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秀髮超飄逸!讓我想要當街甩髮的YOKO深層護髮膜

發表日期: 2013/07/27

YOKO 深層護髮膜(250ml

雖然說一開始覺得250ml少少的,不過我的髮長差不多到胸下,大概可以撐一個多月耶!

我自己也用了幾罐去了,不過還是堅持用到要見底才分享,不知道在堅持什麼鬼(掩面)

它的味道給我的感覺是有點人工,鼻子湊上去聞會覺得濃郁,沒有特別喜歡,也不至於到討厭(喂)

雖然味道比較濃郁,不過洗完髮之後並不會那麼濃烈唷,就是淡淡的而已^^

 

因為我覺得使用前後,秀髮「看起來」並沒有什麼明顯差異,所以我直接放使用後的照片唷><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何使用,不過還是囉嗦提醒一下,它是要沖洗的護髮膜,平常洗完頭之後抹在頭髮的中段至髮尾,不要抹到頭皮去囉!口-口+(推眼鏡)

我都是用洗髮精洗完頭之後護髮,接著用浴帽將頭髮包住,繼續洗澡XD等到最後才將髮膜沖洗掉哦!

記得沖洗的時候,水溫不宜過高,不然好不容易保養好的頭髮,因為熱水沖洗過,頭髮的毛鱗片又打開,保養白做工哦!(捶心肝)XDDD

哦對了,這些照片我都沒有另外擦上其他護髮品唷(眨)

雖然護髮前後是看不出頭髮有什麼差異,不過護髮後,我有感覺到秀髮變得更加輕盈囉!

還記得前幾次用完這罐護髮膜,為了測試它的威力(?)護髮後我就去逛街了XD然後微風吹過,我的秀髮被吹得老高~秀髮超飄逸的呀!!!

當時我激動到想要在人來人往的街上當眾甩髮(喂)

護髮後也感受到頭髮比較保濕,也更加柔軟,如果說硬要我挑剔的話,那就是香味的部分吧XD

香味很普通啦,沒有令我想多嗅幾下的慾望,味道也不明顯(嘟嘴)

人家也想要頭髮香噴噴的挑逗路人的嗅覺嘛!(喂)

開架的產品又這麼好用,整個就是心情很愉悅的在寫文章呢,還沒用過真的建議趕快試試看唷>///<

 

 

更完整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HADOWWODAHS/34854861

 

 

 



Comments
2013/07/27 17:10
妳的髮質真的很好呢
看來這髮膜不錯
« previous |  | next »