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職場穿搭必備時尚單品 NEWYORKER 春夏強勢登台

 

服飾代理商滿心企業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2013 年引進日本都會時尚品牌 NEWYORKER, 3/6 將於信義新天地 A8 強勢登台,營造休閒時尚氛圍。NEWYORKER 品牌自 1964 年創立以來,以舒適的休閒品味作為品牌設計元素的主軸,大量運用條紋、幾何圖形和品牌經典蘇格蘭格紋的設計元素,不斷讓職場穿搭有新的驚喜,講究高雅的經典蘇格蘭格紋、細緻剪裁及尊貴雅致的穿著品味,是獨樹一幟的日系經典品牌。
 
NEWYORKER 品牌以全球金融中心「紐約」的高階主管作為穿搭典範,俐落的剪裁、合身的版型、西裝領片的別出新意及亮色穿搭,讓日常的職場穿搭有了新的詮釋,本季的外著單品格外引人注目,除了風衣外套、異素材拼接罩衫外,西裝外套也是都會時尚穿搭中最夯單品之一,休閒感十足的 NEWYORKER 品牌,是職場上班族必備時尚品牌。今年春夏除了黑與白是基本色系外,海軍藍、鵝黃色、嫩粉色、湖水綠等春天色彩,也讓西服的穿搭元素更加有趣,不論單穿素色襯衫配上休閒褲或牛仔褲,塑造清新脫俗氣質;也可選搭成套西裝,即可參加重要會議,外加淺色圍巾妝點,在職場上不僅實穿且可混搭多變面貌,尤以正式打扮,更能展現都會時尚的一面。
 
 
 
 
 
 
 
慶祝 NEWYORKER 品牌 3/6 新光三越 A8 及 3/15 忠孝 SOGO 全新開幕,活動期間開幕日到 3/24 止,春夏新品全面9折,單筆消費滿 15,000,再加贈 NEWYORKER 品牌開幕紀念方巾乙條,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EDIT:Zanor Li
PHOTO / TEXT:滿心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