備,而使點數活動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遲延、錯誤、毀損或無法辨識 等情事產生,《U-Style》不負任何法律與補償責任。
11.《U-Style》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之進行。

 

PHOTO:SOURCESOURCESOURCE

奇怪!?我乖乖點貼紙...結果跳出"你犯規了"

這...是什麼!?

我越看越不懂...

 

剛剛點都是正常

+5U .-10U 這兩種

 

而且萬聖節的圖示我這都沒顯示...

只有浮動的透明框框可以點

 

好奇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