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迅銷集團(Fast Retailing)幫助中國四川地震受災戶 捐贈人民幣800萬元,折合台幣約3千8百萬元

 

日本知名服飾零售業公司迅銷集團(Fast Retailing Co., Ltd.)為幫助 2013 年 4 月 20 日於中國四川地震受災戶,承諾捐贈人民幣共計 800 萬元(約 3 千 8 百萬元台幣)之現金與物資,盡其所能協助受災民眾。
 
迅銷集團將提供人民幣 200 萬元(約 9 百 64 萬台幣)之現金,並且,迅銷(中國)商貿有限公司也將提供約 57,000 件衣服,以滿足受災戶之需求,其中包括保暖衣物,內衣,T恤和褲子,其總值為人民幣 600 萬元(約 2 千 8 百萬台幣)。
 
迅銷集團將致力於與世界社群團體共同合作,陪同遭受天災影響之受災戶一起重整家園。
 
有關 UNIQLO 和 Fast Retailing 迅銷
 
UNIQLO 是迅銷集團 Fast Retailing Co., Ltd. 的一個品牌,全球領導品牌的日本零售控股公司,專營設計、製造和販售衣物,旗下有七大品牌: Comptoir des Cotonniers, g.u., Helmut Lang, J Brand, Princesse tam.tam, Theory, 連同 UNIQLO。2012 年 8 月底的會計年度,全球營收約有 928 個十億日圓,迅銷集團是全世界第四大服飾零售公司,UNIQLO 也是日本零售專業的領導品牌。
 
UNIQLO 陸續將於全球某些核心都會開展大型商場,也將不斷努力,以鞏固其全球零售服飾的領導地位。現在公司已擁有超過 1,200 商店, 散布於全球 13 大市場中:中國、南韓、美國、香港、英國、法國、新加坡、俄羅斯、台灣、馬來西亞、泰國和菲律賓。UNIQLO 以整合的業務模式營運:獨立設計、製造、行銷和販售高品質的休閒服。我們相信真正優良的服裝應該是完全地舒適、具有全球通用設計,且備有一流的品質和提供穿著者精湛的契合度。
 
Fast Retailing 迅銷集團將致力於企業聲明:改變服裝,改變常識,改變世界,用心製作優質服飾,帶出全新和獨特的價值觀來豐富全球各地人們的生活。想要更多了解 UNIQLO 和 Fast Retailing,請參考 www.uniqlo.com and www.fastretailing.com
 
 
 
 
PHOTO / TEXT:迅銷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